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下車 結果共10,000筆

  • 哭了!美股續漲特斯拉卻暴跌12% 財經網美預知這原因早先下車

    美股四指數持續走高,尤其各企業財報持續發布,穩定軍心,標普500指數連6天上漲創歷史新高,道瓊工業指數也收紅,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上漲約0.2%,但美國電動車大廠Tesla特斯拉股價卻大暴跌超過12%。財經網美胡采蘋在臉書說,特斯拉親中過度,把中國供應商養起來,反而被中國電動車打到沒利潤,所以去年底就已經把特斯拉手中的股票全數賣掉。
    2024/01/26 09:48
  • 友幫刷卡叫Uber控多收外國客現金 駕駛:誤會

    台灣吸引許多外國客前來,不過如今就有民眾在網上爆料,近日透過Uberapp幫外國朋友叫車,以信用卡付完全額車費了,但質疑駕駛利用外國朋友聽不懂中文,趁下車的時候收取額外現金。但被指控的駕駛親上火線澄清,當下看到是信用卡付費,就沒有再多收現金,雖然有點委屈,不過認為消費者最大,已經選擇退款。
    2024/01/25 19:33
  • 國道版「超派鐵拳」 轎車駕駛擋路後朝貨車揮拳

    國道一號上,彰化往台中路段,爆發行車糾紛,轎車駕駛路中停下來,擋住貨車去路,接著駕駛下車,朝貨車駕駛方向揮拳,影片PO上網引發熱議,有網友吐槽,難道現在是上演國道版的「超派鐵拳」?
    2024/01/25 19:02
  • 明仁會假冒「富達」跨海勾結 詐37人逾2億

    有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冒用國際知名企業「富達投信」名義,跟境外詐騙集團勾結,利用假APP誘騙投資股票,儘管有被害人面交時察覺有異,還拍下車手「員工證」自保,卻還是被話術交出錢,共計有37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4億元,富達投信公司還在官網發出防詐聲明,提醒大家不要再上當!
    2024/01/25 18:59
  • 闖「單車專用道」開車撞人 女反嗆:拖我時間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河濱公園騎腳踏車,卻在單車專用道被轎車撞上,當場摔傷。誇張的是,開車的女駕駛,不但沒有關心傷者傷勢,一下車就說自己有錄影,還指控受傷騎士拖她時間,讓騎士痛批,自行車道本來就不該開車。對此,致電詢問肇事女駕駛,她拒絕回應。
    2024/01/25 18:35
  • 不能「叭」嗎?2車爭道長按喇叭 前車不滿當街理論遭怒嗆

    高雄市2輛轎車爭道互不相讓,其中1輛從導引線要駛入內側車道,對方不讓,駕駛長按喇叭,引起不滿,對方駕駛竟然走下車來,當街理論,兩人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交通因此受阻。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3萬6千元罰金。
    2024/01/25 13:46
  • 徹夜嗨唱完遭中年婦路撞 長髮女跪地掩面「血流滿地」

    今(24)日清晨高雄一名剛歡唱完的陳姓女子,準備從左營區騎車返家時,與一名準備上班的張姓婦人發生碰撞,兩人雙雙倒地,陳女的臉部受到撞擊血流不止,當場跪地摀臉,而張姓婦人的雙腳挫傷,後方騎車過來的陳女同事剛好發現,趕緊下車協助,警消到場後立即將兩人送醫治療,並於肇事現場測繪、蒐證,相關責任釐清將陳報交通大隊判定。
    2024/01/24 15:31
  • 以為火燒車!賓士車狂「慶煙」 長髮小姐姐慌張跳車求助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車輛冒煙的案件,一輛黑色賓士車邊開邊冒煙,緊急停靠在一處派出所前,年約31歲的劉姓女子著急下車,大喊:「冒煙了!」眾人還以為火燒車,員警帶著滅火器上前查看,並戴手套打開引擎蓋檢查,才發現原來是「水箱沒水」,所幸及時發現,未釀成意外。
    2024/01/24 10:16
  • 砰一聲!小貨車駕駛急開門 騎士遭重擊倒地

    駕駛下車之前真的要多注意了,近日桃園楊梅區,發生小貨車駕駛急著開門,意外擊中經過的機車,騎士摔飛倒地,身上多處擦挫傷,而沒注意車況釀禍的事件也發生在宜蘭雪隧,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撞上前車備胎,自己的愛車也毀損。
    2024/01/23 14:18
  • 路邊狠斬小兄弟!嫌老了用不到 英翁「絕望自宮」噴血亡

    英國一起死亡事件引起關注,退休護理師韋伯斯特(Webster)開車期間,意外瞥見倒臥在地上的不明人影,急忙下車察看後,發現一名老翁以蜷曲的姿勢躺在地上、並在察看傷勢的過程中,發現其方腹股溝有大量血跡,緊急通報警方求助。
    2024/01/23 11:10
  • 有話好好說!與小黃運將爆衝突 女丟三角錐、大鎖當武器

    高雄有計程車司機,在路邊和一名女乘客爆發爭執,女子拿起郵局前的三角錐打人,之後還拿路旁機車菜籃子上的大鎖,作勢砸運將,同車的男子負責勸架,雙方吵得相當激烈,但最後不歡而散,警方也沒獲報,而衝突原因,有沒有可能是乘客欠車資,運將氣得把人趕下車。
    2024/01/22 18:52
  • 小黃突開門! 公車險撞「急煞」 7人摔傷送醫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民權西路時,和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開門下車察看,卻沒有注意到左後方有公車前進,公車司機嚇得緊急煞車,差點就撞上小黃車門,但也造成公車上乘客不少人摔得東倒西歪,七人受傷送醫。
    2024/01/22 18:47
  • 小黃民權西路遭撞突開門!公車急煞「乘客集體往前摔」倒一片

    今(22)日上午8時許,台北市民權西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計程車被機車撞上,運將在路中央停車,卻沒注意左後方還有公車行駛而至,突然間打開車門欲下車。公車司機見狀,為了避免撞上運將,緊急剎車,結果車上乘客重心不穩直接往前重摔,7人受傷送醫。
    2024/01/22 17:33
  • 人跑了! 騎士闖燈蛇行逃4公里「棄車」

    新北新莊一名騎士闖紅燈,被員警攔查還加速逃逸,雙方追逐將近4公里,騎士最後把車丟在路邊,爬上堤防,往堤外便道逃跑,由於現場車多,警方怕危險停止查緝,記下車牌,依法開罰。
    2024/01/22 14:22
  • 「帶紙袋上下車」小黃司機疑載到車手 機警報案

    苗栗有小黃司機報警,說自己好像載到詐騙車手,警方到場埋伏,果然抓到車手,但循線找被害人,對方說自己沒有被騙,結果兩個禮拜後才到派出所報案,說自己落入投資詐騙陷阱,被騙了500萬元。
    2024/01/21 19:08
  • 桃園深夜驚見棒球隊!網路挑釁約談判 撂人猛拉下車痛毆

    桃園八德區昨(20)日發生街頭球棒鬥毆衝突,2名男子先前因為行車糾紛,在網路上互相挑釁而相約談判,沒想到其中一方竟然撂人持球棒到場,嚇得另一方男子欲騎機車離開,但卻被人拉下車且遭球棒猛打砸車,出手相當暴力兇殘。
    2024/01/21 11:38
  • 妹子下車遺留「性感貼身衣物」!已婚司機慌爆:跟我有仇?

    不少人都有將東西遺留在計程車上的經驗,像是手機、錢包等等。不過,近日有一位香港的計程車司機發文分享,有一名女乘客居然將一件貼身背心留在車上,讓他嚇得直呼「誰跟我有這麼大的仇?」
    2024/01/19 22:14
  • 不爽被叭?台南廂型車「恐怖報復」 撞車迴轉再撞人逃逸

    台南市新營區(15)日晚間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輛福特銀灰色廂型車不明原因猛踩煞車,後車繞過廂型車後竟遭對方追上衝撞,被撞駕駛下車理論,不料廂型車迴轉蓄意衝撞,並加速逃逸。誇張畫面曝光引發熱議,遭撞車主事後也在網路上尋求行車紀錄器影像,希望揪出危險駕駛。
    2024/01/19 16:25
  • 恐怖!人妻遊高雄遇性侵前科醉漢 遭抓脖拖進女廁她尖叫狂喊救命

    夫妻出遊卻遇上驚魂記!一名簡姓女子與丈夫到六龜區遊玩時,因為內急進入當地農會隔壁超商的廁所,在如廁結束準備離開時,卻在門口遇見一名醉醺醺的張姓男子,張男疑似在外等待,見到簡女出來便出手抓住她的脖頸,往廁所內拉扯並試圖性侵,嚇得簡女放聲尖叫並用力掙脫,逃離現場並求援,一旁的丈夫聽見後立即下車,並與路人將張男壓制,警方訊後將張男依強制及傷害罪嫌隨案解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19 15:01
  • 花蓮警與妻爭執!酒駕撞傷工人還推給老婆 折斷記憶卡滅證

    花蓮一名翁姓員警日前酒駕行經吉安鄉一處路口時,不慎衝撞路旁的工地,造成一名李姓工人腿部受傷。據了解,原先由翁員的陳姓妻子駕駛車輛,但因為雙方起爭執,翁員竟趁著妻子下車到超商時,逕自開車離去。發生車禍後,翁員不僅將行車紀錄器的記憶卡折斷,還向警方謊稱是妻子開車釀禍,員警調查後識破謊言,全案依翁員涉嫌公共危險,陳女涉嫌使公務員登載不實、頂替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4/01/18 10:41
  • 桃園2砂石車頭親屁股!剎車不及追撞 疑漏油起火冒濃煙

    桃園大園區一名溫姓男子今(17)日下午1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路口時,因剎車不及撞上前方另一輛砂石車,疑似造成溫男駕駛的砂石車漏油而起火燃燒,現場竄出濃烈黑煙,所幸當時雙方駕駛都已經下車,沒有人員傷亡。
    2024/01/17 18:01
  • KTV出來酒醉正妹!男一路從北市跟到五股 載到摩鐵性侵

    台北市大安區清晨6時許,阮姓男子見到一名從KTV出來的酒醉的女子獨自搭乘計程車離開,阮男隨即駕車尾隨,待女子下車後,趁她意識不清,載往摩鐵性侵得逞。
    2024/01/17 14:43
  • 愛車變火球!駕駛好急 拿「濕抹布」滅火

    桃園大園區國際路附近,先前凌晨3點多,有名駕駛開到半路,發現引擎室起火,趕緊跳下車,而他竟然徒手拿濕抹布試圖滅火,目擊民眾嚇壞,不斷大喊要他趕快離開,擔心火勢變大會引起爆炸。
    2024/01/17 14:18
  • 高雄輕軌免費期間別忘這件事!要刷卡不扣款要刷2次

    高雄捷運輕軌成圓,今年元旦免費試營運到2月25日,有不少乘客誤以為免費,就可以自由搭乘,事實上這期間仍舊得刷卡,高捷公司啟動查票機制,補票率達百分之七,而現在刷卡方式也改變了,以往在車廂內的刷卡機已經移除,即日起改成從月台刷卡,而且上下車都要刷,跟搭乘捷運方式一樣。
    2024/01/17 13:26
  • 給你們銬啦!男喝茫醉失控 打爆警車玻璃

    13日晚上10點多,花蓮市國聯二路上,店家發現門口一名醉漢,感覺需要幫忙,員警接獲通報抵達現場,酒醉男子趁著員警下車,默默走向車尾,一拳砸破後擋風玻璃,車窗碎裂,他的右手也受傷流血,員警當場將他壓制,他還情緒激動大聲叫囂,立刻遭上銬逮捕。
    2024/01/16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