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離譜!印度「自駕火車」掛53車廂跑70公里 時速100公里經5站才停

編輯 吳煜翔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21:11
印度無人駕駛火車高速通過車站月台,被民眾目擊拍下。(圖/X)
印度無人駕駛火車高速通過車站月台,被民眾目擊拍下。(圖/X)

印度交通再敲警鐘!印度一班掛有53節車廂貨運列車,在無人駕駛之下以近時速100公里的高速行駛了70公里之遠,站務員發現並阻止繼續行駛時,列車已經駛過5座車站。當地官員稱該列車在司機員下車後,突然沿著鐵軌斜坡向下滑行,車廂還載滿碎石,當局火速下令徹查。

更多新聞:抖音挑戰「當場跳火車」!重摔亂石堆 印少女掛彩恐喪命

 

根據《BBC》報導,當地時間25日早上,該列火車在司機員與助手下車後,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從賈姆穆(Jammu )向下滑行,一路前往霍斯希亞爾普爾(Hoshiarpur),列車有53節車廂,主要載運碎石。火車以時速近100公里的高速行駛了70公里,途中還經過了5個車站。當事故發生後,鐵路當局立即關閉沿途的平交道,並在火車到達前放置能阻止前進的木塊藉以讓火車停下。火車最後停了下來,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急跨平交道「看錯方向」!秒遭火車輾斃 印度男噴飛淪肉塊


 

這已非印度鐵路首次發生事故。去年10月,一列載客火車因人為疏失導致相撞,造成至少10人死亡、27人受傷,相隔近5個月又出包讓印度鐵路蒙羞,逼得當局火速下令對此次事件進行徹查,希望能夠釐清事故的具體原因,以防止類似的意外再次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國際新聞#印度火車#Indian Railways#火車事故#貨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95

0.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