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印度姐妹花突遭潑猴襲擊 逃命過程不慎墜井妹妹傷重亡

編輯 龔芸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8:07
印度北部村莊一對姊妹遭到發狂的猴群追趕,在逃跑過程中不慎墜入井中,造成一死一重傷。(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北部村莊一對姊妹遭到發狂的猴群追趕,在逃跑過程中不慎墜入井中,造成一死一重傷。(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印度的猴患問題一直以來都令當局感到頭痛不已,光是去(2023)年年底至今就爆發多起猴群攻擊人類致死的悲劇。近日再傳憾事,印度北部村莊的一對姊妹遭到發狂的猴群追趕,而她們在逃跑過程中不慎墜入井中,造成妹妹沙普娜(Sapna Kumar)傷重不治身亡,而姐姐沙達娜(Sadhna Kumar)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搶救中。

沙達娜與沙普娜在躲避猴子追趕的過程中不慎墜入一口乾井中。(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事發當時,15歲的沙普娜和19歲的沙達娜正在家中陽台協助家務,突然一群猴子闖入並攻擊這對姊妹。兩人在躲避猴子追趕的過程中因未注意前方,雙雙落入一口乾井中,身受重傷。當地人見狀立刻前來協助,將這對姊妹送往醫院救治。遺憾的是,妹妹沙普娜在醫院搶救時即因傷重不幸喪生,而姐姐沙達娜仍在搶救中。這對姊妹的父親席夫(Shiv Kumar)心痛地呼籲政府「請正視猴群攻擊人民的問題,盡快捉捕這些猴子,不要再讓憾事發生。」

印度猴患已是當地長久以來令人頭痛的問題。(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事實上,猴患問題在印度已存在許久,猴子攻擊人類致死的事件更是頻傳。2023年11月,印度西部古吉拉特(Gujarat)城邦一群孩童在玩耍的過程中突然被猴群瘋狂襲擊,造成其中一名10歲男童的內臟被撕裂掏出,當場身亡,而同一個猴群在一周內還發生了兩次襲擊案件;同月,一名66歲的印度男子在自家如廁時也遭猴子闖入襲擊,造成其手部被嚴重咬傷,大量失血、倒臥於血泊中,最終傷重不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印度#猴子#襲擊#墜井#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52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