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升降機纜線斷裂 空氣壓縮機從天而降砸死印新婚工人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7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7 14:30
空氣壓縮機機罐從天而降,砸死1名工人,並使另1人重傷。(圖/翻攝自the blunt times)
空氣壓縮機機罐從天而降,砸死1名工人,並使另1人重傷。(圖/翻攝自the blunt times)

印度古吉拉特邦蘇拉特市(Surat)的工業園區本月12日發生一起死亡悲劇,兩名男性工人在路邊搬運貨物,沒想到一台運送著空氣壓縮機罐的升降機鋼絲卻斷裂,結果機罐就這樣從天而降,直接砸中兩人,造成一名新婚才3個月的工人當場死亡、另一人重傷。
 
綜合當地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2日下午,在蘇拉特市的傑伊工業園區(Jai Industrial Estate),當時40歲男性工人米什拉(Lalan Mishra)與35歲同事馬里(Paras Mali)正合力將貨物搬上載貨車。

 
 
當時工業園區內一家刺繡工廠為了維修空氣壓縮機,正在進行例行的拆卸工作,但懸吊的纜線卻突然斷裂,空氣壓縮機的儲氣桶從3樓運送到2樓時就直接墜落,砸在40歲的米什拉身上,導致他喪生;而在他附近的另一位同事也身受重傷,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整個事發過程都被監視器畫面錄下,新婚3個月的米什拉當場傷重不治,馬里則因為頭部重傷緊急送醫,正在住院治療中。警方經調查發現,維修空氣壓縮機時用來搬運貨物的升降機是違法安裝的,目前正在進行更詳細的調查,以確定事故原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工業園區#死亡事故#意外#空氣壓縮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