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嗆就罰錢啊! 搖晃+未開大燈男拒檢遭圍捕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3:46

26日凌晨,一名68歲男子幾杯黃湯下肚,貪圖一時方便直接開車回家,沿路搖晃還沒開大燈,上路不到10公尺,就被員警攔查,第一時間他拒檢,繼續往前開,直到支援警力將他圍捕,他下車情緒失控,不願意配合酒測,吵鬧一番才坐上警車回派出所接受調查,酒測值超標,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發現前方轎車沒開大燈,一路上左搖右晃,巡邏員警注意上前攔查,駕駛下車全身飄散酒氣,第一時間不願意配合酒測。

員警vs徐姓駕駛:「你有帶證件嗎?這個法律,我拒測就罰錢,就這樣子。」

一開口就要拒測駕駛語無倫次,因為他幾杯黃湯下肚,剛上路就被抓。

 

26日凌晨3點,花蓮國聯二路上巡邏員警發現一輛車未開大燈,引起員警注意,但駕駛拒檢繼續搖晃往前開,直到中山路與中央三段路口,支援警力將他包圍,駕駛情緒失控,因為他才剛喝完酒準備開車回家,離開不到10公尺就被員警發現。

而過程當中這名68歲徐姓男駕駛,不願意拿出證件配合查驗身分,語無倫次還嗆聲員警就直接罰錢,情緒相當不穩定。


豐川副所長莊凱瑋:「因該名駕駛拒不配合表明身分,且身上散發明顯酒味,將其帶返勤務駐所查證。」

駕駛坐上警車嘴裡還是念念有詞,員警將駕駛帶回派出所調查,他的酒測值0.47超標,將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晚上開車未開大燈,可處1,200元以上3,600元以下罰鍰,拒絕停車接受攔查,則會開罰1到3萬元加上酒駕刑責,貪圖一時方便付出代價不小。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未開#大燈#酒駕#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62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