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致癌撿屍酒吧馬陸苗栗地震吳依霖零食癌症合法化警察
  • 搜尋:

    下車 結果共10,000筆

  • 遭前夫質疑有新歡 女負氣台64線墜橋亡

    台64快速道路五股路段,發生墜橋事件!一名女子和前夫以及家人開車去掃墓,途中前夫不滿她結交新歡,兩人爆發爭執,駕駛擔心有危險,臨停路邊,女子下車後竟負氣跳橋,當場身亡。警方認為還有疑點要釐清,將車內3人依過失致死罪函送偵辦。
    2024/04/13 18:54
  • 女駕駛鬼切遭撞 打燈下車反怪後車沒注意

    台中不少路口道路設計,會在接近路口多出一線汽車轉彎道,不少民眾指出要是沒注意地上標線,容易違規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就有女駕駛鬼切遭撞,還疑似怪罪後方車輛沒注意,讓後方駕駛直呼超無奈。
    2024/04/13 17:39
  • 前夫放話要收拾新男友 26歲女負氣下車從台64線墜地爆頭亡

    新北市台64線今(13)日中午傳出女子墜橋事件!死者為26歲蔡姓女子,她跟前夫的家人外出掃墓,車子行經台64線向西10.6K處自高架橋墜落慘死。經新北市警蘆洲分局調查,蔡姓死者跟前夫聊天聊到最近感情狀況,前夫得知蔡女疑有新感情,2人竟在後座發生爭吵,蔡女數度想開車門,最後趁隙下車並一躍而下頭破慘死。警方預計將車上3人依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2024/04/13 17:05
  • 獨/「天降鳥蛋」汁液飛濺擋風玻璃 駕駛憂禽流感怎麼清

    日前有一名駕駛下車時,發現擋風玻璃有不明液體飛濺,看到一個白白的東西,還以為是鄰居曬的蒜頭飛走,結果近看,可能為一顆碎裂的鳥蛋,而且汁液還在流動,駕駛相當崩潰接下來該如何清理,擔心是否會有細菌的疑慮,對此,動植物防疫所也表示,若民眾認為有禽流感疑慮,可以交由給他們單位化驗,通常經陽光高溫照射,病菌被殺死的機率高,民眾可以直接清掉。
    2024/04/13 13:11
  • 國1死亡車禍!他擦撞後停路肩「下車察看」慘遭2車撞擊亡

    國道1號北向362.5公里昨(11)日晚間9時55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28歲小客車駕駛簡女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外側6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兩車各自停於內側及外側路肩,不料陳男下車察看時遭後方2車追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經緊急送醫後仍宣告死亡,至於車禍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12 09:50
  • 美占星師「殺夫、摔死女嬰」後自撞亡 疑畏懼日全食發狂

    北美各地於美國時間8日(台灣時間9日)迎來數年才有一次的「日全食」(Total Solar Eclipse)奇景。一名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占星網紅,卻在6日持刀殺害伴侶,並在行駛於高速公路食,將2名年幼的女兒推下車,最後撞樹身亡。外媒指出,發生這一連串駭人事件的前1天,該網紅曾在網上發文,擔心日全蝕會導致世界末日。
    2024/04/11 18:25
  • 華府傳槍響!2兇嫌持槍下車狂射 釀1死5傷後逃逸

    美國華盛頓(Washington)東北區在當地時間10日晚間驚傳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和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未成年孩童,警方目前尚未釐清事件起因,但已鎖定嫌犯駕駛的車輛,並推測出一共有2名槍手犯案。
    2024/04/11 14:45
  • 女揹「8條通」還販毒! 毒藏「路邊變電箱」買家自取

    買賣毒品的嫌犯想著要怎麼做可以不見面交易,竟然找上路邊的變電箱或設備箱當掩護。女子下車後拿著什麼東西往變電箱旁塞,離開前還站到路中,用手機拍照兩三個角度。沒多久,有男子騎車到同一個地點,拿著手機比對畫面,就是這個公務裝置,開始東找西找,最後翻找到他購買的毒品。
    2024/04/10 19:08
  • 比抓通緝還累?百斤母豬落跑逛大街 雲林警拉封鎖線、棍子追捕

    日前在雲林縣四湖鄉發生一起母豬逛大街的事件,一頭百斤母豬在馬路上閒晃,剛好員警在巡邏時發現,深怕會影響交通,立即下車驅趕,沒想到頑皮的母豬玩起你追我感的遊戲,最終員警和飼主合作引導,花了大概20分鐘,才將母豬送回豬舍。
    2024/04/10 12:42
  • 強震襲擊寧安橋 女騎士、駕駛遭砸是他救

    救人一命,這名Uber司機說,「這是應該做的事。」地震當下,因為收到警告簡訊,駕駛張家碩放慢車速,跟家人在隧道,躲過一劫,由於,他前方有一輛機車、兩輛汽車,他恢復鎮定後下車查看,發現山月村的女員工在呼叫,連忙將人送上車,後來要回頭離開時,又發現另一名頭受傷的駕駛,也讓對方坐車避難,直到六小時後道路搶通,才將受傷的人,全部載到醫院。
    2024/04/09 19:06
  • 大貨車疑闖燈! 橘16公車「屁股」遭撞爛2乘客送醫

    高雄橘16公車,昨天(4/8)下午出意外,一部大貨車疑似闖紅燈,直接撞擊公車後半段,撞擊當下車窗全碎,車尾嚴重凹陷變形,車上載運的兩名乘客,頭部當場流血,緊急送醫治療,幸好沒有大礙,客運業者也持續關心兩名傷者,並協助後續保險理賠。
    2024/04/09 13:15
  • 自投羅網?!酒駕連撞4車 自撞警局外梁柱

    8日下午四點多,金門一名男子酒後開車,沿路衝撞路邊四輛車,其中一輛還是警備車。駕駛接著自撞警局停車場的梁柱,才終於停下來,被大批警力拉下車,壓制在地,一度以為他是刻意衝撞警車,後來調查確認單純是因為酒駕肇事,幸好沒有人受傷。
    2024/04/09 12:36
  • 高雄男高速猛撞民宅!下車「全身失蹤」遮鳥逃逸 網猜:捉姦在床

    高雄橋頭區發生一起轎車失控撞上一間建材行,由於汽車高速撞擊,導致瞬間燃起巨大火光,隨即一名男子前往協助將車門打開,讓駕駛下車逃難,不過讓人看傻眼的是駕駛竟是全裸下車,奇葩影片一曝光,隨即掀起高度討論。
    2024/04/08 20:32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星國夫妻困在哪? 五間屋攤商:未見兩人

    新加坡的夫妻倆,持續失聯,最後行蹤可能在太魯閣步道裡的五間屋,因為原本依照正常人行走速度,推斷兩人下車後半小時,差不多路程會走到這,但當地攤商透露,強震後,五間屋有好幾人受困,就是不見夫妻兩人蹤影,懷疑有可能是邊走邊拍照,導致腳程比較慢,所以不排除人可能是困在五間屋之前。
    2024/04/08 19:21
  • 高雄男飛車撞民宅!「全裸逃亡」詭異畫面曝 家屬:懷疑卡到陰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引起社會關注,一名黑色轎車在行經橋頭區甲昌路時,突然大失控撞上路邊的民宅,導致車輛瞬間起火,但詭異的是,司機蘇姓男子竟裸身逃下車,相關畫面在網路上瘋傳,引起不少人的關注。對此,蘇男家屬透露,蘇男疑似卡到陰,才會做出令人不解的舉動。
    2024/04/08 18:37
  • 有片/高雄裸男自撞電杆!下車急遮鳥逃入屋內 阿嬤尖叫:你怎麼沒穿

    高雄市橋頭區日前發生一起詭異車禍,一名蘇姓男子全身上下赤裸,駕駛一輛黑色轎車行經橋頭區甲昌路,途中高速擦撞路邊房屋,導致車輛瞬間爆出火花,車頭全毀衝入民宅。原本坐在民宅裡的阿嬤被嚇得跳起,而旁人擔心車輛起火,趕緊將駕駛座車門拉開,卻看見全裸的蘇男跳出來,雙手「遮鳥」並上竄下跳,事後警方到場時發現蘇男仍未穿上衣服,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2024/04/08 15:42
  • 能抱一下嗎?通緝男街頭落網 吻別同車女友

    新北市警方在臨檢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盤查身分,果然他是四條通緝犯,要入監服刑七年四個月,知道自己這一去下次再見面還要好久,上警車前要求抱抱旁邊的女友,甚至還上演吻別戲碼。
    2024/04/08 12:31
  • 驚險!等公車等一半 「公車亭」突然起火

    有民眾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今天上午在基隆市循環站等公車時,公車亭上方的電風扇突然起火燃燒,而且不斷的有火苗掉落,嚇壞了一群等公車的民眾,還好有一名公車司機看到後,立刻拿了滅火器下車滅火,起火原因則待消防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4/08 11:41
  • 「可以抱一個嗎?」通緝犯被逮要關7年 上銬後哀求吻別女友

    新北市21歲陳男因為身揹4條通緝罪,必須入獄服刑7年4個月,因此逃亡在外,平時都選在半夜才出門,藉此躲避追查。日前深夜,陳男開車載著女友返家,途中行經泰山區時遭到警方攔查,陳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下車接受盤查,警方也依法將他上銬逮捕,陳男也深知將面臨牢獄之災,被上銬後忍不住與女友緊緊相擁吻別。
    2024/04/08 10:17
  • 星國夫妻影像曝 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目前仍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搭乘觀光巴士的影像曝光,現在確認,他們當天早上7點20分,確實提前在砂卡礑站牌下車,有很高機率,是進入了砂卡礑步道,搜救人員依照腳程研判,位置最有可能是往北的「五間屋」附近,也將會針對這區重點搜索。
    2024/04/07 19:50
  • 行車紀錄器還原! 失聯星國夫婦「砂卡礑」下車

    失蹤的新加坡夫婦終於有了最新進展,太魯閣觀光巴士行車紀錄器還原,確定兩人是在砂卡礑步道下車,現在特搜隊員搜救重點,除了是失聯的一家五口中的三人外,還有新加坡夫婦,希望透過土耳其無人機支援,能盡速找到他們的位子。
    2024/04/07 13:09
  • 花蓮地震/最新巴士畫面解碼曝光!失聯新加坡夫婦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花蓮大地震持續搜救,目前仍有6人失聯,分別是砂卡礑步道游姓一家5口之中另外3人、和仁礦區蕭姓工人,以及澳洲籍的新加坡夫婦。稍早觀光巴士車內監視器解碼成功,確認該對外籍夫婦在地震發生前38分鐘,3日早上7點20分在砂卡礑站下車,因此不排除2人也在砂卡礑步道內,今(7)日上午,土耳其搜救隊將出動無人機全面搜索砂卡礑步道,期盼能有新進展。
    2024/04/07 11:47
  • 「玩手機」失控撞21機車 駕駛肇逃躲回家

    開車千萬別分心!新北市一名男子經過一處社區門口,突然失控衝撞21輛機車,還差點撞到人,但他不僅沒下車,還直接落跑,警方循線追查,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供稱案發當下,是因為在「玩手機」,才不小心失控闖禍。
    2024/04/06 20:18
  • 搭小黃突國道下車!6旬男「遭5車連撞」輾斃 屍塊四散遍滿地

    清明連假不平靜!有一名65歲的鄭姓男子在今(6)日凌晨0時54分左右,本從新竹搭乘計程車準備返回桃園住家,不料竟突然在國道1號新竹湖口路段約80K處下車,並直接跨越護爛往南向車道走去,最終陸續遭5輛車追撞輾斃。警方獲報後已展開調查,試圖釐清這起事故的經過與真相。
    2024/04/06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