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抱一下嗎?通緝男街頭落網 吻別同車女友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3:00

新北市警方在臨檢時,發現一輛轎車行跡可疑,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盤查身分,果然他是四條通緝犯,要入監服刑七年四個月,知道自己這一去下次再見面還要好久,上警車前要求抱抱旁邊的女友,甚至還上演吻別戲碼。

圖/TVBS

 
在高架橋下臨檢,員警直覺這輛車怪怪的,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盤查身分,果然第六感很準。

警方vs.嫌犯:「欸下來啦帥哥,什麼時候的事情啊,你自己知道對不對,看你臉就知道了,什麼時候的事情?(之前了。)一堆餒一直跑。(我哪有跑。)」

一查就發現這名21歲的陳姓駕駛,身上背著四條通緝,難怪一開始不敢搖下車窗,因為早在去年五月,就因為詐欺還有強制猥褻,被高雄花蓮新北市等地方法院通緝,在等他的是7年4個月徒刑,看著旁邊的女友離情依依。

 
圖/TVBS

警方vs.嫌犯:「她可以先離開啊,要不然陪著你也是剩沒多少時間,對不對?(我可以抱一個嗎?)可以啊。」

交往一年多女友就知道他是一名通緝犯,這段時間都開自己的車選擇晚上出門,仍然難逃法網,這一次入監,下次再見到面不知道要多久,被帶上警車前,陳姓嫌犯緊緊抱著女友,甚至最後還吻別,讓人直呼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而在台北市大安也有通緝犯被逮。

警方vs.嫌犯:「身上有證明文件嗎?(沒有。)那身分證字號報給我。(A)我老實說你身分我們已經掌握了,那你還要報A嗎?」

圖/TVBS

47歲的郭姓通緝犯,整整逃亡六年被鎖定,警方到他大安區的公寓埋伏,一開始還想報錯的身分證,沒想到早就已經被掌握了,這下六年的逃亡旅程畫下句點,終於得為自己行為負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臨檢#通緝犯#入監#服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44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