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府傳槍響!2兇嫌持槍下車狂射 釀1死5傷後逃逸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4:45
美國華盛頓驚傳槍擊事件,2名兇嫌下車開槍後造成1死5傷的慘劇。(圖/翻攝自YouTube@WUSA9)
美國華盛頓驚傳槍擊事件,2名兇嫌下車開槍後造成1死5傷的慘劇。(圖/翻攝自YouTube@WUSA9)

美國華盛頓(Washington)東北區在當地時間10日晚間驚傳槍擊事件,造成1人死亡和5人受傷,其中包含2名未成年孩童,警方目前尚未釐清事件起因,但已鎖定嫌犯駕駛的車輛,並推測出一共有2名槍手犯案。

 

 

更多新聞:美國日全食爆槍擊案!她收「上帝指示」無情掃射 2司機路過衰中彈
 
《華盛頓郵報》報導,大都會警察局(MPD)表示這起槍擊事件10日下午6時左右發生在位於華盛頓東北部的卡弗蘭斯頓(Carver Langston),警方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並稱「2名兇嫌下車後突然拔槍,接著便開始射擊」。
 
 
警察局長史密斯(Pamela A. Smith)指出「警員趕到現場後發現有5位民眾遭受波及、受傷,其中包括1名9歲男孩、1名婦女和3名男子,其中1名男子更因傷勢過重當場死亡,其餘傷者則被送往醫院治療,目前已無生命危險。
 
此外,不久後又有1名12歲、據稱在同一起事件中受傷的男孩被送到醫院,所幸傷勢較輕、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公布疑似兇嫌乘坐的車輛。(圖/翻攝自X@DCPoliceDept)

 

更多新聞:離婚婦偕新歡搶小孩監護權 前公公「當庭擊斃2人」後舉槍自盡
 
警方展開調查後,迅速藉由案發地點附近的監視器捕捉到1輛灰色(或灰藍色)的轎車,並認為這是犯案2人所駕駛的車輛,不過目前襲擊的經過、原因等細節仍未釐清,將有待進一步調查才會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華盛頓#嫌犯#槍手#警方#警察局#死亡#受傷#未成年#監視器#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686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