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飯店詭異4死!2男同時墜樓 房內驚見「2捆綁女屍」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1 14:09
韓國飯店驚傳2男墜樓,入住房內又發現2具女屍。(圖/翻攝自YTN)
韓國飯店驚傳2男墜樓,入住房內又發現2具女屍。(圖/翻攝自YTN)

南韓京畿道飯店發生離奇命案。10日上午,2名年輕男子從飯店墜樓後,警方在他們入住的房內尋獲2具年輕女性遺體,手部被電線綑綁,疑似遭到他殺。當地警方正針對4人的關係與死因進行詳細調查。
 
《中央日報》報導,京畿北部警察廳與坡州警察署表示,當地時間10日上午10點35分左右,2名男子從坡州市野塘洞一棟21層樓高的飯店客房墜樓,警方後來在飯店旁尋獲2人的遺體。據了解,2人的年齡分別為23歲與24歲,入住飯店21樓的露臺客房。警方前往2人的房內調查時,尋獲2具女性遺體,手腕遭到電線綑綁,身上有遭他殺的痕跡。

 
 
據了解,其中一名死亡女性來自高陽市。她的家屬9日通報警方,稱她8日與朋友外出後失聯。警方追蹤她搭乘的計程車移動路線後,發現她最後抵達坡州市的飯店。警方於10日上午10點到女性進入的客房敲門後,一名男子出來應門,表示女子已經離開。當警方回到1樓確認監視器畫面時,2名男子趁機從房間露臺一躍而下。
 
警方確認監視器後,發現2名男子是朋友。他們先入住飯店後,2名女子才一前一後進入房間。目前4人的關係尚待釐清。由於女子的手機尚未尋獲,警方正在分析2名男子的手機通話紀錄,並安排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解剖遺體。關係人士透露,目前正以2女遭他殺的方向進行偵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韓#京畿道#飯店#韓國#墜樓#綑綁#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40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