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國夫妻影像曝 震前38分鐘「砂卡礑」下車

記者 莊鎧毓 何冠毅 / 攝影 李明輝 吳俊緯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9:50

目前仍失聯的新加坡夫妻,搭乘觀光巴士的影像曝光,現在確認,他們當天早上7點20分,確實提前在砂卡礑站牌下車,有很高機率,是進入了砂卡礑步道,搜救人員依照腳程研判,位置最有可能是往北的「五間屋」附近,也將會針對這區重點搜索。

圖/TVBS

 
搜救人員:「到廁所前面就停車。」

坐在觀光巴士中間的位置,到站第一個站起來的,就是失聯中的新加坡夫妻,這個時候是3日早上7點20分,他們倆還是走在第一個下車,監視器曝光也確認兩人是在砂卡噹提前下車。

搜救人員:「啊,砂卡礑。」

 
他們當天約莫6點半搭上巴士,沿途經過九曲洞等重災區,地震過後車上其他乘客都在天祥平安獲救,唯獨這對新加坡夫妻依然無法聯繫。

圖/TVBS

家屬公布照片只要有看過他們的人,都可以通知盡速找到他們,現在最新進度,已經確認兩人是在砂卡礑停車場前下了巴士,進到隧道內步行機率較小,而從這邊過個橋就是往砂卡礑步道的方向,直到地震發生前的這38分鐘,若往上走可能會抵達砂卡礑瀑布,往下走則是會往小錐麓步道方向前進,但搜救人員認為可能性最大的是在五間屋附近。

花蓮縣消防局特搜隊長簡弘丞:「確定這兩位新加坡人士有進入砂卡礑步道,那時間點大概是在7點20分左右,經研判在8點發生地震的時候,如果正常腳程大概可以到1.5公里的五間屋。」

圖/TVBS

目前累計已經有13人死亡,1140人受傷38人留守,但還有6人依然失聯當中,但再看一次巴士內影像,當時和新加坡夫妻一起在砂卡礑下車的,還有另外7個人至少4位還是外國臉孔,大家都真的平安還是根本沒在名單中,也都還得進一步確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新加坡#夫妻#觀光巴士#砂卡礑#失聯#步道#花蓮 地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976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