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與閨蜜突排宜蘭5日遊!「失聯3天」嚇壞他 全場直嘆綠綠的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7:5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一名人夫因妻子出遊3天失聯,猶豫是否該報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因妻子出遊3天失聯,猶豫是否該報警。(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絕大多數的夫妻都希望婚後能保有一定程度的私人空間,但最近就有一名人夫發文抱怨,他的妻子日前不斷吵著要出門散心,並突然與閨蜜安排一場5天4夜的宜蘭之旅,絲毫不顧丈夫感受。然而,隨著妻子與閨蜜失聯3天、了無音訊,讓他開始猶豫是否該報警處理?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不少人更質疑真相恐「充滿綠光」。

原PO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指出,他與妻子屬於年輕夫妻,故即使已經結婚16年,年紀依然不算太大。然而,妻子卻在日前突然以「帶孩子很累」為由,吵著想出門散心。原PO本以為對方是在暗示他安排家庭旅遊,豈料妻子竟突然與閨蜜敲定一場屬於姊妹倆的宜蘭5天4夜遊。

 

令原PO感到詭異的是,妻子與閨蜜出遊後離奇失聯,不但沒有報平安,也沒像以前出去玩一樣在臉書PO文,甚至姊妹倆的電話連3天打不通,讓他不知道該如何向妻子娘家交代,也會忍不住胡思亂想。對此,原PO只好發文向網友們求助,「 我應該要去報警嗎」?

妻子與閨蜜安排宜蘭5天4夜遊後離奇失蹤,讓原PO十分焦急。(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許多人認為原PO的妻子很可能只是單純想散心,「她應該真的只是想好好地離開家庭,放鬆心情渡個假」、「既然心累了出去散心,有必要隔三岔五的打電話查勤嗎」、「不要打擾她,讓她好好去玩,不過心裡要有個底,緣快到盡頭了」。

 
另外,也有一票人質疑,真相恐怕不太單純,「這個狀況…應該是跟男的出門」、「肯定有貓膩」、「你放心,她一定跟別人在玩了」、「應該外面有人了,不然就是被騙出去了」、「擔心就報警吧」、「可以改請小孩聯絡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婚姻生活#妻子#閨蜜#出遊#宜蘭#失聯#綠帽#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0790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