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過流水席嗎?饕客發問「哪道菜最頂」 全場狂推它:靈魂無誤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7 17:13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流水席是台灣過去極為常見,且大受歡迎的傳統慶典活動之一。(示意圖/TVBS資料照)
流水席是台灣過去極為常見,且大受歡迎的傳統慶典活動之一。(示意圖/TVBS資料照)

隨著時代變遷,現代人越來越講究精緻飲食,也讓過去傳統的流水席更加罕見。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懷舊的時候,忍不住想起昔日在流水席上經常吃到的美食、菜色,於是便好奇向廣大網友們發問「最愛吃哪道」?貼文曝光後,也立刻引發熱烈討論潮。

「流水席」是台灣過去非常常見的慶典活動,總舖師除了會不斷以飛快速度重覆端出菜色外,眾人也能隨時隨地入座用餐、填飽肚子,但隨著時代變遷,流水席也漸漸沒落。不過,原PO對此便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好奇向廣大網友們發問,「流水席你最愛吃哪道菜」?

 

各式各樣的「羹湯」,被廣大網友們視為流水席的靈魂。(示意圖/TVBS資料照)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眾人也紛紛分享心目中最頂的流水席料理,「一開始的冷盤,然後雞湯」、「什錦水果甜湯」、「佛跳牆」、「當然是炸大雞腿啊」。另外,也有一派人認為「羹」是流水席的靈魂,「羹,流水席的羹最好吃」、「魚翅羹無誤」、「當然是魚翅羹啊」。

然而,絕大多數的網友在回憶昔日吃流水席的場景後,一面倒坦言每一道料理都很令人難忘,「每一道菜都很愛」、「小孩才做選擇…當然都好吃」、「都愛!從頭吃到尾」、「辦桌沒有不好吃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水席#辦桌#流水席菜色#流水席料理#羹#雞湯#●【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792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