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加坡裔夫婦仍失聯!兩人家屬來臺 星媒關注搜救進度


發佈時間:2024/04/06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20:26

花蓮強震的搜救行動持續進行,新加坡媒體也特別關注,目前仍然失聯的澳洲籍新加坡裔夫婦。花蓮消防局為了確認失聯夫婦的行蹤,在臉書求助,找到失蹤男子的姐姐,失蹤者的家數提供兩人的照片,希望台灣人協尋,家屬也預計動身來台,關注搜救狀況。

圖/TVBS

 
CNA主播Dawn Tan:「在台灣25年來最大的地震後,兩名新加坡人仍然在台灣失蹤。」

花蓮4月3日發生7.2強震,太魯閣的搜救行動持續進行,目前還有一對澳籍新加坡夫妻失聯,讓新加坡媒體密切關注。

CNA記者Victoria Jen:「根據花蓮消防局脫困的新加坡遊客,部分主動聯繫新加坡駐台北商務辦事處尋求協助。」

 
新加坡外交部表示,目前有8名新加坡人獲救,大部分都是當時住在太魯閣晶英酒店的旅客,不過地震後太魯閣山崩地裂使得搜救行動特別困難。

CNA記者Victoria Jen:「搜救被持續的餘震以及壞天氣阻撓,花蓮指揮中心稍早就因為大雨和大霧,暫停搜救。」

救難隊為了確定失聯者的位置,在臉書社團求助,隨後找到失聯男子的姐姐,兩人的家屬即將動身來台,家屬也提供夫妻倆的照片,希望台灣人民能幫忙協尋。

新加坡亞洲新聞台也特地到花蓮避難所採訪劫後餘生的民眾。

花蓮災民:「當時很緊張啊,就像可能要上天了。」

只帶著一個提帶手機穿著睡衣就趕緊逃出家園,失去了家災民的未來充滿不確定。

花蓮災民:「接下來怎麼辦就順其自然了,你怎麼辦這是老天爺的安排啊,天災啊。」

 
CNA記者Victoria Jen:「有人表示如果地震發生在清明連假死傷可能會更嚴重。」

花蓮強震打亂許多人的生活,現在只期望能夠盡快找到失聯者,把傷害降到最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強震#搜救行動#新加坡#失聯#台灣#澳洲籍#夫婦#協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73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