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車影像曝!星國夫婦遊太魯閣 震後失聯


發佈時間:2024/04/06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19:45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不少人失聯,其中一對新加坡夫妻三日上午六點半,搭太魯閣觀光巴士往天祥,當天因為延遲,八點才抵達,車上乘客和司機全數安全,卻不見這對夫妻蹤影,家人也聯繫不上,猜測兩人可能途中提前下車,親人也從國外搭機來台,了解狀況。

圖/TVBS

 

夫妻兩人一早身上背著行李離開花蓮市的民宿,過馬路到花蓮轉運站和其他旅客一起排隊準備搭太魯閣巴士去山區觀光,卻在3日強震過後音訊全無。

原來他們是新加坡人,來台灣玩,丈夫的姐姐透過台灣的搜救員求助PO出夫婦倆的照片,因為夫妻兩到花蓮在強震過後就斷訊了,再也聯繫不上人,家人希望透過媒體及網路只要有看過他們的人都可以通知盡速找到他們。

記者郭穎:「這對夫妻4/2的時候就抵達花蓮,隔天一大早就從民宿出發要到太魯閣觀光,只是沒想到到了晚上他們都一直沒有回來,民宿老闆這才意識到他可能在地震的時候碰上狀況。」
 

圖/TVBS


這對夫妻強震當天早上六點半搭310次太魯閣觀光巴士,中途停靠七星潭太魯閣等觀光景點,時刻表上寫著7點43分會抵達天祥站,但當天實際抵達天祥站的時間是在8點整,整車遊客加上司機全數安全下車卻沒看見這對新加坡夫妻的蹤影,懷疑他們中途下車,也等於這對夫妻仍在失聯中。

移民署人員:「其大姊表示兩人失聯迄今沒有跟家人提供聯繫方式,預計明天(6日)大姊會來台。」

圖/TVBS


巴士的駕駛跟車輛都在天祥地區沒辦法下山,通訊也中斷了,無法調閱行車紀錄器,釐清兩人位置,家屬也從新加坡要趕往台灣找人,而他們的手機定位一直無法成功,警方現在持續定位搜尋並繼續連繫駕駛,希望能縮小範圍趕快找到他們的蹤影,盡早和家人團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強震#失聯#新加坡#夫妻#觀光巴士#天祥#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764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