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車紀錄器還原! 失聯星國夫婦「砂卡礑」下車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7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7 13:09

失蹤的新加坡夫婦終於有了最新進展,太魯閣觀光巴士行車紀錄器還原,確定兩人是在砂卡礑步道下車,現在特搜隊員搜救重點,除了是失聯的一家五口中的三人外,還有新加坡夫婦,希望透過土耳其無人機支援,能盡速找到他們的位子。

圖/TVBS

 
失聯的新加坡旅客夫婦到底在哪下車,太魯閣觀光巴士行車紀錄器終於還原,夫婦兩人一前一後,確定在地震當天早上7點20分從砂卡礑下車,但他們從此音訊全無,6日花蓮警方透過轉運站監視器,確定兩人有搭上310太魯閣觀光巴士,只是因為巴士還困在天祥,無法還原行車紀錄器,如今有了訊號,確定兩夫妻下車地點在砂卡礑,也將成為搜救重點之一。

記者莊鎧毓:「搜救隊員一早就來到現場了,搜救重點一樣放在砂卡礑還沒救出來的民眾,以及兩名新加坡旅客。」

圖/TVBS

砂卡礑步道被好幾大塊落石淹沒,游姓一家五口找到兩人但都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還有三個人沒找到,現在土耳其消防隊進駐,幫忙用無人機探測,要找到他們可能出現的位子。
 

消防署特搜隊長陳義豐:「第一個任務到砂卡礑,盡最大的努力把失蹤的民眾還沒找到的民眾順利的找出來,土耳其無人機技術專家協助用空拍方式,盡量能夠希望順利找到。」

圖/TVBS

終於掌握兩名新加坡旅客的下車位子,特搜隊也將全面進行搜救,不過被壓在石堆的兩具遺體,至今仍然無法用人力搬移,特搜隊不排除用大型機具進入,希望用最快時間把遺體救出來,也持續利用無人機,搜索大崩壁要找到失聯旅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新加坡#夫婦#砂卡礑#搜救#無人機#特搜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68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