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砂卡礑」尋獲胡女遺體 家屬急赴殯儀館確認

記者 莊鎧毓 劉育瑄 徐筠庭 周容萱 / 攝影 李明輝 李建緯 林育甄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2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23:34

花蓮強震,受困砂卡礑步道的21歲胡姓女子,在今天(4/6)上午11點靠搜救犬找到遺體。家屬在下午五點抵達殯儀館,確認身分後,在6日晚間將近八點駕車離開。

圖/TVBS

 
在工作人員的陪伴下,走出花蓮殯儀館,家屬們的心情,就如6日晚上的花蓮,下著傾盆大雨。

承辦檢察官王怡仁:「剛剛胡小姐的身分已經確認了,也跟家屬發了相驗屍體證明書了,其他的就不便多說。」

獨旅太魯閣的21歲,胡姓女子遺體,在6日上午11點多,被搜救犬以及特搜人員找到,但是一度因為游姓家屬,看見服裝指認錯誤,在下午1點19分確認身分。

 
高雄市特搜隊隊長蘇裕銘:「剛剛在第三位大體的身上,找到她的身分證件了,確定不是游姓一家五口,是這個失聯的胡姓小姐,目前我們已經將他身上的,旁邊的異物都把它清除掉了。」

而找到祂的,是搜救犬Roger,但是以往訓練,其實是找生還者,這回Roger過程有些猶豫,但也成為尋獲的關鍵點。

圖/TVBS

高雄市特搜隊小隊長王于慎:「罹難者她的味道,可能介於生還者,對牠們來講會有點困惑,有稍微聞一下又離開,又覺得好像是牠要找的,又回來做嗅聞,所以我才會感覺到好奇,或是不對勁,我就上前確認。」

果真看見遺體腿部,隨後1點26分救出脫困,後送殯儀館。

圖/TVBS

馬上進行相驗工作,家屬也在傍晚五點半左右,抵達現場,一直到晚上七點48分,駕車離開,確認女兒身分,但又怎麼能接受,已經是具冰冷遺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花蓮連續地震

#花蓮強震#砂卡礑#搜救犬#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013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