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景點公廁、遊覽車開進社區 帶全車乘客「下車便溺」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趙立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1:15

花蓮吉安鄉一處半開放式的國宅社區,一般只有居民車輛出入,卻有住戶發現,有遊覽車臨停,10多位乘客陸續下車,走到圍牆邊便溺,誇張行為讓住戶氣得po網檢舉!環保局說,會聯繫遊覽車公司,針對隨地便溺的「行為人」開罰,最重罰6千元。

圖/TVBS

 
遊覽車臨停在路邊,陸續有人下車,卻沒人往住家方向走,不是因為到家了,這些人全都到圍牆邊,隨地便溺,直到最後一個人結束,跑步衝回車上,這時遊覽車才打了方向燈離開。

看起來遊覽車停車的目的,似乎就是要讓乘客下車解放,這讓周邊住戶氣炸了,簡直把社區當成公廁,拍下影片po上網,尤其這處圍牆周邊就是稻田,病媒蚊本來就需要加強防治,貓狗便溺就算了,人還來湊數。

圖/TVBS

拍攝者住戶金先生:「我就看到遊覽車就停在這個地方,它就把一些人都放下來,然後到圍牆這邊,好幾個都在這邊尿尿。」
 

其他住戶:「我們這個社區住這麼多人,有衛生什麼的問題,還有我們是封閉型的社區,它是故意開車進來的,不會經過這邊,它故意開進來讓乘客上廁所。」

讓居民傻眼的是,這裡是花蓮吉安鄉一處半開放式的社區,也不是觀光勝地的必經之路,本來就很少大型客運進出,才會引發住戶反彈,懷疑是遊覽車司機故意開車進來,特地帶十多位乘客下車小解。

圖/TVBS

花蓮環保局環境稽查科長林蔡毓:「不可以隨地便溺,我們可以以廢清法第50條,處1200到6000元的罰鍰,這個部份我們會聯繫遊覽車的公司,是誰行為人是誰,我們對行為人做裁處。」

環保局會針對隨地便溺的「行為人」開罰,但帶頭的遊覽車公司,恐怕也脫不了干係,本來就應該要好好安排廁所,而不是進入社區隨地便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國宅社區#遊覽車#乘客#便溺#住戶#檢舉#環保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31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