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上香 結果共851筆

  • 爆炸6日尋失聯傅姓班長!節省時間辨識 禮儀師進駐

    明揚公司氣爆案,搜救進入第六天,剩下失聯的傅姓班長還沒找到,家屬不放棄希望,下午,找來殯葬禮儀師協助搜索,透過他們的專業經驗,希望在破碎殘骸中,尋找失聯員工的蛛絲馬跡,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去靈堂上香,他安慰家屬,每個消防員都是英雄,永齡基金會也捐3600萬元,所有罹難者每人200萬元慰問金。
    2023/09/27 19:22
  • 爆炸6日!明揚董座上香 殉職勇消賴父:不怪任何人

    明揚爆炸案第六天,董事長劉安晧曾多次表達想到靈堂上香,就在今天(27日)上午,他本人親自到場,對不幸身亡的消防員及員工表達慰問,殉職消防員賴俊儒的爸爸表達,兒子職守就是救災救難,發生這樣子的事,雖然不怪任何人,但若工廠符合法規,或許能逃過一劫,希望這次爆炸當作警惕,喚起工廠業者對消防安全重視。
    2023/09/27 15:01
  • 中華男籃贏香港! 「新台灣人」阿提諾遭趕出場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昨天碰上香港隊,中華隊以81比62,19分的差距拿下首勝。其中劉錚猛砍18分;而前一天才確認可以出賽的,新歸化球員阿提諾,也繳出17分10籃板。只是第四節,他被裁判吹違反運動精神,驅趕出場。阿提諾也喊冤,真的沒對裁判說什麼。
    2023/09/27 12:15
  • 上香頻拭淚!陳柏翰警專同學感嘆:無法接受

    明揚大火釀成四名消防員殉職,DNA鑑定之下,三人確認身分,但第四具遺體碳化嚴重,無法辨別,很可能是陳柏翰,檢方說,將會盡力去比對,同袍救災失去生命,陳柏翰警專同學,開了四小時的車和他道別,同學眼中的他是名孝順大男孩,遇上這樣的死劫,誰都無法接受。
    2023/09/24 19:33
  • 明揚董哽咽 劉安晧:遺憾無法向消防上香

    明揚及母公司明安今天(24日)共同召開記者會說明,一開頭就先向大眾致歉,明揚董事長劉安晧更是說到哽咽,他提到想去向罹難消防員上香,協調之後無法過去感到很遺憾,但該負的責任賠償不會逃避,公司也承諾會成立信託基金,協助協助傷亡者及家屬,但詳細金額及內容,得等到明天(25日)才會對外公布。
    2023/09/24 19:21
  • 上個月才說要平安!好友奔屏東靈堂上香悲喊:不遵守約定

    屏東科技園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發生嚴重火警,消防人員前往救援時,才剛進入廠房就發生爆炸,導致4名屏二分隊消防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施寶翔不幸殉職。今(24)日三位和陳柏翰認識12年的好友,特別從基隆開4小時的車到屏東上香,他們說,「陳柏翰曾連上十幾天的班,只為了積假回屏東陪媽媽。上個月聚會才說『大家要平平安安』,你怎麼不遵守約定」!
    2023/09/24 17:47
  • 明揚董座記者會上哽咽 盼能到消防員靈堂上香「協調失敗」

    高爾夫球製造大廠明揚國際屏東廠於22日爆炸,截至9月24日上午共計9人死亡,包括4名消防員、3名員工、2人身分待確認,另外有107人受傷,目前還有1人尚未尋獲。今(24)日舉行重大訊息記者會,明安董事長鄭錫潛、明揚董事長劉安皓、總經理呂英誠、明安總經理周益男等人出席,明揚董事長劉安皓還在記者會上一度哽咽。
    2023/09/24 16:05
  • 王金平靈堂弔唁屏東4殉職勇消 發10萬慰問金給家屬

    屏東明陽國際科技公司廠房22日發生爆炸,造成造成9死、107傷、1失聯,其中有4名屏東第二分隊的英勇消防隊員殉職。今(24)日上午4名殉職勇消的靈堂開放弔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前來上香弔唁,並發給殉職義消家庭1人10萬元的慰問金。
    2023/09/24 13:59
  • 屏東大火4勇消殉職 賴清德赴靈堂弔唁:對衝火場的消防員致敬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廠房22日爆炸起火,截至今(24)日上午08時40分,共計9死、107傷、1失聯,其中包含衝入火場的消防隊員賴俊儒、陳柏翰、鍾吉垣和施寶翔殉職,震驚全國。副總統賴清德今日上午前往屏東多所醫院探視傷患,並到4名勇消靈堂上香;陪同的屏東縣長周春米轉述表示,賴清德向家屬表示勇消們是最棒的,沒有愧對消防員身分,請家屬引以為榮;周也提到,賴承諾後續會再做更完整盤點。
    2023/09/24 13:44
  • 婁峻碩扮星爺復刻「賭俠」神還原! 薄荷水晶紅到日本

    幾首新歌搞怪玩創意,像是婁峻碩的新歌〈RunnerRunner〉,突發奇想以周星馳電影《賭俠》經典橋段製作MV,好幾幕都被粉絲大讚神還原,甚至還登上香港熱搜,還有林宥嘉新單曲〈垃圾寶貝〉,融合垃圾車歌曲貝多芬的〈給愛麗絲〉,講述愛的核心意義,是包容彼此的缺點。
    2023/09/18 18:58
  • 28歲男星輕生亡!陳喬恩「痛奔墳墓」上香 悲洩7年思念

    男星喬任梁(Kimi)在家中輕生過世,得年28歲,消息震驚演藝圈。而2天前正是喬任梁過世7年的忌日,女星好友陳喬恩至今放不下傷痛,不僅發文洩思念,還與喬任梁的父母一起現身墓園祭拜,引人鼻酸。
    2023/09/18 09:02
  • 女星手腳並用交纏激吻梁朝偉 劉嘉玲當面質問:為何夾住我老公

    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獲頒威尼斯影展終身成就金獅獎,妻子劉嘉玲不僅愛相隨,更罕見地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瘋狂放閃,還曬出兩人的親吻照,大方宣示主權。不過,其實梁朝偉6月歡慶61歲生日時,與劉嘉玲私交甚篤的香港女星上山詩鈉,竟直接用雙手夾住梁朝偉的臉獻上香吻,甚至將腳跨上去貼住腰,此舉也讓正宮劉嘉玲看不下去,面對面質問她:「妳為什麼要夾著我老公拍照?」
    2023/09/05 10:46
  • 海葵太殘暴!台東多地即時影像斷訊 網:幫鏡頭君上香

    中度颱風海葵暴風圈已經碰觸花東地區陸地,預計颱風中心將於今(3)日傍晚在台東縣登陸,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有超過1.2萬名網友在線同步觀看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的即時影像,沒想到現場竟突然斷電造成影像消失,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笑稱「幫鏡頭君上香」。
    2023/09/03 15:51
  • 今太歲聖誕!5生肖快「祝壽祈福」破災厄 財運噴發旺整年

    今(3)日為農曆7月19日,是太歲星君聖誕,俗話說「太歲當頭坐,無喜恐有禍」,犯太歲的人恐怕會面臨諸多不順利的事情。風水命理老師谷帥臻提醒,今(2023)年有5個生肖沖犯太歲,可以在太歲聖誕這天,到廟裡上香祭拜,藉此祈福消災,保佑一整年順遂平穩。
    2023/09/03 05:45
  • 「炸彈媽祖」也敢偷!賊闖合興宮7次偷20萬

    最近有不少政治人物,都會到彰化埤頭合興宮上香,竊賊看準廟方名氣,短短一個月潛入7次,偷了多達20萬香油錢,日前遭警方鎖定逮捕,而嫌犯事後請求警方,讓他回廟內跟媽祖下跪懺悔。
    2023/08/25 14:15
  • 郭書瑤七夕遭背環抱激吻 鬆口認了:想單身不代表我會單身

    女星郭書瑤今年七夕情人節與好姊妹鄭茵聲、詹子晴和楊晴一起度過,她也將好姐妹暱稱為「我的晴人」。而郭書瑤除了開心過節外,也在個人的IG上分享與好姊妹們的互動,其中,楊晴更無預警從後方環抱郭書瑤,並送上香吻,讓畫面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25 07:00
  • 騙走阿嬤棺材本47萬!鳳梨上香道歉 馮語婷點關鍵:還錢了嗎?

    網紅「鳳梨」17歲時假冒檢察官,騙走一名阿嬤的47萬棺材本,雖然已經被判刑入獄過,但他昨天po出前往靈骨塔上香的照片,再跟家屬鞠躬道歉,稱事情都圓滿了。不過對此,網紅馮語婷發文提出看法,道歉沒還錢,事情只做一半,根本沒圓滿。
    2023/08/24 13:03
  • 鳳梨到詐欺嬤靈堂上香!正式向家屬「鞠躬道歉」:一切圓滿了

    網紅鳳梨(吳泓逸)爆紅後就被起底,17歲曾騙走某位阿嬤的棺材本,遭到網軍撻伐。今(23)日鳳梨就在臉書PO出照片,表示已經找到阿嬤與其家屬,並到靈前上香,獲得家屬的原諒。
    2023/08/23 18:24
  • 823祭典同台!侯友宜緊盯蔡英文 總統卻讚她「好看」

    今天是八二三戰役62周年,總統蔡英文今(23日)前往金門太武山公墓忠烈殿主持陣公亡將士追思活動,透過上香、獻花及默哀等儀式,代表政府與人民表達緬懷與敬意。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場蔡英文,追思活動結束後蔡英文與站在侯後排的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互動,侯眼神緊盯蔡英文,蔡僅對侯點頭致意,隨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上前與侯握手致意。
    2023/08/23 11:57
  • 容祖兒「開唱當天突取消演唱會」 深夜親道歉⋯身體現況曝

    43歲香港樂壇天后容祖兒,1999年出道至今唱紅不少炙手可熱歌曲,包括〈我的驕傲〉、〈就讓這大雨全都落下〉等,今(2023)年7月也登上香港演藝學院歌劇院,展開睽違已久的《Joey Yung Concert 2023|ANOTHER SIDE…JOEY·MY SECRET·LIVE》演唱會。怎料,容祖兒卻在21日演出結束後,臨時宣布取消接下來的場次,透露身體目前狀況並親自向粉絲道歉。
    2023/07/22 16:33
  • 跟柯合作拋先做4年? 郭董下鄉笑而不答

    郭台銘說自己再次回到江湖後,當晚就在臉書,以壯志在我心為題貼文,而隔天還被媒體爆出,曾跟柯文哲談合作,拋出先當四年的議題,但4日上午郭台銘到屏東,關心石斑魚以及東隆宮上香,被問到相關話題,都笑而不答。
    2023/07/04 14:22
  • 拚「灣」道超車! 大陸最新戰略「粵港澳大灣區」

    從香港大嶼山到澳門半島,再到廣東省珠海市,橫跨海陸的珠港澳大橋於2018年10月正式啟用,隨著大橋的完成,三地政府進入了下一個合作篇章,粵港澳大灣區正式啟動,廣東省的九個相鄰城市,包括廣州和深圳等一線城市,以及珠海、佛山、東莞、中山、江門、惠州和肇慶等七個地級市,再加上香港和澳門兩個特別行政區,組成了粵港澳大灣區。這也是繼一帶一路之後,中國大陸最新的國家戰略。
    2023/07/01 16:12
  • 陸客「穿香港校服」打卡!小紅書吹港風 教育局出面制止

    近日大陸社交媒體小紅書上廣傳,有大陸遊客赴港時,穿上香港學校校服拍照,成為一股新風氣。大陸淘寶網站,有港式女生校服販售。香港校服店金綸嚴格限制購買校服,規定家長或學生須出示學校的證明文件,如學生證,才會出售校服給對方。
    2023/06/24 14:53
  • 失業率高尋求心靈寄托 陸夯燒香拜佛

    中國大陸近期最熱門的旅遊地點莫過於「寺廟」,根據統計,今年1至5月全大陸參訪寺廟人數較去年同期增加超過4倍。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當前大陸經濟仍處於不穩定的狀態,尤其16歲到24歲的城鎮青年失業率已經突破兩成,隨著大學生畢業之後,青年失業率可能還會再增加,故大陸年輕人不上進、不上班、要上香的情形就興起,綜合陸媒跟外媒報導指出,今年1到5月去拜廟的人數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4倍,且當中半數都是20歲到30多歲的年輕人,所以『燒香青年』成為熱門的話題關鍵字,這也反應出他們想逃避壓力的心情,進一步尋求心靈寄托。」
    2023/06/13 14:07
  • 不上班、不上進、只上香 經濟黯淡陸青年擠寺廟求保佑

    美媒《CNN》報導,中國大陸於2022年12月,解除嚴格清零政策。外界本來預期此舉能提振全球經濟成長,但大陸的經濟復甦現在似乎陷入停滯。年輕人對惡化的經濟前景感到失望,紛紛湧入各大寺廟拜拜,祈求神明保佑,希望能找到工作、考到好學校或一夜致富。
    2023/06/10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