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上香 結果共851筆

  • 他「自製木箱床」冬暖夏涼睡10年 眾人一看:幫上香

    寒流強勢來襲,全台像「凍番薯」冷颼颼!晚上睡覺時一定要將棉被把全身包好包滿,不讓一絲寒風灌入,有好的睡眠才能讓新的一天精神飽滿,近日一名男網友PO出自製的「木箱床」,舒適又溫馨,而且一睡就睡了十年!沒想到朋友一看卻超嫌棄,還表示「真想幫你封釘欸」。
    2022/02/23 17:21
  • 少子化原因?食品行驚見「嬰兒肉鬆」老饕吮指:入口即化

    清淡的白稀飯配上香氣濃郁的肉鬆,總讓人不知不覺中吃下好幾碗飯。近日一名網友赫然在食品行看到令他匪夷所思的畫面,肉鬆竟然有「嬰兒口味」,光想就覺得毛骨悚然。照片PO到網路上後,討論爆棚,有人提出正解,也有人開玩笑地說,「找到少子化的原因了」。
    2022/02/20 14:26
  • 女友遠親過世被逼出席喪禮 男公司不給假她竟嗆:蹺班啊

    男女朋友交往,倘若有一方的遠房親戚過世,你(妳)會要求對方出席喪禮嗎?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女友一名遠親在日前過世,對方要求他一定要到場,男網友無奈向公司請假,但公司不准所以無法陪同,沒想到女友聽完竟要他「蹺班」,讓男網友聽完超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2/02/17 22:49
  • 吃大埔「說1句話」秒賺到!過程曝光網笑:願望被聽見了

    鐵板燒在台灣頗受歡迎,新鮮食材放在鐵板上現場料理,滋滋作響的聲音加上香氣,光是觀賞過程就是一大享受。就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到連鎖餐飲「大埔鐵板燒」用餐,沒想到她開玩笑說了一句話後,鐵板燒師傅便默默幫她加菜,掀起熱議。
    2022/02/15 15:33
  • 邪不勝正!通緝犯燒香求「別被警察逮」 轉身曹操就到

    說曹操,曹操到!高雄市美濃區一名53歲楊姓男子,疑似不願面對司法,每天上香祈求神明保佑,希望不要被警察逮到,不過巡邏員警眼尖發現,楊男看到警察時神情緊張,急著牽腳踏車走,員警越看越眼熟,認出他就是日前遭橋頭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立即上前盤查,將他逮捕歸案。
    2022/02/10 12:26
  • 侯友宜過年低調參拜 祈求外甥納豆康復

    過年期間受本土疫情升溫影響,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年沒有廟宇參拜祈福的公開行程,但他在昨天大年初一低調現身位於新北市政府附近的福德宮,獨自上香祈願家人健康平安,並祝福日前因腦出血動引流手術的外甥、藝人納豆早日康復。
    2022/02/02 16:34
  • O毒傳播率高 港醫管局總裁警告:香港年後疫情恐大爆發

    香港醫院管理局行政總裁高拔陞今天表示,COVID-19的Omicron變種病毒傳播率異常地高,加上香港疫苗接種人數不盡理想,春節後出現大型爆發的機會已達危險水平,海嘯式爆發可能隨時發生。
    2022/02/02 08:59
  • 首次刮刮樂試手氣!桃園夫妻靠「這妙招」 幸運帶回百萬大獎

    民眾春節刮刮樂試手氣!台彩一次祭出13款刮刮樂,百萬以上獎項個數多達866個,其中春節限定的「2000萬超級紅包」最受關注,今(27)日台彩宣布,桃園已有一對夫妻選「2000萬超級紅包」刮刮樂,成功刮中100萬元獎金,彩券行指出,這對夫妻當天早上選了農民曆良辰吉時是早上9點至11點,先到三元宮上香祈福,然後來對面的彩券行試手氣,幸運中獎。
    2022/01/27 11:42
  • 大埔鐵板燒「隱藏規則」曝!老饕揭內幕:無限加點

    鐵板燒在台灣頗受歡迎,新鮮食材放在鐵板上現場料理,滋滋作響的聲音加上香氣,光是觀賞過程就是一大享受。而國內除了高檔餐廳外,平價鐵板燒也相當常見,就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最近到連鎖餐飲「大埔鐵板燒」用餐的經過,結果意外抖出店家的隱藏規則,掀起熱議。
    2022/01/23 23:45
  • 胖老爹最推不是美式炸雞? 饕客點名2品項不輸經典招牌

    台灣人愛吃炸雞,酥脆的外皮搭上香濃多汁的肉塊,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不論台式、韓式、美式、日式都有廣大的擁護者,而曾經風靡一時的連鎖店「胖老爹美式炸雞」,更是讓很多人一吃難忘,不過胖老爹最好吃的不只是帶著奶香的美式炸雞,還有2品項被顧客點名推薦,引起饕客討論。
    2022/01/18 20:46
  • 高雄城中城預計明年4月底完成拆除 原址將改建公園 

    高雄市城中城大火後被3大技師公會聯合鑑定為危樓,今天起展開拆除作業,市府舉辦開工祭祀法會,副市長林欽榮率市府團隊到場上香祈福,表示預計在明年4月底完成拆除。
    2021/12/16 12:06
  • 買紅椒粉驚「完全不會辣」傻眼了 內行揭真正用途

    很多台灣人無辣不歡,任何食物都要加好加滿,市面上香辣調味料應有盡有,不過就有一名嗜辣網友買了「匈牙利紅椒粉」,結果吃一口完全沒感覺,無奈表示「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此文一出後就有人分享紅椒粉用途。
    2021/12/13 16:26
  • 《華燈》揭日式酒店賣曖昧?小姐寧找牛郎也不賣身秘辛曝

    【華燈初上|Netflix】台劇《華燈初上》在Netflix上架後引起熱烈討論,成功登上香港排行榜冠軍。故事以80年代的日式酒店作背景,以凶殺案切入,帶出酒店小姐們的恩怨情仇。觀眾在猜測誰是兇手時,也對《華燈初上》中的日式酒店興趣濃濃,原來至今還在營業?而酒店小姐需要十項全能?賣笑不賣身?
    2021/12/09 10:03
  • 作家打高端猝逝百日 女兒轟王浩宇:有空X馬子沒空上香

    專欄作家陸之駿8月23日接種國產高端疫苗,不幸於隔日猝逝,死因為主動脈剝離合併心包填塞,而今(1)日是陸之駿離世百日,他的女兒卻在臉社群網站發文痛批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不仁不義」,怒斥對方「沒來上過一炷香」,還繼續用著父親生前給他的政治人脈選舉,讓她覺得相當「噁心」。對此,王浩宇則回應,這個指控很嚴厲,當然不是事實,有持續表達關心,強調自己願意承擔所有攻擊。
    2021/12/01 17:18
  • 快訊/沒說滾回香港 台東建設處長反告香港夫妻

    一對因反送中移居台東的香港胡姓夫妻,日前因社區工程問題跟台東縣建設處長許瑞貴起口角,他們指控對方出言歧視,還叫他們「滾回香港」,處長極力反駁,聲稱絕無此事,今天下午他也現身台東地檢署,表示已經上香港媒體,變成國際事件了,決定硬起來提告。
    2021/11/12 16:06
  • 嗆蔡英文「快閃」城中城公祭冷血 他:台灣人縱容民進黨

    城中城大火造成46人罹難,日前也舉辦往生者的聯合公祭,總統蔡英文也前往公祭會場上香致意,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蔡英文竟然2分鐘快閃」,他認為這是許多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縱容、惡寵才造成蔡英文敢冷血、民進黨敢橫行。
    2021/10/24 19:31
  • 欺神太甚!土地公被狠扔水溝 信徒上香見狀氣炸

    彰化縣一名男子今(20)日凌晨徒步走到鄉間的小土公廟,三更半夜並不是要來拜拜,也不是要偷香油錢,而是走進廟壇內,將土地公神像和香爐一把抓出,再隨手丟到一旁的水溝裡面,當地民眾一早要去上香,發現神明竟遭如此對待,氣得調監視器報警處理,目前警方已經過濾周邊影像,掌握嫌疑人身分,要將這名男子逮捕到案。
    2021/10/20 18:34
  • 城中城惡火46人罹難!藍委到監院告瀆職 邁:責無旁貸

    高雄城中城大火燒死46人,今天(20日)是頭七法會,市長陳其邁一早就到殯儀館的景行廳上香,參與一整天的法會,而這次傷者年紀最小八歲女童,在前一天跟媽媽一起出院,對於這起重大傷亡意外,國民黨議會黨團,提案要成立專案調查小組,至於藍營立委也到監察員告發瀆職,陳其邁回應,他責無旁貸,而現階段要先處理好罹難者後事。
    2021/10/20 12:55
  • 憂對岸弟奔喪要隔離!城中城家屬盼陳其邁助通關

    高雄城中城大火,市長陳其邁到罹難者靈堂上香慰問,其中一位家屬陳情,希望市長同意,非常時刻,能讓在大陸工作的家人免除入境得隔離14天的防疫規定,盡快奔喪,也不停強調,家人已經打過兩劑疫苗。
    2021/10/16 13:03
  • 桃園某砂石場崩塌釀運將亡 鄭文燦:會徹底調查

    桃園某處砂石場日前發生崩塌,造成1輛路過計程車的司機死亡。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前往司機靈堂上香後受訪指出,對家屬感同身受,也代表市府向家屬致歉,一定會做徹底調查。
    2021/10/15 15:14
  • 94歲母鼻接管現身!郭台銘生日磕頭 罕曬照曝開刀近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正是71歲農曆生日,特地帶著94歲母親、妻子曾馨瑩、孩子及孫子回到板橋老家,甚至前往小時候居住9年的慈惠宮探視上香。而郭台銘也罕見曬出年初才動刀的老母親合照,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10/13 23:18
  • 龍劭華9/22一殯辦告別式 黃鐙輝嘆:上個月才被捏耳朵

    藝人龍劭華猝逝,告別式訂在9/22,下午有演藝圈朋友來上香,而藝人黃鐙輝也說,上個月才被龍哥捏耳朵,沒想到猝逝太突然,還有林予晞也大讚,龍劭華是個熱情不藏私的長輩。
    2021/09/16 18:15
  • 龍劭華子悲捧牌位!靈堂17日開放 影迷「這3天」追思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病逝高雄,享壽68歲,今(15)日在高雄市立殯儀館完成相驗,龍劭華遺體於晚間5點45分左右,回到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兒子神情哀戚捧著牌位,由於家屬處理治喪事宜需要時間,17日開放親朋好友與各界人士上香,18日至20日開放影迷追思。
    2021/09/15 17:27
  • 情纏秦漢18年「甘背小三罵名」 林青霞:一生一次足矣

    華語影壇最美麗的傳奇女星林青霞,19歲時憑藉耀眼的外型以瓊瑤同名小說《窗外》出道,一路從「瓊瑤系列」掌中明星,到搭上香港影界的武俠風潮,林青霞締造了無數經典作品,更帶給觀眾無限感動。而林青霞的感情世界,從與秦漢、秦祥林的情愛糾葛,到如今攜手一生的香港富商邢李㷧,林青霞的情史亦令紛絲津津樂道。現在,一起透過重溫林青霞過往的經典語錄,一窺「東方不敗」林青霞的世界吧!
    2021/08/27 13:57
  • 媒體融合管制收緊 港人出走留守都為適應變局

    香港政府下轄的公廣機構「香港電台」,近日開始在熱門時段播映大陸官媒所製播的節目,顯示中港媒體正進一步融合。但與此同時,香港獨立媒體與資深媒體人卻默默撤出香港,再加上香港民陣、教協等泛民主派團體,因遭當局指控可能違反《港區國安法》已陸續宣布解散,顯示香港環境變化的劇烈。而當前正在北京舉行的全國人大常委會,更計畫周五前把北京訂定的《反外國制裁法》引入香港,這可能造成外國企業在香港經營陷入兩難。部分旅外港人面對劇烈變化的香港,選擇接受美國新推出的避風港政策,但多數港人仍然留在香港,適應變局。
    2021/08/1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