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上香 結果共851筆

  • 販毒首腦盼到至親靈堂上香求交保停押 法院不准

    販毒集團首腦陳姓男子遭判16年及刑前強制工作3年,現由二審審理;陳男主張帶大他的至親去世,聲請具保停押盼至靈堂上香。二審認此為個人家庭因素,仍有羈押必要,予以駁回。
    2021/08/16 14:37
  • 男街友腹部遭刺2刀亡 疑感情糾紛釀殺機

    苗栗市一間土地公廟,一早有人要上香,發現有名男街友全身是血,倒在沙發上,嚇得馬上報警,警方獲報到場,男子已沒生命跡象,進一步了解疑似與人有感情糾紛,釀殺機。
    2021/08/12 20:44
  • 拒解封!白沙屯媽祖、鹿港天后宮 維持三級警戒

    三級警戒微解封,也開放宗教場所入內,包括雲林西螺福興宮、台南大天后宮、天公廟等,通通都決定開放,但有上限人數,但苗栗白沙屯媽祖、鹿港天后宮和新港奉天宮,則認為開放香客太難控管,加上香客多數是來自外地,因此還是決定,維持三級警戒到7/26。
    2021/07/09 13:31
  • 柔道童死神拔河70天離世 連千毅帶400萬奔靈堂上香

    台中市豐原區一名7歲男童上柔道課,被教練及學長輪流重摔至少27次,導致顱內出血瀕臨腦死,雖然幾度好轉,但最後與死神拔河70天後,仍在6月29日因心臟衰竭離世,對此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悲痛承諾喪葬費由他全額支出,並於昨(6)日帶著現金到靈堂上香,不過家屬表示感謝後已婉拒了。
    2021/07/07 09:26
  • 廟宇禁入內參拜 神明供桌搬到門口來

    加強防疫,內政部要求全台寺廟不能入內拜拜,雲林福興宮,朝天宮,都把神明請出大廳,暫時供奉在門口,讓信眾可以近距離在戶外上香。
    2021/05/16 14:19
  • 萬華確診個案曾上香 彰化芳苑普天宮進行大消毒

    萬華確診個案曾到彰化芳苑普天宮上香,鄉公所清潔隊今天上午前往普天宮進行大消毒,廟方下午還會再自行消毒一次;南投紫南宮今天也進行大消毒,並要求信眾沒戴口罩不准入內。
    2021/05/13 14:57
  • 反向!8旬婦思念過世姐 想上香迷路2小時

    家中長輩出門真的要多加留意!新竹警方接獲巡守隊報案,說在路邊發現一位年約80幾歲的老婦人,體力不支無法再走了,向他們求救,婦人因為年紀大了,也無法清楚交代自己到底要去哪,後來才了解原來這名婦人因為思念過世的姊姊,想要到姊姊家去上香,女兒不在家加上手機壞掉聯絡不上女兒,她決定自己走路過去,但路線不熟悉,竟然往反方向走,整整迷路了2個小時。
    2021/04/15 12:43
  • 赴袁淳修靈堂上香 江啟臣:會追蹤入忠烈祠進度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事故,造成司機員袁淳修殉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到袁淳修的靈堂上香,對於爭取將袁淳修與殉職助理司機員江沛峰入忠烈祠的進度,他表示會追蹤後續。
    2021/04/10 20:19
  • 陳時中陪上香「減少事故責難」? 他怒揭綠營背後算計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出軌造成多人傷亡,總統蔡英文在衛福部長陳時中等人陪同下,前往靈堂、醫院向受害者致意,對此,資深媒體人單厚之直言,陳時中探視傷者還說得過去,但前往上香,甚至陪同台鐵開記者會,說穿了就是民進黨想藉由他的光環減少外界責難。
    2021/04/09 19:41
  • 盤點3總統任內台鐵傷亡人數 網搖頭:沒比較沒傷害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列車2日發生嚴重出軌意外,釀成50死慘劇,總統蔡英文3日前往殯儀館上香時更被罹難者家屬怒吼「妳每次都聽到了,都不改進!」隨即就有不少網友稱蔡英文被迫背黑鍋、事故是藍營執政的「黨國餘孽」所害,不過有網紅整理出3位總統任內的台鐵事故死亡人數,攤開數據籲執政者負起責任。
    2021/04/07 08:21
  • 太魯閣殉職司機火化 林佳龍赴靈堂哽咽單膝跪扶家屬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出軌意外造成50人死亡,其中包含司機員袁淳修、助理司機員江沛峰也殉職,交通部長林佳龍今(6)日早晨前往花蓮殯儀館,殉職司機員袁淳修靈堂上香,單膝下跪、擁抱慰問家屬,表示「絕對會爭取頒發最高榮譽及撫卹」,場面一片哀戚。
    2021/04/06 10:45
  • 蔡英文為罹難者上香 家屬哭吼:妳每次都說聽到了卻不改進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日在清水隧道出軌,造成51人不幸喪生,是台灣半世紀以來死傷最慘重的事故,總統蔡英文今(3)日前往殯儀館上香,有罹難者的家長忍不住在現場大聲哭吼「妳做總統,妳知不知道我心裡很痛」、「妳每次都聽到了,都不改進」,伴隨著法師的誦經聲,場面更顯哀戚。
    2021/04/03 21:16
  • 台中富少無照撞死人躲9天 終赴靈堂上香:姐姐對不起

    台中市一名富少高職生7日凌晨無照偷開家長的賓士車外出,結果途中撞死23歲彭姓女騎士,他神隱9天之後,昨(17)日終於在母親的陪同下到死者靈堂上香,並送上一封手寫道歉信:「願菩薩帶您到很美的地方,沒有病痛的地方,彭姐姐對不起」。
    2021/03/18 07:59
  • 澎湖海上花火節4月登場 縣長上香求「天助」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月22日將於觀音亭園區盛大登場,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前往觀音亭上香,祈求澎湖四時無災,花火活動平安順利。
    2021/03/17 20:21
  • 擲筊後「黏」在桌布 聖筊懸空信徒驚喜猛拍

    農曆春節期許多遊客都會到廟宇上香祈福,甚至擲筊詢問來年運勢,因此出現立筊的情況時有所聞,沒想到今年宜蘭市區的一間廟宇,更出現聖筊「黏」在桌布上懸空的特殊景象,經過了解才知道,原來信徒擲筊後,聖筊彈跳起來勾到了桌布,但由於時間超過24小時,加上刻意仿製也弄不出來,讓人嘖嘖稱奇。
    2021/02/19 20:15
  • 北港朝天宮湧現走春人潮 糕餅店家加班趕貨

    雲嘉地區今天天氣轉晴,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北港武德宮和嘉義市文財殿湧現走春人潮,人人上香祈福;朝天宮周圍商圈熱鬧滾滾,糕餅業者加班趕貨,應付國旅人潮帶來的商機。
    2021/02/12 17:02
  • 港黃大仙頭炷香取消 開祠99年第一次

    香港政府最新宣布,如果疫情趨緩,擬定初七開始放寬防疫限制,包括開放美容院、體育館,餐廳內用到晚上10點。不過著名的黃大仙初一上頭炷香活動,確定喊卡,儀式改為線上直播,這也是黃大仙開祠99年來,第一次暫停初一上香活動。
    2021/02/11 16:38
  • 馬雲消失2個多月 網傳影片現身祭港富商

    大陸電商巨頭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從去年公開批評大陸金融系統落伍後,旗下「螞蟻集團」就遭官方監管機關調查,上市計畫也喊停,在這之後,過去高調的馬雲就消失在媒體面前2個多月,近來網路流傳一段影片表示,馬雲終於現身,到香港娛樂大亨林建名靈前上香。
    2021/01/14 11:38
  • 韓國瑜岳父病逝 李日貴老家治喪享壽85歲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岳父,也就是雲林縣前議員李日貴,在元旦中午傳出病逝消息,韓國瑜夫婦在當天,就趕回雲林西螺浦心老家,幫忙處理後事,當地各政治大咖,也都紛紛去靈堂上香致意。
    2021/01/03 13:50
  • 亡妻遭娘家逼「改嫁車禍男屍」 尪開棺剩紅蘿蔔傻了

    屍體竟憑空消失!中國大陸一名丈夫為逝世12年的妻子上香,豈料今年掃墓時發覺有異狀,撬開棺材一看竟發現亡妻的屍骨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只剩下一根「紅蘿蔔」,意外揭開娘家的詭計。
    2020/12/30 07:57
  • 網友搶購限量美食 想吃記得提早預購

    陣陣香氣撲鼻而來,剛出爐的麵包卷上香脆核桃,麵包體鬆軟口感(我沒吃過 所以暫定是鬆軟派)搭配馥郁香氣的肉桂粉,這幾年療癒美食「肉桂捲」相當受歡迎
    2020/12/23 09:00
  • 去世12年媳婦屍骨被盜 娘家34萬賣給他人「配陰親」

    大陸河北一名李姓男子日前和家人去祖墳上香祭拜時,赫然發現已經過世12年的康姓兒媳婦墳墓遭盜挖,現場十分凌亂,屍骨和陪葬品全都消失不見,嚇得立刻報警處理。當地警方獲報展開調查,發現這一切竟是康女的娘家所為,對方以8萬元人民幣(約34萬新台幣)的價格,把康女「配陰婚」許配給他人。
    2020/12/10 17:53
  • 人妻繳費被插隊爆氣互嗆 網一看笑炸:搶著上香?

    這麼急著進去?有媽媽牽小孩在停車場繳費亭排隊等候,好不容易輪到她時,竟有一名女子突然箭步竄出直接插隊,氣得她當場開罵並將過程通通PO網,沒想到眾人見到附圖宛如「靈堂」般的繳費亭卻直接歪樓,笑稱「插隊的人應該是搶著要進去上香啦,原諒她!」
    2020/11/09 17:12
  • 不忍爸媽難過 大馬女學生「1次就聖筊」答應回家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昨(1)日她的雙親抵台,立刻從桃園機場直奔高雄殯儀館,死者母親目睹女兒冰冷遺體時,絕望的哭聲令人鼻酸,今(2)日在先生及女兒生前同學的陪同下,前往歸仁分局進行招魂儀式,死者母親見到梁姓凶嫌犯案的車輛再度崩潰,當時向女兒擲筊,女大生似乎不忍爸媽傷心,第1次就聖筊答應和爸媽回家,而她的同學上香後也丟出3個聖筊。
    2020/11/02 15:53
  • 飛官朱冠甍殉職 母睹遺體悲憤喊:國家給我的是什麼?

    空軍台東志航基地一架F-5E戰機今天起飛2分鐘後墜海,飛官朱冠甍上尉跳傘獲救,但因頭部受創送醫不治。參謀總長黃曙光上將趕至台東上香,希望國人支持國軍、支持空軍。
    2020/10/29 21: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