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華確診個案曾上香 彰化芳苑普天宮進行大消毒


發佈時間:2021/05/1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13 14:57
彰化芳苑普天宮進行大消毒。(圖/中央社)
彰化芳苑普天宮進行大消毒。(圖/中央社)

萬華確診個案曾到彰化芳苑普天宮上香,鄉公所清潔隊今天上午前往普天宮進行大消毒,廟方下午還會再自行消毒一次;南投紫南宮今天也進行大消毒,並要求信眾沒戴口罩不准入內。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其中萬華確診案例曾在5月7日參加進香活動,曾到彰化鹿港竹安宮及芳苑鄉普天宮參拜;鹿港鎮公所清潔隊昨晚前往鹿港竹安宮,針對周邊環境進行大消毒,芳苑鄉公所清潔隊今天上午也前往芳苑普天宮進行消毒。

 

彰化芳苑普天宮的消毒工作由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監督,鄉公所清潔隊人員身穿全套防護衣、戴上口罩跟護目鏡,在普天宮內外進行消毒;洪榮章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防疫不容有破口,縣府除呼籲人多的宗教活動暫停或延後,也要求各宮廟做好防疫措施。

普天宮則說,昨天接獲通知後,已立刻派員在廟區內進行消毒,下午廟方也會自行再派員全區消毒,確保香客來參拜時安全無虞。

鹿港鎮竹安宮指出,昨天進行消毒之後,神明今天降旨指示,短時間內不要再外出參香,也提醒信眾「不可自驚之」,強調只要把防疫做好,不用過度驚嚇。
 

至於南投竹山鎮紫南宮也在今天進行大消毒,紫南宮管委會主委莊秋安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先前網路有謠言說有確診個案曾到紫南宮上香,他們雖未接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通知,但為了安全起見,除了今天上午進行大消毒外,也在信眾容易觸碰的地方進行消毒,他們也提供消毒水供信眾使用,入口處則設有紅外線監測信眾的體溫,同時落實實名制。(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冠社區感染

#普天宮#萬華#消毒#上香#防疫#病毒#新冠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0816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