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50歲殷琪涉運毒海龍蛙兵台中活春宮謝金燕壹柒柒泰國地震停辦
  • 搜尋:

    上香 結果共851筆

  • 事發6天!懷孕肇事者杜女現身 女童靈堂致歉

    台南發生未禮讓行人的車禍,導致3歲女童在斑馬線喪命,事發第六天,懷孕的肇事者杜姓女子,上午到女童靈堂上香致歉,一度下跪,被女童爸爸制止,擔心傷害腹中無辜胎兒,而令人鼻酸的是,女童媽媽已經知道孩子死訊,讓今年母親節分外悲傷。
    2023/05/13 18:57
  • 有片/第6天才來!肇事孕婦靈堂下跪 女童父:來跟妹妹說話

    日前在台南市中西區發生一起38歲的母親牽3歲女童過馬路,被一名36歲杜姓孕婦開休旅車撞上的嚴重車禍,導致女童魂斷,而母親重傷還在醫院治療中,女童父親傷痛不已,杜女事後神隱多日,還曾說要把「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人家」,引起網友憤怒,今(13)日上午,杜女出現在殯儀館,下跪且上香道歉,現場一片哀悽。
    2023/05/13 13:23
  • 肇事孕婦未到3歲女童靈堂上香 父再喊話:妳也是要做媽的人

    台南一名杜姓孕婦8日開車,路口左轉撞上過馬路的母女,3歲女兒當場慘死,母親則身受重傷,女童的父親余男昨(9)日接到杜女的電話,杜女表示「肚子裡的孩子賠給你」,但余男強調,只希望她到女兒靈堂上個香。但事隔至今,杜女依舊未現身,余男也向杜女喊話,若其現身,絕不會做出傷害行為,只希望對方「個人造業個人擔」。
    2023/05/10 17:18
  • 香檳氣泡為何直線上升?研究:風味分子附著氣泡

    隨著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的加冕典禮登場,倫敦瀰漫歡慶氣氛,也讓啤酒和香檳酒吧都大受歡迎,不過科學家一直對香檳倒出來之後,氣泡源源不絕,而且直線上升感到好奇,美國布朗大學研究發現,開瓶後壓力釋放,釀造過程產生的二氧化碳從液體中釋放出來,加上香檳的風味分子附著在氣泡上,才會出現這特殊的現象。
    2023/05/09 19:54
  • 替五月天唱開場!女星爽搭戀愛巴士 驚曝創下新紀錄

    最強新人琳誼Ring這兩週受邀擔任師兄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香港場演唱會開場嘉賓,這2個月陸續到不同城市演出,好奇首次站上香港唱歌心情?琳誼形容:「舞台很靠近海旁邊、也有摩天輪,覺得這裡很漂亮,天氣也溫暖的很剛好,粉絲也都很熱情、唱得很開心。」她透露特別喜歡方大同,從以前駐唱就很常唱他的歌,覺得他聲音實在太好聽了。
    2023/04/24 16:18
  • 已婚珠寶商男星爽完泰國洗!竟騎重機載嫩妹摔車 下慘曝光

    已婚「珠寶商歌手」周靄宏前陣子以本業珠寶商身份受邀到香港珠寶展參展,向來喜歡看港片、熱愛港式風情的他相隔許久再踏上香港土地,迸發靈感立刻創作出新歌〈香港愛〉,MV中不僅邀來香港各大時尚品牌的御用美女model大演浪漫愛情戲,還把許多香港知名景點如維多利亞港、重慶大廈等知名場景一次網羅,並出動空拍機把絕美的香港天繼線飽覽無遺,讓MV宛如香港美景紀錄片搬寫實動人!此外,周靄宏更出動1994年的老古董重機拍攝,他透露在秘境「昂船洲」橋下拍攝時,一度遭警察驅趕,沒想到一得知他是從台灣來的,直接破例給他拍攝,周靄宏感動表示:「真的遇到貴人,很幸運!」
    2023/04/24 14:19
  • 大甲媽祖遶境 顏清標喊話:拜託沿途別吵架

    大甲媽祖遶境進香,在21日晚間11點正式起駕,過去每到媽祖遶境時,總是有滿滿政治人物上香參拜,但因為中二補選時綠營不斷攻擊鎮瀾宮,因此連續兩年不見綠營重量級人物到場;反倒是顏清標在上轎典禮時,特別向信眾喊話,因為疫情後參加人數增加,拜託大家遶境期間千萬不要吵架。
    2023/04/21 19:39
  • 彰監受刑人脫逃動機曝!父過世半年沒回家上香才逃獄

    彰化監獄29歲受刑人朱漢宗昨(13)日利用前往工廠監外作業時脫逃,警政署緊急發布查緝專令,出動各單位抓人,間隔23小時後,今(14)日朱漢宗在員林警分局轄區被逮。據了解,朱漢宗疑似和「同事」有金錢糾紛,加上老父親過世半年了想回家上香,才因此逃獄。
    2023/03/14 13:15
  • 超越好市多!超狂「1公斤布丁」百元有找 網驚:大到犯規

    陪伴大家長大的經典風味「統一布丁」,獨特雞蛋風味加上香Q滑嫩口感,還有微苦焦糖醬,是不少大小朋友的心頭愛,現在就有眼尖的網友,在大潤發發現比統一布丁還大10倍「巨無霸布丁」,這分量比好市多還狂。
    2023/03/13 18:09
  • 超寵粉!周興哲大馬巡演又加場 甜喊「我知道你們愛我」

    周興哲日前才完成首度站上香港紅館開唱的紀錄,今(6)日又傳出好消息,是「Odyssey~旅程」巡演大馬站加場後再度秒殺,由於仍有大批粉絲苦喊沒買到票,讓寵粉的他表示:「謝謝小興星,我知道你們愛我!」緊急跟公司討論後,決定再加開第3場。
    2023/03/06 18:12
  • 剛分手10年女友呼呼!陳零九認了「想出家」:迷失了自己

    時下最火紅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4日、5日起一連兩天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熱唱,這也是他們首次站上香港舞台,在演唱會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他們表示真的唱不夠,邱鋒澤並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唱進紅館,讓沒搶到票的歌迷可以享受他們的舞台魅力,而近來剛分手10年女友呼呼的陳零九,這兩天賣力演出,更大方分享情傷心情。
    2023/03/06 13:28
  • 陳零九分手後台上哭了!情緒激動吐「真實心聲」 粉絲心急擔憂

    時下最火紅的男團「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組成,昨(4)日起一連兩天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熱唱,這也是他們首次站上香港舞台,不過前一陣子團員陳零九才發全黑圖,宣布跟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分手,1日又在IG限動寫下「是我病了嗎」?引來不少人會擔心,心情是否受影響,在演唱會上,還被小賴抓到,眼眶都是淚,惹台下粉絲擔憂。
    2023/03/05 13:47
  • 男神想台灣!郭富城《斷網》合體林家棟 曝嚴管女兒3C使用

    香港天王郭富城、林家棟新電影《斷網》即將上映,近期透過視訊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提到電影拍攝當下,碰上香港疫情最嚴峻的時刻,其中也有演出的賴雅妍,更得不斷接受兩岸隔離,耗時一年多作品終於完成,兩大男神更開心向台灣粉絲打招呼。
    2023/03/03 14:46
  • 連紅豆餅都淪陷 新竹名店推「香菜米血紅豆餅」

    先前必勝客推出「紅糟肉圓比薩」,上頭還撒上大把香菜,一推出立馬掀起轟動。而今(24)日是國際討厭香菜日,新竹某間知名紅豆餅專賣店日前推出的「花生米血佐香菜」紅豆餅引起熱議,鹹甜的滋味再配上香菜獨有的香氣,讓人一吃就印象深刻。新竹市長高虹安昨日也挑戰試吃,笑稱「一個紅豆餅彷彿吃到人生百態」。
    2023/02/24 14:45
  • 快訊/國三北上香山段7車追撞!傷亡不明 車道封閉堵4K

    國道三號北上111K處香山段,今(20)日上午10點38分發生嚴重車禍意外,現場一共1輛大貨車、2輛小貨車、4輛小客車發生追撞,其中一輛小貨車翻覆,事故佔據該段全線車道,死傷狀況不明。目前國道警察、救護人員已到場排除,該起事故也導致香山段北上車道全線封閉,後方嚴重回堵4公里,香山至茄苳段車速不到20公里。
    2023/02/20 11:39
  • 虛擬實境沉浸式演出 一秒穿上香奈兒走進巴黎舞會

    這幾年沉浸式劇場,演出跟觀眾互動掀起新風潮。2021年拿下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大獎的作品,「布蘭卡·李巴黎舞會」更是把這種互動完美展現,透過虛擬實境,觀眾能經歷身分、服裝以及各種時間空間的轉換,參與整場巴黎舞會的演出以及互動。
    2023/02/16 14:28
  • 他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胡志強悼念星雲大師險摔跤

    星雲大師圓寂,台中前市長胡志強上午前往悼念,上下樓梯得有人攙扶的他,上香時一度險些跌倒,他受訪時表示,兩人認識逾40年,大師是他生命中是很重要的人;另外,前總統陳水扁及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也到場,對於是否參選立委,黃珊珊低調避談。
    2023/02/10 17:51
  • 不可思議!關帝廟連16年都「立筊」 柯P嘖嘖稱奇

    高雄鳳山五甲關帝廟,往年抽出的國運籤都掀起討論,今年新春擲筊競賽,還再度出現「立筊」,這也是連續16年,年年都出現的奇特景觀。大年初六,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關帝廟上香發福袋,聽到這現場柯P也嘖嘖稱奇,廟方說連續16年都出現這難以解釋的現象,甚至曾出現三個立筊連成一直線。
    2023/01/28 12:31
  • 誰來當台灣領導人?郭董指符合這兩條件:讓神明做決定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大年初一這天先後到板橋慈惠宮、接雲寺上香、向民眾拜年,一共發放1500個紅包給民眾。面對媒體追問2024議題,郭台銘表示,新的一年他向兩間廟許下願望,台灣一定要維持和平、保障繁榮,至於誰來當領導人,只要能符合這兩個條件,「就讓神明做決定」。
    2023/01/22 12:49
  • 男酒駕辯幫父送飯 警一查已過世秒改口:是上香

    高雄一名50歲的林姓男子,日前深夜酒駕上路,遭巡邏員警攔下,員警一靠近就聞到他滿身酒味,林男雖辯稱是早上喝的酒,但他的酒測值卻超標4倍之多,林男便打起悲情戰術,說要回家送飯、哄爸爸睡覺,員警再查車牌號碼發現,他爸早就過世,沒想到林又改口,說要回去「給爸爸上香」,讓員警相當傻眼,當場依公共危險現行犯帶回,訊後移送地檢署。
    2023/01/20 09:59
  • 港人、外資掀逃難潮!一國兩制崩壞 香港光輝歲月回不去了?

    香港《國安法》2020年頒布實施後,引爆香港民眾大規模移民潮,尤其中學教師更是重災區。根據香港媒體報導,上一個學年度,香港共有2140名教師離職,較前一個學年同期暴增72.6%,有在台灣的香港人表示,這是因為香港的教科書被大幅刪改,加上香港教育局要求,老師們必須「自覺護國安」、「慎用社交平台」,讓愛國教育變成教師工作的一部分,因此導致許多教師萌生去意。另外有數據顯示,過去三年多來已經有超過24萬名香港民眾出走,恐怕不利香港未來的經濟成長動能。
    2022/12/25 20:49
  • 婆婆「愛耍權威」總叫尪回家上香 過來人見身份秒懂原因

    什麼樣的婆婆都有,若是沒有想到機智的應對方式,恐怕就會苦到媳婦,一名人妻分享,近日婆婆打電話要先生和自己一起回去幫過世的親戚上香,怎料到事後才發現往生者根本不是親戚,婆婆只是為了展現自己的權威,還時常用各種理由要原PO夫妻回去,讓她氣得大罵「愚婦」。
    2022/12/25 05:45
  • 殯儀館停車柵欄撞歪 維修需1萬5挨批敲詐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江和樹,日前到殯儀館上香時,因為助理不慎撞到人車分流用的車格柵欄,柵欄只有輕微歪掉,但廠商維修報價,竟然就要1萬5千元,讓他直呼太誇張,事後了解才知道不少人都撞到過,讓他質疑是不是在敲詐死者家屬;但民政局解釋,費用是廠商報價,並非殯儀館要求,民眾也能自行維修復原,避免廠商費用浮報。
    2022/12/07 13:57
  • 香水味不持久?美妝博主教「5留香秘訣」 1動作成關鍵

    大家對身邊的仙女朋友第一印象是什麼?長髮飄逸、身材苗條還是香氣四溢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覺身上香香的女人總會讓人產生好奇,忍不住想多看兩眼。最近天氣入秋了,氣溫明顯下降了許多,天氣冷水分流失不僅膚況變差,就連香水也很難留在身體上,不像夏天有流汗能使香味更持久,更別以為噴越多效果越好,想知道怎麼能在冬天留住香氣嗎!以下整理出了小紅書博主推薦的5招「高段位留香秘訣」,不刻意卻又暗藏小心機,大家還不快筆記起來,一起在今年冬天成為凡走過必留下香氣的小仙女吧~
    2022/10/16 13:34
  • 《TVBS國際+談全球》誰取代港成亞洲最大金融中心 日最年輕三冠王超越王貞治

    香港實施較寬鬆的0+3入境檢疫超過一星期了,疫情並沒有大規模反彈,有港媒報導在中共20大後,香港有機會跟中國通關,未來還打算朝0+0邁進,要砸大錢推廣香港旅遊,也想趁機搶回亞洲最大金融中心的地位。因為在疫情期間香港人才出走,外商也難進來,新加坡已悄悄追上香港,香港如果開放0+0後有可能扳回一城嗎?
    2022/10/07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