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事發6天!懷孕肇事者杜女現身 女童靈堂致歉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哀招賢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9:49

台南發生未禮讓行人的車禍,導致3歲女童在斑馬線喪命,事發第六天,懷孕的肇事者杜姓女子,上午到女童靈堂上香致歉,一度下跪,被女童爸爸制止,擔心傷害腹中無辜胎兒,而令人鼻酸的是,女童媽媽已經知道孩子死訊,讓今年母親節分外悲傷。

圖/TVBS

 
沒禮讓行人,撞死3歲女童的杜姓女駕駛,在事發第六天現身了,穿著全身黑帶著漁夫帽到女童靈堂上香。

肇事者杜女vs.女童爸爸:「你不要這樣跪著,不需要真的,我要跟妹妹說說話,你先起來,你先起來,你起來跟祂講沒關係,你起來跟祂講沒關係,不需要這樣子,歉意不是說,我跪著我趴在這就可以表達,都不是這樣子,我知道,真的很對不起,那你現在,我尊重你肚子裡面的生命,那你站著跟祂講沒關係,甚至如果你累,你坐著跟祂講也沒關係。」

手捧鮮花,雙膝一跪,要向女童說聲對不起,只是這句道歉,已經等了好多天。

 
女童爸爸:「今天第六天,第六天你才出現,或許你是擔心記者,還是擔心什麼(搖頭),說真的你是大人了,做錯事情該負責的就是要負責。」

不讓她下跪,只因為不希望又有無辜孩子犧牲,爸爸始終強忍著,直到看到照顧女兒的保母家人到場,還是忍不住潰堤。

圖/TVBS

女童爸爸:「他們等於是我女兒半個家人,我不知道你該怎麼樣跟他們道歉,你知不知道你的一個衝動,你傷害的不只你家人跟我家人而已。」

面對問話,始終不願開口,但她一次的道歉,無法消除死者家屬心中的恨與痛,而女童媽媽終於傷勢有好轉,只是母女連心,媽媽似乎也早有感應女兒不在了。

圖/TVBS

女童爸爸:「她知道我要跟她講什麼,當然是不可能這麼平靜的講,一定是哭到不行,就一直哭一直哭,然後跟我說一句,你不是跟我說女兒會等我嗎。」

不用再隱瞞死訊,應該全家開心度過的母親節,現在可愛活潑的女兒不在了,今年的母親節分外悲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女童#行人#母親節#行人地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930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