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五月天唱開場!女星爽搭戀愛巴士 驚曝創下新紀錄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6:18
琳誼這兩週受邀擔任師兄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香港場演唱會開場嘉賓。(圖/相映國際提供)
琳誼這兩週受邀擔任師兄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香港場演唱會開場嘉賓。(圖/相映國際提供)

最強新人琳誼Ring這兩週受邀擔任師兄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香港場演唱會開場嘉賓,這2個月陸續到不同城市演出,好奇首次站上香港唱歌心情?琳誼形容:「舞台很靠近海旁邊、也有摩天輪,覺得這裡很漂亮,天氣也溫暖的很剛好,粉絲也都很熱情、唱得很開心。」她透露特別喜歡方大同,從以前駐唱就很常唱他的歌,覺得他聲音實在太好聽了。

更多新聞:蕭敬騰師妹合作夯團隊長火登熱搜 挑戰林俊傑觀眾都哭了

 

琳誼用好歌喉征服香港樂迷。(圖/相映國際提供)

琳誼與同事前往迪士尼樂園遊玩,心臟超強一共玩了灰熊山極速礦車、星際極速穿梭、迷離大宅等設施,「前兩個其實玩起來滿恐怖的,因為速度很快又彎來彎去的,但是在排隊時看到有一群幼稚園小朋友也在排隊,突然覺得初生之犢不畏虎」,她還別去坐叮叮車,更逗趣形容:「第一次坐雙層巴士很特別,停靠時的距離很近,可以直接跟後面的陌生人打招呼,感覺可以成為另類的戀愛巴士。」

更多新聞:已婚珠寶商男星爽完泰國洗!竟騎重機載嫩妹摔車 下慘曝光

 
琳誼在迪士尼樂園玩得不亦樂乎。(圖/相映國際提供)

而最特別的體驗,是她在香港展開宣傳,最高紀錄是一天連趕8個通告,原本擔心會因為常用語言不太一樣而聽不太懂訪問,但香港媒體朋友都很親切,目前學了幾句廣東話,自豪現在自我介紹是完全沒問題。結束香港行,琳誼緊接投入4月30日在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專場演出,之後預計將有更多海外的工作計畫,歌迷可以好好期待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琳誼#五月天#迪士尼樂園遊#香港#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974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