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22年前皈依」成星雲大師弟子 隔4年來台現身法會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4: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4:14
郭富城「22年前皈依」成星雲大師弟子。(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星雲大師臉書)
郭富城「22年前皈依」成星雲大師弟子。(圖/翻攝自郭富城微博、星雲大師臉書)

「香港天王」郭富城自2019年來台開唱,已有4年未公開訪台,不過就在結婚紀念日前幾天,郭富城低調訪台工作,還被捕捉到參加藏傳佛教塔澤堪仁波切生日會、法會,原來他22年前就來台皈依,成為星雲大師的弟子!

郭富城參加藏傳佛教塔澤堪仁波切生日會、法會。(圖/翻攝自台北市密宗薩迦塔爾畢楊澤學會臉書)

 
更多新聞:23歲辣女友點頭嫁了!「最帥里長候選人」甜喊:老婆謝謝妳

據《CTWANT周刊王》報導,郭富城從小就篤信佛教,月中時快閃台灣時,還出席塔澤堪仁波切的生日會及法會,原本有意唱歌祝賀,但考量到其他因素、改以致詞代替。另外他也抽空參加法會,雙手合十與多位仁波切合照,讓現場信徒都超興奮。

郭富城出席塔澤堪仁波切的生日會及法會。(圖/翻攝自台北市密宗薩迦塔爾畢楊澤學會臉書)

更多新聞:林襄爆120萬代言飛了!李多慧登台「開價超便宜」廠商秒換
 

事實上,郭富城2001年前正式皈依,成為星雲大師的弟子,當時星雲大師希望他用歌聲廣結善緣,因此賜給他法號「普善」。17日返港前,郭富城也到佛光山台北道場,參觀星雲大師的墨寶,直呼「從字跡中就能感受到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皈依#星雲大師#弟子#塔澤堪仁波切#法會#生日會#法號#普善#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4

0.0790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