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小小彬「大學沒考上」將離台!小彬彬向兒道歉還原真相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7:10
溫兆宇(左)澄清兒子小小彬沒考上大學誤會。(圖/翻攝溫兆宇臉書)
溫兆宇(左)澄清兒子小小彬沒考上大學誤會。(圖/翻攝溫兆宇臉書)

以《星星知我心》一劇走紅的童星溫兆宇(小彬彬)近日上節目時透露,18歲大兒子小小彬(溫玄曄)未能考上大學,決定遠赴日本求學,還自爆要給兒子一張額度12萬元的信用卡讓他花。節目近日播出後,引發熱議。對此,溫兆宇今(24)日親自還原真相。

小彬彬在4月20日播出的《命運好好玩》中表示,自己原和兒子一起設立演藝學校「億萬之星」進行明星養成計劃,父子倆分別砸下6百萬、3百萬元投資,但卻因疫情影響,原本談好的資金,股東陸續跳票,導致6百萬元沒回本,連兒子的3百萬元都賠光。

 

小彬彬爆料兒子小小彬沒考上大學。(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節目中,小彬彬提及,小小彬沒考上台灣藝術大學的理想科系,因而決定赴日本學習動畫、漫畫技術,自己還給對方一張額度12萬的信用卡,要支付兒子所需的費用,此話一出,讓主持人何篤霖猛虧,「你那300萬也沒還人家,人家本來可以自給自足的」,小彬彬也承諾要努力替兒賺學費。

小彬彬透露會給小小彬一張信用卡去日本讀書花費使用。(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消息曝光後,引發熱議。據《壹蘋新聞網》報導,小彬彬澄清,該節目是3月錄影的,因此播出後有時間差,當時小小彬學測後第一階段篩選放榜後有上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昨(23)日還去參加第二階段面試,預計5月7日才會放榜,結果仍未出爐,並不是沒有機會。小彬彬解釋,若沒有考上可能選擇夜間部或7月參加分科考試,目標就是音樂系。節目播出後,意外造成「落榜」風波,他也決定要回家和兒子道歉。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彬彬#小小彬#小彬彬兒子#小小彬沒考上大學#台藝大#大學#放榜#學測#小小彬現況#小彬彬小小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50

0.2258

0.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