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炸6日!明揚董座上香 殉職勇消賴父:不怪任何人


發佈時間:2023/09/2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7 15:01

明揚爆炸案第六天,董事長劉安晧曾多次表達想到靈堂上香,就在今天(27日)上午,他本人親自到場,對不幸身亡的消防員及員工表達慰問,殉職消防員賴俊儒的爸爸表達,兒子職守就是救災救難,發生這樣子的事,雖然不怪任何人,但若工廠符合法規,或許能逃過一劫,希望這次爆炸當作警惕,喚起工廠業者對消防安全重視。

圖/TVBS


 
明揚董事長劉安晧vs.殉職賴爸爸:「謝謝啦因為我兒子他的職務,職守就是救護救災,他的職守今天造成這樣子,說真的我也不怪任何人,這或許是命中註定。」

殉職勇消賴俊儒的爸爸,對於明揚囤放超標30倍的過氧化物,種種不符合規定,希望這次爆炸事件,能引以為戒。

明揚董事長劉安晧vs.殉職賴俊儒爸爸:「(工廠)若符合規定的話或許逃過也不一定,以後不只你們這一間所有的工廠,能夠更加重視以後就比較安全,(好好爸爸的叮嚀),(我們一定會努力把它做好)。」

 
圖/TVBS

屏二分隊消防員四死三傷慘況,事發後,董事長曾表達想親自與殉職消防員家屬致歉,悲傷情緒難撫平,一度被拒絕。

殯儀館人員:「不好意思,寶翔的家屬不願意。」

除了施寶翔家屬仍然拒絕門外,透過屏東縣政府溝通,爆炸第六天,董事長當面表達歉意。

明揚董事長劉安晧:「後續善後的事情我們一定會盡我們力量來協助。」

員工家屬:「死者已無法挽回,現在很滿多員工在醫院的,希望董事長能夠照顧他們(會會會)。」

圖/TVBS

不只殉職消防員,身亡的員工,家屬心繫,仍有多位受傷住院,希望公司也能全面照顧,一場爆炸重大傷亡,負責人如願向家屬面對面致哀,但口頭上的負責,遠遠還不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殉職#明揚#董座#上香#明揚爆炸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118

0.2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