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上海 結果共10,000筆

  • 大陸FDI連跌8個月 「中國發展高層論壇」招手外資

    中國大陸的外資流出情況持續加深,在周日開幕的「中國發展高層論壇」上,官方全力宣傳自家經濟的回升情況,積極向外資招手。中國官媒則是把參與論壇的美國蘋果公司執行長庫克當作樣板,包括把上周四開幕的蘋果上海旗艦店,當作成功招商引資的代表;把庫克繼續投資中國的表態,當作反對脫鉤斷鏈的代表。但當前中美在晶片與半導體的競爭卻持續激烈,北京當局更開始限制政府電腦使用美方晶片設備,在這種氛圍下能否有效引資,有待觀察。
    2024/03/26 10:57
  • 51歲陳慧琳太凍齡!網讚身材逆天「被時間偏愛」 她開唱突哭了

    香港天后陳慧琳今(2024)年1月推出國語新歌〈時光厚禮〉,在歌壇相當活躍的她,緊接著推出第2首新歌〈謝謝你陪我那麼久〉,透過歌聲訴說在感情世界裡,直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道理,更於日前巡演上海站首唱,更因情緒激動而落淚,「隔了19年,再見到遠道而來,專程飛到上海支持我的歌迷,忍不住好感動!」
    2024/03/25 14:42
  • 70歲退休阿姨登巴黎時尚周 「穿兒子舊衣」意外開啟走秀之路

    登上巴黎時裝周是許多模特兒的夢想。一名住在上海的71歲奶奶,日前卻與眾多超模登上巴黎時裝周的伸展台,引發話題。事實上,她是一名退休醫師,上半輩子與時尚完全沾不上邊,某一天無意間穿上兒子的外套後,意外踏上時尚之路。
    2024/03/24 14:57
  • 王家衛「繁花」帶動上海旅遊 網紅蝴蝶酥遭假冒

    以上海為背景的電視劇「繁花」,在兩岸受到歡迎,作家白先勇、張大春都曾公開表示讚賞。電視劇掀起上海旅遊熱同時也爆發亂象。不肖業者看準遊客到上海都會想買知名飯店的蝴蝶酥,開起冒牌店販售來路不明的蝴蝶酥。
    2024/03/24 12:33
  • 陸女副教授爆偷吃大四生! 大街擁吻開房全被拍

    繼先前上海有名女老師被丈夫爆料與男學生有不當關係後,近日中國大陸一名45歲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女副教授,被爆與大四學生有不正當關係,不僅親手斬斷婚姻,該名學生更被保送研究生,並將加入該女老師的課題組。對此,校方已對此事展開調查,並表示涉事師生已報案。
    2024/03/24 11:28
  • 蘋果旗艦店排長隊 陸大媽怒嗆:崇洋媚外

    華爾街日報報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為了穩住國內經濟,力挽外資信心,將於27日,在北京和參加「中國高層發展論壇」的的美國企業高層碰面。當中包括蘋果CEO庫克。不國日前蘋果在上海旗艦店開幕時,卻發生有大陸民眾在門口痛罵排隊民眾「崇洋媚外」的突發事件。
    2024/03/23 20:07
  • 大陸跑外送年收破百萬? 台青兼職體驗:時薪僅約110台幣

    中國大陸外送員超過1000萬人,今年初,一名上海外送員自稱,年收入破百萬人民幣。但是,TVBS找到一名創業失利的台青,在北京兼職跑外送,他坦言個人經驗,平均時薪只有25人民幣,換算下來,比台灣基本工資還要低。
    2024/03/22 18:15
  • 74億房產解凍! 傳銷案獲撤銷 陸媒:張庭、林瑞陽積極復出

    大陸媒體報導,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2021年因為涉嫌網路傳銷,被大陸政府立案調查,房產和銀行帳戶資金都被凍結,不過去年10月傳銷案撤銷後,張庭夫婦正積極復出,目前在成都、上海、深圳等大城市展開巡演活動,要重新打造他們的「微電商帝國」。
    2024/03/22 16:57
  • 庫克再訪中國大陸!吃小籠包見比亞迪董事長

    蘋果執行長庫克,正在訪問上海。除了公布和演員鄭愷漫步外灘河畔外,還吃了當地早餐展現親民形象。庫克同時也和比亞迪董事長王傳福見面。業界評論,蘋果在面臨華為等對手的競爭下,導致iPhone在大陸銷量下滑,庫克此行主要目的就是要鞏固大陸市場。
    2024/03/21 13:19
  • 庫克訪上海與男星鄭愷大啖小籠包 稱蘋果供應鏈「中國最重要」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20日抵達上海,在微博帳號上曬出,他在上海外灘與中國演員鄭愷散步,並一起享用當地小籠包等餐點外,他也前往比亞迪(BYD Electronics)等供應商進行訪問,外媒報導中還點出,庫克在訪談中,庫克在訪問中刻意強調,「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供應鏈。」目前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量呈現明顯下滑趨勢,同時還得面臨華為等本土廠商的激烈競爭,讓庫克不敢大意,才會趁著上海靜安旗艦店開幕前,親自走訪中國一趟。
    2024/03/21 11:53
  • 上海推純淨版QR Code 防洩漏用戶個資

    掃QR Code可能有洩漏個資問題,因為大陸不少停車場、餐廳在繳費、點餐時,要求民眾掃QR Code,但掃了之後,要輸入一堆個資,否則無法下單,而這些被收集的個資,存在高度洩漏風險。上海有停車場推行純淨版QR Code,掃了之後,只需填車牌號碼,直接繳費。另外,大陸社交媒體近期出現一堆AI復活已故藝人影片,引起爭議,多數影片沒經過家屬同意,已經侵犯肖像權。
    2024/03/20 19:49
  • 打球男「踩到浪貓」摔成十級傷殘 餵貓人判賠105萬

    中國一名吳姓男子去年4月和同事到上海市閔行區一家羽球館打球,在球場上因踩到一隻浪貓的肚子而摔到受傷,送醫後鑑定為十級傷殘,吳男便對羽毛球場館所屬公司以及餵養流浪貓的肖某提告。近日法院審理後,一審判決被告肖某要賠償吳男醫療費等共人民幣24萬元(約新台幣105萬元),球館所屬公司須承擔補充賠償責任。
    2024/03/19 21:30
  • 不可能任務!大陸40歲男秒變銀髮族 慣竊戴「矽膠面具」犯案被逮

    上海公安查獲一名有前科的男子有偷竊嫌疑,不過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中的嫌疑犯年事已高,跟嫌疑犯的年紀不符,後來發現,原來是這名40歲的男子,犯案前套上了矽膠面具易容,而且這類矽膠頭套,在大陸電商平台都可以輕易取得。
    2024/03/19 12:09
  • 48歲最艷女星閃嫁「陸珠寶富商」 交往3個月認定:有沒有錢無所謂

    台灣最艷女星張瑞竹在2015年閃嫁交往3個月的上海珠寶商,婚姻幸福美滿。張瑞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在自己48歲那年遇見老公,因為老公做了一件事,讓她有了想婚念頭,「我說你要跟我結婚,去上婚姻課吧!他說『這有什麼難?』」反應讓張瑞竹非常訝異,直呼好多人聽到早已避之唯恐不及,逃之夭夭,沒想到老公真的去執行,兩人交往3個月就結婚。
    2024/03/19 07:00
  • 搭太空船飛3萬公尺高空吃米其林二星餐點 每席要價千萬

    過去,「從太空俯瞰地球用餐」情景僅能在卡通及電影中看見,現在這個想法將轉化為現實。2星米其林餐廳「Alchemist」和豪華太空旅遊公司SpaceVIP宣布,將在 Space Perspective打造的世界首艘碳中和(carbon neutral)太空艙「海王星號太空船」(Spaceship Neptune)上,提供「平流層(stratospheric)用餐體驗。」乘客將登上海拔10萬英尺(約3萬公尺)高度,一邊從太空看地球日出。
    2024/03/18 18:20
  • 遭瞎傳確診住進ICU 62歲張學友確診後重返開唱「大劈腿」

    歌神張學友展開巡迴演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朝聖,然而近日卻爆出感染新冠肺炎,取消3場演唱會,更一度遭謠傳住進加護病房,但他昨天(15日)張學友重返上海開唱,台上為演唱會取消一事親自道歉,還當眾表演一字馬。
    2024/03/16 13:39
  • 病後首露面!62歲張學友嘆「害怕很辛苦」 秀驚人絕活報平安

    62歲「歌神」張學友日前因罹患新冠肺炎疫,緊急取消上海3場「60+巡迴演唱會」,昨(15)晚他重返上海東方體育中心體育館開唱,除了大秀招牌的劈腿絕活,更親自向歌迷致謝,表示自己讓大家擔心了。
    2024/03/16 10:27
  • 搶上海迪士尼新包 民眾推擠暈倒險踩踏

    上海迪士尼,發生推擠失控場面。因為新上架的3款包包備貨不足,又沒提前告知排隊民眾。許多人白等8小時才知道買不到包,情緒失控衝進商店,多人暈倒差點發生踩踏事件。
    2024/03/15 17:03
  • 國際客訪中支付難 增刷卡機仍不接受海外卡

    大陸冬季爆紅的旅遊地哈爾濱,在春季要維持熱度,把冰雕搬進室內,當地打造最大室內冰雪博物館。大陸旅遊市場積極要找回流失觀光客,宣布在景點、餐廳增設刷卡機的上海,實際許多店家根本沒裝,就算裝了海外信用卡同樣刷不過,成了大陸旅遊復甦痛點。今年大陸的郵輪市場期望能全面回歸,義大利最大郵輪集團MSC榮耀號,回歸上海母港,本周六要展開春季航程。
    2024/03/13 19:52
  • 「愛國主義法」上路2個多月 陸國風消費再起

    大陸愛國主義教育法上路2個多月,國風消費再起,有化妝品業者,龍元素商品銷量年增30%。此外國風寫真、婚宴訂單明顯增長。上海、浙江義烏商場,也開發各種國風產品。對此現象有英國學者評論,這當中帶有政治因素,年輕人購買國貨,已經成為一種愛國義務。
    2024/03/11 19:34
  • 搭《周處除三害》片尾爆紅!麋先生演唱會秒殺 加場可能性曝光

    金曲樂團麋先生第5張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佳評炸裂,同名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出發,廈門、深圳、重慶、成都、武漢、南京、蘇州與上海演出後,再次宣布將於6月1日唱進台中Legacy Taichung、6月8日高雄後台 Backstage Live,昨(9)日開賣秒殺完售,不少歌迷抱憾而歸,紛紛瘋狂敲碗加場,主辦單位表示正研擬加場的可能性,最新消息請密切鎖定官方專頁。
    2024/03/10 14:58
  • 陸模上海街頭穿韓服喊「中國民族服裝」 韓網友氣炸

    2022年北京冬奧時,大陸少數民族朝鮮族穿上韓服,傳遞五星旗引發韓國民眾不滿。近日再次傳出有一名大陸女模在上海街頭穿上韓服,聲稱是「中國朝鮮族傳統服飾」,再次點燃韓國民眾的怒火,怒控中國「想把韓服占為己有」
    2024/03/10 11:09
  • 驚傳入住加護病房!張學友認了「得病」 道歉:我失守了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沒想到主辦單位「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傳出他確診,還嚴重到住進加護病房,對此,張學友也親自發聲明。
    2024/03/08 16:26
  • 張信哲不藏了!開春宣布「喜訊」 做這事創655億驚人營收

    「情歌王子」張信哲近來宣布「未來式2.0世界巡迴演唱會」再升級呈現,將於4月20日登上可容納8萬人的上海體育場舉辦「未來式終極版世界巡迴演唱會」,今(8日)官方釋出全新主視覺及前導Teaser,尤其先行的預告片中,阿哲哥並未露臉,只見一位時光旅人獨自佇立於無垠黃沙中,在風沙滾滾中正揭開帽簷時,畫面就嘎然而止,令人懸念大爆發!
    2024/03/08 16:04
  • 突取消演唱會!張學友驚爆住加護病房 網爆:病情嚴重

    62歲「歌神」張學友正在為「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跑巡演,日前達成100場驚人成績,還在台上喊話體力很好,可以唱到80歲,沒想到昨天平台「CMC live 華人文化演藝」宣布本來今(8)日要在上海舉辦的演唱會取消,原因是張學友身體不適,網路上就出現許多傳言,包含重病住加護病房等,謠言滿天飛。
    2024/03/08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