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上海迪士尼新包 民眾推擠暈倒險踩踏

記者 林閔榛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8:15

上海迪士尼,發生推擠失控場面。因為新上架的3款包包備貨不足,又沒提前告知排隊民眾。許多人白等8小時才知道買不到包,情緒失控衝進商店,多人暈倒差點發生踩踏事件。

圖/翻攝自微博 欢乐斗地主选手

 
上海迪士尼遊客:「你排八小時試試看,還再叫叫叫。」

上海迪士尼遊客,朝著園區工作人員破口大罵,氣到整張臉脹的通紅,他為了買,迪士尼新推出的包包,早早到場排隊,但等了8小時,結果只得到一句,沒貨了。

上海迪士尼遊客:「解決解決。」

 
上百名,和男子一樣撲空的遊客,不甘心時間白白浪費,衝進商店要討說法,迪士尼派出保安,結果場面失控,發生嚴重推擠。

上海迪士尼遊客:「解決解決。」

上海迪士尼客服,如果當時在現場的話,建議是可以進行報警,或當時聯繫我們,現場的演職人員。

幾乎是暴動的場面,導致多名遊客和保安,在推擠中缺氧暈倒,差點就發生踩踏事件。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有知情人士表示,此次發售新品之所以會引發混亂,與迪士尼突然在3/12凌晨放號有關,讓人猝不及防,有號就有優先購買權,大量黃牛搶了號再賣擾亂正常取號。

上海迪士尼,13日開賣,達菲大臉包,可琦安提包、可琦安雙肩背包,3種包款,黃牛提前搶到號碼牌後,直接獅子大開口,加價500元人民幣,約合台幣2200元轉賣,不甘心多花錢的民眾,拚現場排隊。但園方又沒提前告知備貨不夠,最後爆發衝突。

上海迪士尼客服:「具體庫存我們這裡沒有相關信息,具體以店舖為準。」

 
對於騷動,上海迪士尼事後表示,將持續優化運營方案,讓更多遊客購買到心儀的產品,同時會聯合相關部門,打擊非法轉售的商業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迪士尼#推擠#失控#包包#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80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