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吃嗎?買豬肉餡餅「表面焦黑」她控:業者說想買買不到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9:09

台南新營區,有民眾在一家經營32年的餡餅店,買到「表面全焦」的餡餅,民眾控訴,跟業者反應,對方卻說「要買也買不到」,實際詢問業者,原來顧客購買後三四天才來反應,答應能夠更換,對方卻說要直接PO網!業者無奈,說可能是工作忙,漏掉煎太久的,才造成焦黑。

圖/TVBS

 
餅皮加入肉餡高麗菜蔥,純手工製作的豬肉餡餅,半煎炸方式下油鍋,一顆顆圓滾滾模樣,把表面都煎到「恰恰」口感最有嚼勁,但有民眾買到的餡餅長這個樣子。

看到表面一整層都焦了,民眾臉也黑了,po在當地社團,說幾天前在台南新營太子宮市場買餡餅,去跟店家反應,對方卻說「有些人就喜歡這種要買也買不到」,要她把焦黑部分弄掉就好,要換就要拿這塊回去才能換,民眾不滿,控訴業者沒有歉意,但業者出面反駁。

當事餡餅業者:「好幾天後才來跟我們講,我爸爸跟她說,叫她拿過來我們再賠償她一個,她說不用了,那我直接PO上去。」

 
圖/TVBS

購買民眾:「(煎到『恰恰』好吃就對了),對啊很好吃啊。」

購買民眾:「它的外皮,因為我們回到公司都已經有點涼了,外皮就是有點軟,但是我們最主要就是它的內餡好吃。」

還真有不少民眾,就愛這種黃褐色微焦表皮,下午時間很多人都是一二十顆在訂,業者也說,很可能是工作忙,才漏掉一兩顆煎太久的,承諾只要民眾反應,都能更換或退費,不過營養師說,遇到真的烤到「整面全黑」千萬不能吃,很可能有有害物質。

高雄民生醫院營養室主任林玉惠:「尤其是如果說是肉類,它含有比較豐富的蛋白質,或者是脂肪,它溫度太高的話會產生致癌的物質,一般還是建議不要食用燒焦的物質。」

圖/TVBS

不管是BBQ烤肉,或者鍋子煎的食物,已經焦黑的,很可能會有致癌物質,嚴重的話會有胃癌風險,最好就別吃了,可別為了酥脆口感,傷了身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新營區#餡餅店#民眾#表面焦黑#致癌物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02

0.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