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變相漲? 美式賣場濃湯換杯裝網:縮水了

記者 王思淳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9:05

美式賣場熱銷的海鮮濃湯,最近有民眾買完發現,不只從原先碗裝變成杯裝,16oz變成12oz,價格雖然便宜20元,但不少民眾依舊覺得不划算,另外,牛肉捲包裝也從鋁箔紙改成紙袋,有消費者認為湯汁外漏影響到口感,對此美式賣場說明,改包裝是為了響應環保。

圖/TVBS

 
記者王思淳:「知名連鎖大賣場,熱銷的牛肉捲還有海鮮濃湯,比比看好像跟原本,長得不太一樣。」

鐵粉們有發現嗎?有網友分享海鮮濃湯從碗裝變杯裝,容量還明顯少一半,讓不少人直呼宛如是「濃縮版」,價格上也有調整。

記者vs.店員:「我們現在改包裝了,以前是比較大杯,現在比較小杯,但是有便宜20元。」

 
即便濃湯售價從89元變成69元,但容量也跟著縮水,16OZ減少到12OZ,業者說是從去年12月底開始調整,但也有民眾覺得不太划算。

民眾:「就是覺得CP值變低,它的味道如果沒變,但是它的容量變小的話,那會覺得可能是現在,通膨造成東西都變貴了這樣子。」

圖/TVBS

民眾:「這樣變少的話,我可以會考慮一下,(要不要買濃湯)。」

另外牛肉捲,則是有網友說改為紙袋裝,但到家後發現湯汁外漏,整個油膩膩。

我們也實際買來觀察,從買完到打開約1個小時,外包裝沾的湯汁其實不多,但以攜帶方便性來看,確實少了一層防護。

民眾:「如果我帶著它(牛肉捲),放在包包裡啊,若是當午餐晚餐的話,其實這樣子比較不會像紙袋,直接漏出來。」

圖/TVBS

 
民眾:「可是我覺得用紙袋,包起來比較衛生,整個套進去,因為我們是回家會切開啦,我是覺得還好。」

業者也回應牛肉捲、濃湯換包裝,主是要是為了響應環保,而牛肉捲包裝早從去年4月起就更換,要是民眾需要購買時,可主動要求鋁箔紙,店員也會提供,只是物價飆漲,民眾難免對價格和量更敏感,也是不想吃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米濃湯#縮水#民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8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