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怎麼沒來!? 號誌燈故障旅客月台狂奔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8 12:22

今天(8日)一早基隆有不少通勤族都大遲到,到了月台,卻遲遲等不到車進站,等了好久,才聽到廣播說,月台換了,原來是台鐵基隆站的號誌燈故障,導致列車無法正常進出站,只是這尖峰時刻,影響了至少8個班次,甚至其中115車次直接取消,讓通勤族大抱怨。

圖/TVBS

 
要趕著上班上課,急急忙忙跑進月台,結果卻看到本來要搭的列車,沒出現,站務人員也趕緊指揮。

站務人員:「(聽說基隆站那邊的火車有問題?)它(車站)號誌有問題,它現在有慢慢過來,但就是有影響。」

所有人忙進忙出,一下要回答乘客問題,一下又得忙著調度。

 
一早上班上課時段,整個車站都大亂了。8日上午6點多就在台鐵基隆車站,不少人在月台上等了又等,眼看著車不來就要遲到了,這時候才聽到廣播說,原來車站的號誌燈故障。導致第一時間所有人擠在月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圖/TVBS

號誌燈故障,影響了至少8個班次,甚至其中還有延誤41分鐘,115車次直接停開,

畢竟一早6點到8點這個時段,就是通勤族的搭車尖峰,故障了也沒通知,只用了這小小的白板放在入口,提醒旅客,匆匆忙忙一個不注意,確實根本難以注意到,有民眾抱怨這公告方式,是否得要改善一下。

圖/TVBS

直到8點多,號誌燈已經修復,但後續還是有不少列車延誤至少15分鐘左右,乘客要搭車前還是注意一下列車資訊看板,以免行程被延誤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號誌#損壞#民眾#抱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67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