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撞上!警車無預警「大迴轉」駕駛嚇壞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8:56

警車大迴轉,差點造成事故,就在昨天深夜,桃園有警車在路口突然左轉,後方好幾輛車的駕駛差點反應不及,都嚇壞了,警車雖然有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駕駛認為就算有任務,但該有的程序還是應該要做,而警方解釋當時員警是看到有可疑車輛,要前往取締,之後會加強訓練,避免類似狀況再發生。

圖/TVBS

 
一輛警車原本停靠在最右側,只是路口已經綠燈,後方車輛接二連三往前,這時警車突然一個迴轉,嚇得後方駕駛緊急煞車。

民眾:「我剛好在中線,我是直行車,一到那個路口的時候,這個大十字路口,突然間就從右邊衝出一輛警車,差一點就對撞上。」

真的是差一點點就釀禍,從另個角度看警車轉到一半,突然煞車還彈了兩下,真的是超驚險。

 
13日深夜11點多,桃園中豐路與延平路口,有輛平鎮分局的警車無預警左轉,嚇得其他駕駛紛紛踩煞車,交通一度大打結。

民眾:「這樣子蠻危險,沒有亮燈,這樣也不知道啊。」

圖/TVBS

民眾:「還蠻危險的,突然會反應不過來。」

當下警車雖然有開警示燈,卻沒有鳴笛,民眾因此致電1999投訴,卻得到這樣的回覆。

民眾:「你們出勤務,你們自身安全也要顧啊,你不顧自身安全,你也要顧及別人的自身安全啊,他就說他們執行勤務最大,什麼都可以。」

原來當時警方是突然看到有車形跡可疑,才會急忙趕去取締,沒有開蜂鳴器。

圖/TVBS

 
警方平鎮分局交通組組長王瑞程:「本分局除依法製單舉發外,並將持續加強員警教育訓練,以避免類似情事發生。」

民眾可以理解,執行勤務確實緊急,但當下路況還有該做的程序,還是得要確實做好以免衍生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交通#投訴#車輛#警示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019

0.2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