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一審判決 結果共771筆

  • 人妻醉倒住家電梯 醒來發覺「渾身臭」!竟是大樓總幹事猥褻

    桃園一名人妻小琴(化名)某天因不勝酒力,醉倒在住所大樓電梯口,翌日清醒卻發覺渾身怪味,依稀回憶起遭到侵犯畫面,而精神崩潰;丈夫發現妻子有異狀,調閱監視器發現,畫面中猥褻妻子的,竟然是社區管委會總幹事小林(化名),一狀將其告上法院。小林不服地院一審判決提出上訴。高院審後,依乘機猥褻罪判處徒刑6月。可上訴。
    2024/01/06 18:09
  • 陸電商大戰!京東告阿里巴巴壟斷案一審勝訴 判賠43億

    中國兩大電商巨頭京東、阿里巴巴的「二選一」壟斷案纏訟多年,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昨(29日)做出一審判決,認定阿里巴巴集團濫用市場支配地位實施「二選一」的壟斷行為成立,對京東造成嚴重損害,判決阿里巴巴向京東賠償1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3.2億元),相關新聞還登上微博熱搜榜第1名。
    2023/12/30 11:19
  • 台中業務員告白失敗殺人 國民法官判無期徒刑

    台中一名23歲黃姓直銷業務員,因為向同校的施姓男子告白失敗,去年10月潛入對方租屋處,持刀將人殺害,台中地院在今年初宣布這是全台第一件國民法官參審案件,卻是經歷了近一年準備程序與鑑定程序,到年底才進入審理階段,現在一審判決出爐,黃姓男子被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
    2023/12/29 19:24
  • 小玉慘了!賣變臉A片賺千萬 二審「重判5年」不得易科罰金

    網紅「小玉」朱玉宸涉利用電腦軟體剪接變造知名人物成色情影片牟利,一審判刑5年半,得易科罰金。二審今天撤銷原判決,改判朱玉宸應關5年,另1年8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2023/12/28 11:26
  • 摸男學生私密處還嗆「沒起反應」!狼師遭解聘 提告學校二審出爐

    中部某國中高姓男體育老師,在擔任班導期間利用不對等權力關係,多次藉機觸碰男學童生殖器及乳頭,校方獲報調查屬實,應予解聘,且終身不得聘任為教師。高男向校方提出行政訴訟,一審遭判敗訴;他不服上訴,昨(15)日高等行政法院二審判決,認為原判無違誤,再駁回高男上訴,確定他終身不得為師。
    2023/12/16 21:22
  • 3男火燒家樂福會怎樣?過來人「哈菸噴39億」 超慘判決結果曝光

    桃園有3名年輕男子在本月3日凌晨持殺蟲劑朝點燃的打火機噴灑,結果導致中壢區家樂福中原店起火,必須停業至少2週的時間,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值得一提的是,桃園家樂福楊梅物流場也曾在去年3月發生類似的火災,當時有一名臨時工亂丟菸蒂引發大火,造成廠方損失高達39億,此案的一審判決結果,也在今年9月時出爐。
    2023/12/07 07:59
  • Toyz販毒案二審宣判!維持4年2月..前晚砸冠軍戒指 喊退電競圈

    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才因為在頒獎典禮上,當眾被亞洲統神洗臉而鬧風波,如今他開直播猛砸電競戒指,畫面驚呆不少觀眾。不過更令人關注的,還有他涉入的販毒案今天上午二審宣判,維持一審判決,遭判四年兩個月徒刑,全案還可上訴。
    2023/12/06 12:44
  • 電競賞釀「統毒大戰」 他揭:統神是現場唯一敢講真話的人

    電競界年度盛事「星光電競大賞」昨晚登場,主辦方請來Toyz頒獎給統神,卻引發「統毒大戰」,統神上台大罵主辦單位「找個販毒的來頒獎,製作單位怎麼做的?」對此,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5)日在臉書上直呼「統毒之爭」,並稱統神是在現場唯一敢講出離譜現況的人,教育部體育署指導的活動,卻讓一審判決有罪的販毒犯當頒獎嘉賓,甚至還獲得教育部千萬補助,政府螺絲真的鬆了。
    2023/12/05 12:45
  • 徐乃麟遭誣衊!兒心痛「公開一封信」 揭辛酸內幕:怕來不及還清白

    藝人徐乃麟主持風格直率敢言、心直口快,為綜藝節目帶來不少效果,沒想到卻遭指控「假賣屋真詐財」8千萬,事後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並反告對方妨害名譽、加重誹謗告訴,事件纏訟多年,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判提告者賠30萬元,終於還徐乃麟清白,其兒子徐新洋昨(4)日在臉書寫下「一封信」為父親發聲。
    2023/12/05 11:50
  • 徐乃麟遭控詐欺!不服判決預告再上訴 飆罵:誹謗比殺人恐怖

    綜藝大哥徐乃麟今(2)日舉辦「至尊麻將線上課」記者會,在現場分享自己的麻將技巧。而他日前遭控「假賣屋真詐財」以及「A股東8千萬」,提告者蔡先生求償1000萬元,而昨台北地院一審判決出爐,蔡應賠償徐乃麟30萬元。而徐乃麟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氣憤的說:「我氣死了!判那麼輕,才求償30萬元,加重誹謗比殺人還恐怖耶!」
    2023/12/02 15:57
  • 台灣友達、彩晶遭LG控壟斷價格 韓法院判賠7.8億

    韓國LG電子於2014年對台灣LCD面板製作大廠友達光電和瀚宇彩晶提請損害賠償告訴,指控他們涉嫌壟斷LCD面板價格。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合意21部已針對作案做出一審判決,友達光電與瀚宇彩晶須賠償LG電子與6間海外法人機構約328億韓元(約7.8億元新台幣)。若算上遲延利息,實際賠償金額恐高達604.7億韓元(約14億元新台幣)
    2023/11/27 13:15
  • 眼鏡妹「想體驗殺人」狠砍女家教 冷血肢解棄屍竟逃死刑

    韓國釜山5月發生一起駭人殺人分屍案。一名年輕女性偽裝成學生家長,以雇用家教的名義,利用應用程式連絡一名女老師後,扮成學生前往她的家中,殘忍砍她超過上百刀,並將遺體分屍。她落網後透露,只是想體驗殺人的感覺。釜山地方法院24日針對這起案件作出一審判決,該女子遭判無期徒刑。法官指出,由於她還年輕,無法斷定她不可教化。
    2023/11/26 14:46
  • 告贏了!宋智孝遭欠薪鉅款 法院判前東家「吐2600萬還她」

    韓國女星宋智孝遭前經紀公司UZUROCKS欠薪至少9億元韓幣(約2378萬元新台幣),雖然5月她就向媒體爆料此事,但UZUROCKS對此卻一拖再拖,讓宋智孝氣到對簿公堂,所幸法院已經還她一個公道,一審判決出爐,UZUROCKS應支付積欠的薪水。
    2023/11/24 10:36
  • 揪妻傳「上空照」給小王!綠帽夫反被告妨害秘密 判拘15天

    台南一名職業軍人吳姓男子,懷疑同為軍人的妻子(已離異)給他戴綠帽,檢查手機抓到妻子傳上空照給小王,怒以侵害配偶權提出民事訴訟小王;而妻子反告吳男違反刑法妨害秘密罪,法院一審依此判吳男拘役15天,得易科罰金。然而,吳男民事起訴書附件未彌封,導致送達法院、前妻服役單位時,上空照遭看光,前妻感到遭羞辱而申請退伍。檢方不服一審判決上訴,二審遭駁回。
    2023/11/22 12:33
  • 10年海撈2.6億!公務員勾結廠商植入「作弊程式」 偷磅謀利

    高雄市環保局的南區資源回收廠,前年傳出弊案,專門維修電子設備的廠商,設計作弊程式,植入過磅系統,和公務員以及垃圾清運業者勾結,10年來不法所得高達2.6億,如今一審判決出爐,撰寫作弊程式的黃姓男子,判罪重,被判刑13年,其餘涉案人,則是判3年4月至8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3/11/20 20:43
  • 體育師「頭埋少女胸」挨告要賠31萬 卻因這關鍵改判免賠

    一名曾姓國中體育男師,在2019年時猥褻女學生,曾男在體育課時,藉機將頭部埋到少女胸部;少女與家屬憤而提告,一審判決,曾男須賠受害少女新台幣15萬元,少女父母各8萬。曾男不服上訴,二審卻因為「這關鍵」,高院改判曾男免賠。
    2023/11/09 05:30
  • 韓86歲演員性侵女大生 還辯「把妳當女人看」一審判3年

    南韓一名86歲的資深劇場演員,今年4月對一名20多歲女學生多次實施猥褻、性侵行為,甚至還脫口說出:「我把妳當女人看」、「妳怎麼穿那麼多」等發言,更導致受害者留下心理創傷,多次嘗試輕生。今(2)日該案一審判決出爐,該名86歲演員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檢方認為判決不公,將提起上訴。
    2023/11/02 17:22
  • 沒喝酒啦!漱口水酒測超標 駕駛獲判無罪

    不少民眾都有早晚使用漱口水的習慣,而去年桃園一名男子,睡前用完漱口水,走出門移車,意外撞壞鄰居的抽水馬達,員警到場實施酒測,酒精濃度超標,地檢署依公共危險罪起訴,而男子始終強調自己沒喝酒,一審判決,直接現場喝漱口水,果然酒測值爆表,獲判無罪。
    2023/10/30 13:01
  • 肥貓現形!台電孫公司經理「年領230萬還想喬」施壓內幕驚流出

    國營事業肥貓爭議又一樁!由台電子公司台灣汽電轉投資的民營電廠星能電力,去年12月以組織精簡為由,解雇該公司行政管理部經理邱銘哲,邱不服一狀告上法院,日前一審判決邱勝訴,星能須賠償邱損失的薪酬,星能不服已提上訴,這起民事判決,意外揭露台電轉投資公司聘用空降政務幕僚轉職的高層,年領近230萬元薪酬還想喬新職,遭公司內部看不下去的員工檢舉,整件事才浮出檯面。
    2023/10/23 07:46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周玉蔻遭求償千萬 一審判決出爐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110年在電視節目中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妻棄子、不認骨肉、家暴」,遭趙提告求償千萬元精神撫慰金。周玉蔻日前出庭時聲稱消息來源為30年前在中廣任職的韓姓女子,但韓女出庭後否認。台北地院審理後,今(11)日判賠周玉蔻、民視須連帶賠償200萬元,周玉蔻個人另賠償20萬元且移除本案言論,全案可上訴。
    2023/10/11 12:17
  • 曾誇口要買下台積電 陸紫光前董座趙偉國涉貪60億認罪

    前大陸紫光集團董事長趙偉國,曾在最巔峰時刻對外嗆聲,表示他要收購台積電與聯發科兩大晶片廠,卻沒想到自己手上的紫光集團,卻在2021年宣告破產。他本人更在一年後被中紀委帶走調查,根據《澎湃新聞》報導,吉林省吉林市中級人民法院28日進行一審判決,趙偉國被求處貪汙罪、非法牟利等罪名,涉嫌貪汙和造成政府損失共計13億6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9億8300萬元),趙偉國當庭認罪。
    2023/09/29 14:40
  • 700萬求和無效!瑪莎惡少主嫌仍判9年 兩共犯竟減刑可能理由曝

    2年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當時張敦量、李韋霖及陳勁豪3人共乘一輛黑色的瑪莎拉蒂,與宋姓男大學生的小客車發生不愉快,3名惡少持棍棒將宋男打到重傷,事後被收押,今年初一審判決出爐,主嫌張敦量被9年有期徒刑,2名共犯則判4年8個月,案件上訴到二審,張父想以700萬和解破局,但2名同夥從重傷害罪改成「傷害罪」,減刑變3年有期徒刑。
    2023/09/27 15:01
  • 癡漢學蜘蛛人爬牆入室強抱! 更一審判決逆轉「強制猥褻不成立」

    桃園市一名張姓男子痴戀C姓女子,2018年10月學蜘蛛人爬牆侵入C女住處,緊緊抱住她示愛,一、二審因C女指控他揉胸、親脖子,因此被依強制猥褻罪判刑3年1月,但更一審逆轉,法官不排除張男擁抱C的時候,手碰觸到胸部;呼吸的氣息讓她誤認是親脖子,因此改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刑半年,可易科罰金,但侵入住宅罪判刑5個月已經確定。
    2023/09/17 10:23
  • 鹹濕對話流出!「莒光甜心」遭控介入婚姻 案情逆轉原因曝

    《莒光園地》知名主播、被喻為「莒光甜心」的林女少校,隸屬於國防部心戰大隊。她因介入已婚的謝男少校婚姻,遭元配提告,因此被記4大過嚴懲,林女不服提起行政訴訟,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認定謝男與妻子「婚姻關係不存在」,一審判決撤銷林女2大過,軍方不服上訴,最高行政法院14日駁回上訴。
    2023/09/16 08:15
  • 遭前東家暗酸唱歌難聽!「火箭少女」隊長氣炸解約互告 判決結果出爐

    自大陸選秀節目《創造101》出道組成的限定女團「火箭少女101」,於2020年6月解散畢業,但女孩們維持深厚情誼,不時會聚會敘舊。然而,隊長Yamy(郭穎)卻與經紀公司徹底鬧翻,內部高層暗批她「唱歌不好聽,穿得也不時尚」的音檔意外流出,Yamy因此堅決解約,兩方也互打官司。如今一審判決出爐,Yamy無奈敗訴須賠償100萬人民幣(約447萬台幣)。
    2023/09/12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