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周玉蔻遭求償千萬 一審判決出爐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2:17
周玉蔻爆料趙少康「拋妻棄子」而挨告且求償千萬。(圖/TVBS資料畫面)
周玉蔻爆料趙少康「拋妻棄子」而挨告且求償千萬。(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110年在電視節目中指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妻棄子、不認骨肉、家暴」,遭趙提告求償千萬元精神撫慰金。周玉蔻日前出庭時聲稱消息來源為30年前在中廣任職的韓姓女子,但韓女出庭後否認。台北地院審理後,今(11)日判賠周玉蔻、民視須連帶賠償200萬元,周玉蔻個人另賠償20萬元且移除本案言論,全案可上訴。

趙少康。(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內湖軍用品店遭縱火 嫌犯竟是同業「背包狂人」創辦人
 
本案源於110年8月間,趙少康在爭取國民黨參選2024年總統大選時,周玉蔻在《放言》網站刊登網站:「趙少康如果想玩政治、回到政壇,應該回答新黨的電台如何被你據為己有、你的人生過程裡又是如何對待親生兒子的?」隔年9月中旬又在臉書寫:「老趙阿老趙,在我是非大旗、肅清邪魔的名單上,你的列名甚為末路,可別按耐不住、自提油火燒身阿!關鍵字:家暴…拋妻棄子…不認骨肉。」事後被趙少康提告求償1000萬元。
 
周玉蔻出庭時聲稱有消息來源,且聲請傳喚2名證人,其中1位是曾在中廣任職、退休20年的韓女出庭作證時卻打臉周玉蔻,表示自己與周並沒有交情,也不認識趙少康和前妻,對於家暴、拋妻棄子一事完全不知情;另名證人黃男則是3度傳喚未現身。

 
更多新聞:幫開門沒說「謝謝」!三重男追打室友 反被狠捅4刀喪命
 
趙少康事後也發聲明喊冤,表示從未打過女性,且早在離婚前就已將內湖的房產轉登記給前妻,甚至還幫孩子成立教育基金,多年來已匯款超過480萬元。趙進一步強調周玉蔻全憑空捏造且屢次造謠侮蔑他人,期盼法官對她從重處罰,法院今日判周與民視須賠償200萬元,周個人另須賠償20萬。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蔻#趙少康#爆料#家暴#拋妻棄子#求償#判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777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