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里維納島冤家台中公益路燒肉店消防胰臟癌海龍蛙兵Toyz數發部西瓜視頻Katuma
  • 搜尋:

    一審判決 結果共771筆

  • 桃警「大外割」拒檢女師遭判刑 警政署:不讓警員孤單面對

    桃園1名非洲鼓詹姓女教師,日前到中壢上課,遭到中壢分局興國派出所葉姓警員盤查,詹女因質疑警員盤查合法性,雙方爆發口角後,詹女慘遭葉員「大外割」拋摔後壓制逮捕。昨(1)日一審判葉員假借職務之機會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判刑,警政署表示,尊重司法判決,但會請桃園市警局就相關法律協助以及因公涉訟的經費輔助,如不足可向警政署申請補助,不讓警員孤單地面對司法。
    2023/02/02 11:32
  • 女師拒盤查遭「大外割上銬」 一審判決出爐…中壢警慘了

    桃園一名詹姓非洲鼓老師日前到中壢上課,被葉姓員警盤查爆發衝突,女子辱罵員警後,慘遭「大外割」壓制上銬,雙方事後互告獲不起訴。但詹女聲請再議續查,案情逆轉,今(1)日一審出爐,判葉警犯公務員假借職務上之機會強制罪,處有期徒刑4個月,得易科罰金,又犯公務員假借職務上之機會剝奪他人行動自由罪,處有期徒刑6個月。
    2023/02/01 12:57
  • 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命案 陳福祥更三審仍判死

    男子陳福祥犯下西門町峨眉停車場雙屍案,一審至更二審共4度遭判死刑,最高法院撤銷更二審判決發回。高院更三審今天仍判陳福祥死刑,可上訴。
    2023/01/12 16:38
  • 彭文正控蔡英文「論文不存在案」敗訴 總統府回應了

    媒體人彭文正對總統蔡英文提起「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之訴」,一審判決駁回,高院發回更審,仍由法官張詠惠審理。台北地方法院更一審今天判決原告之訴駁回。總統府回應表示,尊重司法判決,期盼不實討論應適可而止。
    2022/12/23 20:13
  • 蔡英文被「論文門」纏3年 更一審宣判彭文正仍敗訴

    知名媒體人彭文正先前質疑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真偽,因此提出「確認博士論文不存在」告訴,全案自2019年審理至今,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彭文正敗訴,不過高等法院卻認為,北院審理過程未經言詞答辯、程序有重大瑕疵,因此將判決駁回。台北地方法院經更一審後,今(23)日下午宣判,彭文正仍敗訴,全案還可上訴。
    2022/12/23 18:25
  • 前YG老闆包庇毒蟲偶像「威脅弄死女藥頭」 一審判決出爐竟逆轉

    旗下擁有BIGBANG、BLACKPINK等多組藝人的南韓經紀公司YG,前老闆梁鉉錫這幾年多起官司纏身,包含賭博、性招待等,甚至還為了包庇旗下偶像吸毒,要求毒品供應來源的前練習生翻供,還威脅「弄死妳也沒什麼大不了」,因此遭檢方求處3年有期徒刑,今(22)日一審判決出爐。
    2022/12/22 13:01
  • 綠營涉黑?趙介佑點名何志偉「你或家族和黑的距離多深」

    民進黨北市黨部前評委召集人趙映光兒子趙介佑,涉嫌擔任詐騙集團車手頭、販賣毒品,一審判刑8年6月徒刑,高等法院考量趙男與2名詐欺案被害人和解,各減1個月徒刑,其餘案件上訴駁回。高院依據最高法院大法庭裁定,並未在審判中定執行刑,須待案件判決定讞後,再由檢方聲請定執行刑。但趙介佑今(21日)發聲明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你忘了你的選舉造勢我找多少朋友去挺你、幫你拉票?」並指與英系中常委黃承國、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完全不熟」。
    2022/12/21 14:38
  • 太囂張!砸店開直播 店長被打破頭打斷手

    嘉義中埔的「宜蘭礁溪甕窯雞店」兩度被砸店,老闆指控,去年4名員工曠職被扣薪,帶人來砸店,店被砸毀,店長被打破頭打斷手,砸店過程還開直播砸。今年10月一審判決出爐,6人砸店,其中4人無罪,店家上訴,店又被砸了,控訴這是黑道治國嗎?
    2022/12/10 18:55
  • 惡煞砸店開直播 甕窯雞店:黑道治國嗎?

    嘉義中埔的「宜蘭礁溪甕窯雞店」兩度被砸店,老闆指控去年4名員工曠職被扣薪,帶人來砸店,打傷店長總共6人,還開直播砸店過程。今年10月一審判決出爐,其中2人有罪,4人無罪,店家上訴,店又被砸了,控訴這是黑道治國嗎?
    2022/12/10 14:55
  • 「黑人牙膏」資遣老幹部 二審大逆轉!須按月付12萬直到復職

    以生產「黑人牙膏」聞名全台的好來化工公司,日前被一名資歷30年羅姓老員工提告。羅男指稱在2年前遭不當資遣,因此向法院請求僱傭關係存在。法院一審判決羅男敗訴,但他不服上訴二審,日前法院判決出爐大逆轉,改判公司應按月支付羅男月薪12萬元,直到他復職為止,全案可上訴。
    2022/12/08 16:40
  • 吳亦凡慘了!性侵被判「服刑13年加驅逐出境」 出獄都45歲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去年因涉嫌性侵、聚眾淫亂遭到逮捕,25日一審判決出爐,他數罪併罰被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除了要面臨牢獄之災,還因為涉嫌逃漏稅被調查,北京市稅務局確定追繳稅金以及滯納金、罰款,共罰台幣26億。
    2022/11/26 13:59
  • 親手送兒進監獄!媽被酸最佳豬隊友 吳亦凡翻船內幕曝

    中國大陸前頂流男星吳亦凡,於2021年8月因涉嫌「強姦罪」遭北京檢方逮捕。此案在昨(25)日由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一審判決後,吳亦凡將面臨13年有期徒刑、並驅逐出境。消息曝光後又掀起一陣討論,有網友就發現,其實親手送吳亦凡進監獄的,是他的親媽媽,更虧她是「最佳豬隊友」。
    2022/11/26 13:05
  • 猜拳贏「摸尿尿的地方」! 小六男童對小一女童伸魔手

    彰化縣一名12歲小六男童,與6歲女童先前一同在保母家玩,提議贏家可撫摸輸家生殖器,男童藉機用手伸進女童內褲撫摸其下體,更對女童指侵,還要女童為他口交;女童家屬將男童告上法院。法官認定,男童侵害女童身體權及性自主權、父親教養有疏失,一審判決2人應連帶賠償女童及父母共80萬元。可上訴。
    2022/11/04 22:13
  • 28秒畫面未見油壓剪!退役軍人反年改慘斷指 保六逆轉免國賠

    陳姓退役軍人參加反年改抗議活動時小拇指斷裂,一審判決執行維安執勤的保六總隊賠償20萬元慰撫金;二審高院認為無法證明傷勢與員警執勤有關,今天改判免賠確定。  
    2022/10/27 13:42
  • 殺妻折屍塞桶!幼女當庭求情:他會是好爸爸 無期改判12年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去(2021)年11月間雙方發生激烈爭執,吳男情緒失控勒死妻子,事後將遺體對折塞進大型塑膠桶封存,伴屍16小時才向警方自首。桃園地方法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二審判決今(25)日出爐,因吳男姊姊帶著吳男的兩名幼女到庭向法院求情,並說「他會是一個好爸爸」,高院法官審酌後大減刑期,改判有期徒刑12年,可上訴。
    2022/10/25 13:45
  • 水溝蓋與路面落差摔成植物人 二審獲判國賠904萬

    賴姓騎士8年前行經台北愛國西路、重慶南路口時,因水溝蓋與路面有高低落差摔車成植物人,賴男及家屬提告國賠,一審判決獲賠622萬多元。二審今天改判獲賠904萬多元。可上訴。
    2022/10/18 13:44
  • 直播之亂二審判7年 連千毅要上訴、再捐500萬助清寒戶

    三年前,連千毅在高雄掀起直播主之亂,高分院二審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刑七年,對於這樣的結果,連千毅表示平常心,還會再上訴,並且強調人非聖賢熟能無過,審理期間,他一度向法官哭窮,每個月收五萬,如今二審判決出爐,他說要再捐500萬幫助無力處理後事的清寒戶。
    2022/10/12 18:47
  • 教唆小弟!掀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二審仍判7年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2019年9月,和寵物店老闆鄭又仁網路叫囂引發的「直播主之亂」,連千毅2020年一審遭高雄地方法院依《組織犯罪條例》、槍砲、恐嚇等罪,判8年,部分刑期得易科罰金,共判7年。連千毅事後不服上訴,高雄高分院二審結果今(12)日出爐,駁回連千毅上訴,維持一審判決,還可再上訴。
    2022/10/12 10:22
  • 兆豐銀行向蔡友才求償57億 二審改判賠5000萬元

    前兆豐銀董事長蔡友才涉兆豐案,一審判刑9月,案件上訴二審中。兆豐銀另向蔡友才及前總經理吳漢卿求償57億餘元,一審判決免賠,高院今天改判蔡友才賠償5000萬元。
    2022/10/04 20:07
  • 拒再談林秉樞! 高嘉瑜輔選獻唱「心花開」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案,一審判決昨天(9/30)出爐,高嘉瑜第一時間質疑法官輕判,將再上訴,不過高嘉瑜今天回到基隆老家輔選,對相關案情不願多談,只強調,昨天都說了!
    2022/10/01 20:12
  • 林秉樞可罰錢換自由 高嘉瑜哽咽:判太輕

    聽到林秉樞一審判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下午出面時,數度哽咽,不滿法官判太輕,完全沒讓被告得到應有的懲罰。高嘉瑜表示當時自己手機被控制、被迫不能穿衣服,也沒辦法到立法院參加黨團甲級動員,但林秉樞「私行拘禁」部分竟判無罪,一定會再上訴。
    2022/09/30 18:51
  • 屏東襲眼案「二審仍判5年」 村長:出獄成不定時炸彈

    屏東高樹鄉去年9月發生襲眼案,6日高雄高分院二審判決出爐,認為楊姓嫌犯「辨識違法行為能力」輕微降低,判5年有期徒刑,維持一審判決。但高樹鄉親人心惶惶,因為嫌犯一家已經搬離社區,擔心出獄後無人約束,變「不定時炸彈」。而事發的超商近期也搬家,櫃台加裝警報器及防身物品。
    2022/09/06 17:44
  • 換帖兄弟鬧翻!6槍擊斃情侶檔 狠嫌金文龍一審逃死

    台南市56歲男子金文龍,與30年好友姚安華,合夥投資起糾紛,金文龍先於2020年2月17日酒駕持棍棒、石頭砸毀郭雪玉所經營的檳榔攤,同月21日,直接持改造手槍,到姚安華的住處,朝姚、郭2人連開6槍,姚當場頭部重槍宣告不治,郭女搶救11天仍回天乏術,檢方當時依殺人等罪嫌起訴金文龍,今(30)日上午一審判決出爐,台南地院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2/08/30 13:52
  • 擄殺通訊行人妻!可惡被告黃東明一審逃死 丈夫:很失望

    去年4月,屏東56歲的黃東明,因為愛慕通訊行上班的曾姓人妻,多次騷擾追求不成,竟製造假車禍擄走曾女,將其帶至空屋猥褻,任其重傷逐漸死亡,立法院也因這件案件通過《跟騷法》。今(25)日一審判決出爐,屏東地院判處黃東明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陳姓死者的丈夫表示,對判決相當失望,直指黃嫌出庭時一再睜眼說瞎話,會和律師商量後提出上訴。
    2022/08/25 16:37
  • 教唆縱火燒四面佛寺還辯「只是潑漆」 遭判5年8月定讞

    2019年12月,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因為和台北市中山區知名的「四面佛寺」陳姓廟公有金錢糾紛,盛怒之下竟然花了1萬元去找到幫派成員鄭姓男子淋汽油縱火,造成整間佛寺全面燃燒,毀了3間店面,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傷亡。儘管李男被查出是幕後主使者,但他仍否認教唆縱火,聲稱只有叫鄭男潑漆,是他自己貪功潑汽油,一審法院判他6年徒刑,二審改判5年8月,全案再上訴,最高法院不採信李男說詞,維持二審判決定讞。
    2022/07/27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