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一審判決 結果共771筆

  • 快訊/吃滷肉飯遭砍丟命!5惡煞被判刑二年、主嫌仍通緝中

    去(111)年6月,在台中市中區第二市場的知名滷肉飯小吃店,發生一起喋血命案,兩方和各自友人在店內用餐,因誤會而起了口角,其中黃姓男子被刀砍、又遭工業用風扇狠砸後當場魂斷,警方逮回5人、2人在逃中,檢警依涉嫌殺人罪起訴,並建請法院從重量刑,今(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5人依妨礙秩序罪被判刑2年,而在逃中的林姓主嫌和溫姓男子目前仍全力通緝中。
    2023/06/08 15:25
  • 點火驅蛇釀5死!阿公譫妄症發作釀天倫悲劇 判決結果曝

    今(112)年初,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造成三代同堂、七口人當中,有5位家人不幸葬身火海,經調查後,66歲的陳姓阿公(屋主)患有「譫妄症」,疑似產生蛇類的幻覺,拿「高粱淋蛇點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釀家庭破碎的悲劇,今一審判決出爐,認定阿公在犯案時,無辨識行為能力,判處3年刑期、執行前施以監護3年。
    2023/06/07 15:10
  • 「肚子頂」范雲!法院認證陳雪生性騷 國民黨:不撤銷立委提名

    立法院2020年7月審查監察院人事案時,朝野立委爆發肢體衝突,民進黨立委范雲事後指控國民黨籍立委陳雪生用肚子從背後頂撞她,涉嫌性騷擾並提訟求償,台北地院一審判陳須賠償8萬元,陳不滿上訴後,今(6)日上午維持原判,判陳雪生賠償8萬元,全案確定。對此,國民黨表示,尊重司法判決,但陳雪生行為不符合撤銷立委提名的要件。
    2023/06/06 12:37
  • 槍殺康建4人後悔了! 李鴻淵「手抄90本佛經」求逃死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去年7月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嫌犯李鴻淵因不滿多年前的一場官司,為了報仇痛下殺手,釀成4死1重傷。南投地院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李鴻淵遭判處3個死刑、1個無期徒刑。庭上,他也一改先前的囂張態度,手抄佛經求逃死,向死者懺悔「被仇恨沖昏頭」。
    2023/05/25 17:48
  • 父遺體冰榮總太平間11年挨告 女兒多次開庭訴苦衷判決出爐

    台北市一名連姓婦人先前遭台北榮民總醫院提告,因為她父親已過世11年,連姓婦人卻將遺體存放在醫院太平間遲遲不領回。士林地檢署當時依遺棄屍體罪將連姓婦人起訴,事後法院開庭時她表示,為了籌措將父母親葬在一起的喪葬費,才會沒領回遺體,也不想透過聯合公祭或是社福團體協助、欠社會人情。今(24)日一審判決出爐,連姓婦人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緩刑2年,而能獲緩刑的原因是,她在開庭後確實依照承諾,籌錢將遺體領回火化。
    2023/05/24 18:29
  • 康建生技4死命案! 槍手李鴻淵一審判死

    去年7月,南投康建生技公司發生4死1重傷命案,南投地院在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槍手李鴻淵被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被害人兒子也首度對外發聲,認為就算判了死刑,拖著不執行也只是謊言,且槍手更對家屬放話,說絕對會想辦法申訴拖延。
    2023/05/19 16:10
  • 少年遭虐截3趾「不算重傷害」 監委:應從寬、從實認定

    彰化一名少年小羅去應徵鐵工學徒,卻遭雇主囚禁凌虐,導致三根腳趾頭壞死截肢,原本一審判決認為小羅受到「重傷害」,但二審法官認為,小羅的傷勢「沒有全部腳趾截肢,未達刑法所謂重傷害標準」,也導致小羅無法申請被害人補償,監委對此提出聲明,認為應從寬從實認定!
    2023/05/18 19:27
  • 高雄妻外遇被抓包!她出庭「反控夫買春」 互告下場曝光

    高雄有一對陳姓夫妻長期感情不佳,且丈夫更指控妻子多次外遇,故提告求償200萬元。然而,妻子事後卻反擊,踢爆丈夫也有在外買春,因此也提告求償60萬元。此案經過橋頭地院審理後,一審判陳男與陳妻需分別賠償對方30萬元、15萬元。雖然2人後來又提出上訴,但高雄高分院法官認為判決並無不妥,因此駁回上訴。
    2023/05/16 17:32
  • 留美女碩士夥同男友「榔頭弒父」逃過死刑! 法院:可教化判無期

    日前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夥同男友弒父」的案件,在國小擔任保全的江姓父親,疑似因無力負擔大女兒留美讀碩士的開銷,大女兒竟聯合男友持榔頭殺父,還棄屍太平山區的水溝內,手段兇殘,後續兩人被捕後,檢警求處從重量刑,最近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判2人「無期徒刑」、並褫奪公權,還可上訴。
    2023/04/28 11:50
  • 二審再勝訴!獨得張榮發140億遺產 張國煒:大家都是家人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16年1月20日過世後,留下遺囑表示要將上百億元的遺產全數留給二房兒子星宇航空創辦人張國煒單獨繼承,其胞兄、大房三子張國政對此無法接受,提出確認遺囑無效之訴。昨(25)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若後續全案確定,張國煒將可獲逾百億元遺產。對次,張國煒表示,沒什麼特別看法,就由律師處理。
    2023/04/26 14:45
  • 長榮張榮發140億遺產全給張國煒 上訴二審仍認定「遺囑有效」

    長榮集團創辦人張榮發2016年1月20日過世後,留下遺囑表示要將上百億元的遺產全數留給二房兒子張國煒單獨繼承,其胞兄、大房三子張國政對此無法接受,提出確認遺囑無效之訴。一審法院判決張國煒勝訴、認定遺囑有效,而案件上訴二審,今(25)日高等法院宣判,駁回上訴,維持一審判決,若後續全案確定,張國煒將可獲逾百億元遺產。
    2023/04/25 11:49
  • 安以軒尪GG!涉賭被控「83罪」遭判14年 一審判決內容曝

    女星安以軒丈夫、前德晉集團主席陳榮煉去(2022)年初因涉非法賭博案遭逮捕,並遭控不法賭博、詐騙清洗黑錢等83項罪名,該案21日一審宣判結果出爐,陳榮煉被判14年有期徒刑。
    2023/04/21 12:18
  • 盜用「南半球」蝦皮賣泳裝!CEO網紅抓包提告 她慘遭判刑

    網紅夏筠婷擁有精緻臉孔及嗆辣身材,大膽開創保養品品牌擔任CEO,怎料,不吝曬出好身材的她,竟遭一名來自桃園的梁姓女子盜用4張泳裝照,當作自己在蝦皮的模特兒泳裝照,夏筠婷察覺後,以侵犯著作財產權不忍提告。今(21)日,一審判決出爐,對方遭判入獄2個月,得易科罰金6萬元台幣。
    2023/04/21 11:51
  • 雞排妹遭判刑4月發聲! 開酸槓陳沂「更懂前科」:將會上訴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與網紅陳沂前年5月在臉書直播爭執,陳沂不滿鄭家純洩露她的手機號碼怒提告,台北地檢署日前依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將鄭家純起訴,今(11)日台北地方法院審結,判鄭家純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可上訴。鄭家純稍早在社群上發文,表示:「今日的一審判決會繼續上訴。」
    2023/04/11 18:46
  • 真的來了!汪小菲嗆「明天抵台」相隔130天兌現 傳約S媽飯店碰面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至今仍因為離婚協議未給付生活費的問題持續交火,日前一審判決出爐汪小菲敗訴,怎料再有消息指出,他在1日時無預警抵達台灣,並和S媽約在飯店碰面,似乎想把這陣子的誤會全解開。不過當S媽勸兩人別吵了,汪小菲似乎只回應:再說!
    2023/04/02 19:50
  • 為金飾起殺心!泰籍移工電線繞頸勒斃仲介 一審判無期徒刑

    南投縣南投市去(2022)年8月發生一起殺人命案,泰籍力姓移工與張姓移工仲介有金錢往來,因對張男的財產動了貪念,狠心用電線和手將對方勒斃,並奪走其現金和金飾,後續檢方也依強盜殺人罪提起公訴。南投地檢署今(30)日公布一審判決,依強盜殺人罪嫌判力男無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3/30 17:44
  • 受夠張蘭汪小菲?20員工集體離職 爆受委屈:很多事沒公開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因生活費喬不攏隔空交火,大S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並扣押汪小菲的財產,汪不服提告,27日一審判決出爐,汪小菲敗訴,但他事後強調自己會再上訴。然而事情都還沒完,汪小菲和張蘭又被指控欺負員工,20人直播團隊不忍了集體提離職,也讓汪家負面話題再掀討論。
    2023/03/28 22:53
  • 揚言上訴!汪小菲不服判決曬請款單 大S「9字」霸氣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宣布和大陸商人汪小菲離婚,兩人因750萬生活費鬧得沸沸揚揚,婚姻不歡而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根據了解,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大S再婚嫁給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女方為此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則反提債務人異議,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昨(27)日一審判決出爐,判汪小菲敗訴,不過汪小菲卻在微博曬出9張請款單,強調會再上訴,對此,大S透過經紀人僅以9字回應。
    2023/03/28 12:21
  • 台南馬國女大生命案!二審仍判死 梁育誌聽判「皺眉」

    台南馬來西亞女大生命案,兇嫌梁育誌一審被判處死刑,高雄高分院將近一年的調查,23日上午視訊宣判,維持死刑判決,全案可再上訴。在看守所的梁育誌,聽到判決時,眉頭還皺了一下,而得知二審判死刑的女大生母親,透過訊息回應,「謝謝關心,正義得以伸張」。
    2023/03/23 13:06
  • 確診男砍3護理師 二審刑責減至「9年4月」

    確診者砍傷護理師,二審刑責減輕!新北市雙和醫院,一名確診病患,前年遭隔離治療,卻在醫院持刀砍傷三名護理師,原本一審判決,嫌犯除了殺人未遂、還違反醫療法,加重刑期為十二年半,但二審法官認為,已經依刑期比較重的殺人未遂論處,就不適用醫療法,改判為九年四個月。
    2023/03/14 20:22
  • 挨一槍反擊刺死前里長「安平皇帝」 正當防衛無罪定讞

    七年前,台南安平區發生一起命案,自稱「安平皇帝」的前里長李姓男子和人起口角,持槍射擊反遭魚刀刺,重傷身亡,犯案的黃姓被告,一、二審判定防衛過當判刑,但更一審法官認為,當下,黃姓被告生命遭到威脅,砍到對方後幫忙止血,全案逆轉改判無罪,最高法院駁回上訴確定,死者家屬不服判決,對於一條不命卻不用負責,從來沒聽過這麼離譜的事。
    2023/03/14 19:38
  • 6旬父繫安全帶「身心恐慌不適」解開就被罰 男不服提告敗訴

    民眾開車上路除了駕駛和副駕駛之外,後座乘客也需繫安全帶,否則警方都可依法開罰。不過先前一名王姓男子開車載父親,行經國道一號北上桃園出口匝道時,卻被警方發現父親未繫安全帶,當場開出3000元罰單。事後王姓男子提出行政訴訟,指稱父親因為罹患身心恐慌症因此久繫安全帶導致身體不適,只是短暫解開就遭員警開罰,符合《行政罰法》中的緊急避難原則。對此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王姓男子敗訴,他上訴二審,仍遭台北高等行政法院駁回。
    2023/03/01 16:22
  • 女師偷吃人夫留「性愛日記」 正宮氣到摔下樓嗆聲反GG

    新竹地區一名女老師,與一名人夫發生不倫戀,就在男方和元配討論離婚事宜時,人妻意外發現女老師送給前夫的性愛日記,裡面詳細記載兩人發生性關係的時間、地點和次數等。正宮一氣之下和男方爭執,卻不慎失足摔下樓梯住院,還向女老師討醫藥費20萬,但對方不給,正宮一氣之下恐嚇要公開性愛日記,反遭女老師提告。法院判決出爐,一審判人妻拘役30天,二審予以緩刑2年。
    2023/02/20 18:31
  • 把兒女15樓拋下慘死 狠父寫3懺悔信前妻怒:你得死

    俗語有句話說「虎毒不食子」,但在中國大陸重慶在3年前,發生一起震驚當地社會的駭人命案。一名狠心父親竟然夥同小三,把分別年僅2歲半的女兒和1歲半的兒子,從15樓拋下雙雙慘死,事後兩人遭逮並被判處死刑,但他們不服提出上訴。然而就在二審開庭前,人夫突寫下3封懺悔信祈求前妻原諒,但對方不接受,「必須看到你們死,最好的贖罪是接受一審判決」。
    2023/02/14 17:59
  • 高雄酒駕男撞碎1家4口!二審改判9年10月 法官痛斥惡劣

    前年(2021)年底,高雄酒駕惡徒黃子洋酒後執意開車回家,於愛河邊撞上過馬路的林姓一家四口,造成1死3重傷的慘劇,一審黃嫌被依酒駕致死判處7 年 10 月,今(8)日二審高雄高分院宣判,法官認為,黃子洋明知故犯、行為惡劣,高地院量刑過輕,撤銷一審判決,改判處有期徒刑9年10月,全案仍可上訴。
    2023/02/08 1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