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妻折屍塞桶!幼女當庭求情:他會是好爸爸 無期改判12年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3:45
吳男殘忍殺妻藏屍。(圖/TVBS資料照)
吳男殘忍殺妻藏屍。(圖/TVBS資料照)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懷疑妻子外遇,去(2021)年11月間雙方發生激烈爭執,吳男情緒失控勒死妻子,事後將遺體對折塞進大型塑膠桶封存,伴屍16小時才向警方自首。桃園地方法院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高等法院二審判決今(25)日出爐,因吳男姊姊帶著吳男的兩名幼女到庭向法院求情,並說「他會是一個好爸爸」,高院法官審酌後大減刑期,改判有期徒刑12年,可上訴。

更多新聞:女騎士「鬼切迴轉」遭特斯拉撞噴亡 駕駛視角曝真相

 

回顧這起案件,32歲吳男與小兩歲的謝女婚後育有兩名女兒,一家四口住在桃園區,案發前幾個月,吳男開始懷疑妻子外遇,兩人為此經常爭吵,直到去年11月30日,雙方再度發生激烈爭執,吳男一氣之下,動手掐住妻子頸部與摀住口鼻,致其窒息死亡。吳男闖禍後不知所措,伴屍16小時後才向警方自首,隨即遭逮捕。

吳男住處。(圖/TVBS照)

檢警調查,雖然吳男供稱自己一時失手才會殺害妻子,但謝女傷勢嚴重,明顯遭痛毆,檢方痛斥吳殺人手法殘忍泯滅人性,建請法院給予最嚴厲處罰,桃園地院一審時重判無期徒刑。

 
更多新聞:「公道換不回生命!」馬國女大生遇害 雙親今帶骨灰離台

吳男殺妻後伴屍16小時才向警方自首。(圖/TVBS資料照)

吳男上訴後,高院二審審理時,他淚灑法庭,強調自己知錯,願意承擔責任,希望法官再給一次機會,讓他可以照顧小孩及長輩;胞姊也帶著吳男的兩名幼女前來,當庭向法官求情,並說「他會是一個好爸爸」。全案於今日宣判,高院認定吳犯後頗有悔意,又符合自首減刑要件,因此撤銷原判決,予以輕判,改判吳12年徒刑。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封屍#藏屍#殺妻#女兒#無期徒刑#減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92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