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告贏了!宋智孝遭欠薪鉅款 法院判前東家「吐2600萬還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4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4 10:36
宋智孝5月就因被公司欠薪而氣到跳出來說話。(圖/翻攝自宋智孝IG)
宋智孝5月就因被公司欠薪而氣到跳出來說話。(圖/翻攝自宋智孝IG)

韓國女星宋智孝遭前經紀公司UZUROCKS欠薪至少9億元韓幣(約2378萬元新台幣),雖然5月她就向媒體爆料此事,但UZUROCKS對此卻一拖再拖,讓宋智孝氣到對簿公堂,所幸法院已經還她一個公道,一審判決出爐,UZUROCKS應支付積欠的薪水

更多新聞:勒索李善均就是她! 「不正但八大業績No.1」一招讓男人凍未條

 

UZUROCKS前董事朴周男被踢爆挪用公款。(圖/翻攝自imba7635 YouTube)

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民事協議45部22日針對本案的一審判決出爐,宋智孝勝訴,UZUROCKS應支付宋智孝先前積欠的薪水,總金額高達9.84億元韓幣(約新台幣2600萬元),UZUROCKS對此結果沒有異議。根據韓國民事訴訟法,被告自收到判決書副本的30天內若沒有提出答辯,法院可宣告不予以答辯。

更多新聞:李善均、GD涉毒大反轉! 《D社》曝八大妹「自導自演勒索簡訊」

 
宋智孝原本跟池錫辰都屬於UZUROCKS。(圖/翻攝自宋智孝IG)

回顧整起事件,UZUROCKS其實(2023)年4月就爆出已經積欠旗下員工至少2個月的薪水,見員工權益受損,宋智孝5月跳出來跟媒體爆料,當時她也才跟新公司簽約半年。不過UZUROCKS說要還錢的承諾數度跳票,讓宋智孝忍無可忍,最終決定告上法院。前公司董事朴周男更涉嫌盜用高達12億元韓幣(約3064萬元新台幣)的公款,其中就包含宋智孝的薪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智孝#欠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5

0.1935

0.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