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歧視解剖課金牛座桃園區桃園分局倒塌51勞動節肺癌加護病房
  • 搜尋:

    柴智屏 結果共181筆

  • 親力親為!柴智屏召集50藝人捐100萬給災民 花蓮媳婦杜詩梅心痛

    各界愛心源源不絕湧入花蓮,知名製作人柴智屏也發起募資,召集50名演藝圈幕前幕後共100萬善款幫助花蓮,也委託好友黃大煒、Paul等人前往當地,親自致贈慰問金給予地震受災戶。
    2024/04/11 18:24
  •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鬧雙胞?主演陳柏霖 郭雪芙這樣回

    台版《我們的藍調時光》傳出撞哏嗎?日前何潤東在金門開拍新戲《不如海邊吹吹風》,沒料柴智屏主導的《我們的藍調時光》也同步進行千人海選,到時會不會釀成同IP卻有兩部作品翻拍,柴智屏強調:「我們有完整取得韓方授權」。何潤東執導的男主角陳柏霖也解釋說,劇情不太一樣。
    2024/01/18 17:58
  • 小S點名她「進廠維修」臉太僵!現場超尷尬 方文琳離婚痛哭內幕曝光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邀請4位星二代梁赫群、高雋雅、焦曼婷及齊薇大聊主題「星爸媽是神靠山還是絆腳石?!」小S一見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女高雋雅,好奇問:「妳媽最近是不是有去動一些醫美?因為笑起來嘴巴好像不太能動。」直說柴智屏的表情有點僵,只見高雋雅試圖跳過這題,對著鏡頭說:「媽,我什麼都沒說。」小S再虧:「可是妳媽媽的照片說明了一切」。
    2023/12/21 17:52
  • 劉奕兒憶「被當花瓶」失控暴哭 淚謝九把刀:謝謝你相信我

    劉奕兒以電影《老狐狸》入圍第6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8)日舉辦感謝餐敘,她演藝路上的貴人全來了,包含老闆柴智屏、導演九把刀、監製葉如芬、莊淳淳;談到入圍當天心情,她表示是姚淳耀第一個傳訊息,但她當時在錄音室,沒有太注意,後來看新聞得知真的入圍,當下反應是愣住、反應不過來,確定好消息後趕快打給家人報喜,坦言那幾天都在感受情緒,甚至因此失眠。
    2023/10/18 19:32
  • 肺塌陷插管險放棄急救!男星慘遇「經紀人擺爛」醉後失控暴走

    藝人張立昂8月在《鬼之執行長》殺青酒後在住家外鬧事,遭警方上銬帶走。事隔1個月,他在為街友募款的公益活動現身,希望擺脫負面形象。據悉,該活動原本找澎恰恰等藝人均遭婉拒,最後是張立昂點頭接下任務。
    2023/09/19 08:36
  • 女星突自爆「當19年單親媽」!痛曝死別經歷:剩我一人

    女星賴雅妍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錄影被相中,開啟模特兒生涯,陸續拍攝平面雜誌、電視廣告、MV,之後被知名製作人柴智屏發掘進入演藝圈,出道2年半即以《生命狂想曲》同時入圍金鐘獎、金馬獎,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人,此後主演多部戲劇,包括《螺絲小姐要出嫁》、《兩個爸爸》、《愛上哥們》等,怎料,近日突自曝當媽19年,且3度歷經死別「白髮人送黑髮人」,時至今日仍難以忘懷。
    2023/09/16 20:36
  • 張立昂酒後鬧鄰遭警上銬! 柴智屏首曝「真實心情」:他很懊惱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來跨界電商市場,推出養髮產品「激活魔法」,今(31)日時尚造型達人林葉亭、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現身站台,柴智屏受訪時透露,為了新事業她還特地去考頭皮管理師證照。提到旗下藝人張立昂日前參加完殺青酒,因酒醉失態擾鄰,遭警察上銬帶回警局,柴智屏表示:「可能是壓力太大,最不好意思就是鄰居,他也有去道了二次歉。」
    2023/08/31 18:31
  • 柴智屏被「帥氣小鮮肉」獻吻 捧臉示愛畫面曝光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日前探班《鬼之執行場》拍攝現場,為愛徒張立昂、劉奕兒及其他演員打氣,不僅準備披薩餐車為他們應援加菜,還特地煮雞湯幫他們補元氣,柴智屏笑說劉奕兒為了戲剪短髮,當天回到公司,她完全沒有認出來,以為這短髮小男生是公司新簽的藝人,因為劉奕兒輪廓很深,剪完短髮就像可愛的小男生,劉奕兒趁機撩老闆「妳是我的妞」還獻吻,逗得柴智屏心花怒放。
    2023/07/23 13:03
  • 楊丞琳帶「4 in Love」小巨蛋驚喜合體!上演女女吻全場尖叫

    楊丞琳睽違3年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今(17)晚第一場眾星雲集,陳妍希、王心凌、曾馨瑩、李佳穎、KID、陳零九、柴智屏、ㄚ頭(詹子晴)等人皆到場支持,足見人緣頗佳。讓人驚喜的是,楊丞琳找回解散超過20年的「4 in Love」擔任嘉賓,跟黃小柔、張棋惠、冷嘉琳重現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掀起全場回憶殺。
    2023/06/17 22:38
  • 真的來了!具俊曄上實境秀 陳柏霖見本人嚇瘋:他竟說yes

    陳柏霖主持實境節目《極島森林》第二季,日前舉行開鏡儀式,他除了是主持人也與金馬剪接師廖慶松(廖桑)、「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加入一同擔任監製。陳柏霖克服語言隔閡,大膽邀約韓國男星具俊曄上節目,他說:「根本不敢想像兄(Hyeong)會答應,因為我之前完全不認識他,也未曾有交集,加上第一季有很多令人意外的體力活,所以更沒有想過他會say yes。」
    2023/06/11 17:45
  • 孫安佐正面對決酸民!嘆「他們滿可悲的」:沒實力才會批評

    東風衛視《yes!潮有型!》日前邀請星二代孫安佐、高雋雅和方琦上節目,大聊自己和爸媽之間的互動趣事。孫安佐是狄鶯和孫鵬的獨子,方琦是知名藝人梁佑南的女兒,高雋雅則是演藝圈「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獨生女,3人的媽媽都是演藝圈的資深大前輩,3位星二代也不斷爆料媽媽們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3/04/27 18:13
  • 鬧翻內幕曝!言承旭昔暴走怒飆柴智屏「吸血鬼」 合作計畫破局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是許多大明星的幕後推手,《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惡魔在身邊》皆出自她手,其中2001年紅遍全亞洲的《流星花園》,更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捧紅了包括言承旭在內的F4成員,隨著電視劇的火爆,人也跟著走紅,F4團員之一的言承旭,因在劇中飾演道明寺一角,讓他成為隊內最受歡迎的一位,不過他早年卻一度與恩師柴智屏鬧翻,兩人關係降至冰點,事隔多年才終於在演唱會上擁抱做和解。
    2023/04/27 12:18
  • 《流星花園2》導演驟逝!享壽66歲 女星痛曝心聲:再2週過生日

    曾拍過偶像劇《流星花園II》、《愛情兩好三壞》的導演麥大傑昨(26)日驚傳過世,享壽66歲,噩耗傳出後,讓圈內友人悲慟不已。對此,「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在臉書發文證實離世消息,女星郎祖筠也發文悲痛曝心聲。
    2023/03/27 08:57
  • 大S邊跑邊哭快昏倒! 柴智屏氣跑編劇「下海獻第1次」爆拍戲秘辛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日前上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爆料拍《流星花園》時,主持人曾寶儀曾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而主持人黃路梓茵(Lulu)自曝青少年時期很愛看《轉角*遇到愛》,還特別到主場景金瓜石去拍照,柴智屏笑回:「妳的野心沒有很大,只要一個小吃街王子(羅志祥飾)就可以滿足!」Lulu笑說:「我的野心不在小吃街王子,是想當大S(徐熙媛),甚至家中還貼著海報,讓我一步步想接近演藝圈。」
    2023/03/05 14:37
  • 柴智屏女兒「臉部長巨大腫瘤」送醫開刀!牙齦被侵蝕整組壞死

    31歲女演員高雋雅是「偶像劇之母」柴智屏的獨生女,演出多部電視劇、電影並翻唱多首歌曲;2016年因模仿迪士尼動畫《動物方城市》中講話和動作都超慢的樹懶「快俠」而爆紅。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17歲時口腔曾經長過腫瘤,連續動刀2次,甚至因此住院觀察。
    2023/02/11 11:25
  • 44歲温昇豪超狂新身分曝光 熱血喊:拿拍戲經驗提點

    由七十六號原子主辦,南韓Blintn、GroupM群邑媒體集團、米神國際、風度影業、南炬有限公司、凱渥TDI、新加坡潙堯電影聯合協辦的「2023亞洲說國際原創故事徵集大賽」於昨(1)日正式開放徵件,中文評審團包含演員温昇豪、演員洪慧芳、製作人柴智屏、導演奚岳隆、編劇傅凱羚、編劇范芷綺、出品人郝柏翔。
    2023/02/02 17:21
  • 藍正龍激瘦!改當導演「9個月籌嘸錢」 認:人生最窮的時候

    將近4年沒有推出演藝作品的藍正龍,近期把重心移到導演工作上,表示一度遇到多達1500萬的拍片補助金下不來而焦慮,這回他久違現身明顯消瘦,也說好在有同場的柴智屏幫忙才化險為夷,自導的新電影也預計八月初和大家見面。
    2023/01/11 18:11
  • 藍正龍「雙頰凹陷」暴瘦現身 砸錢拍片苦嘆:差點抵押房子

    由偶像劇教母柴智屏領軍影業四大股東成立「米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今(11)日率領導演藍正龍、張榮吉、林孝謙出席記者會,藍正龍身兼青春成長性喜劇《成功補習班》的導演、編劇,露面時明顯消瘦不少,為了籌措資金讓他玩笑喊:「差點抵押房子!」
    2023/01/11 17:33
  • 杉菜不只找大S! 《流星花園》柴智屏鬆口「理想人選3擇1」爆內幕

    曾寶儀、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今(1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請「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擔任嘉賓。柴智屏分享爆料當年《流星花園》選角時,曾寶儀與女主角「杉菜」擦身而過,讓LuLu黃路梓茵驚訝說:「我今天才知道!」
    2022/12/14 15:57
  • 曾寶儀出手救命2次!LuLu病倒求助 她急改班機:感覺快死了

    曾寶儀、黃路梓茵(LuLu)主持公視《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今(14)日舉辦記者會,邀請請「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擔任嘉賓。會後曾寶儀和LuLu受訪,LuLu透露兩人是近年才熟識,在這之前其實不熟, 不過4、5年前因病倒打給曾寶儀幫忙救火,沒想到人在柬埔寨的曾寶儀二話不說答應,馬上改機票返台,讓LuLu感恩在心,直呼:「救過我2次,俠女曾寶儀!使命必達。」
    2022/12/14 14:44
  • 朱軒洋從黃秋生手中「抽走獎座」 遭轟沒禮貌 本人反應曝光

    現年23歲的男星朱軒洋靠著新片《黑的教育》拿下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在上台領獎時僅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他在慶功宴上談到前經紀人柴智屏時透露:「我有祝柴姐一切都好,她出那個滾輪新書,我還有用耶!」柯震東也在旁補充:「柴姐體系出來的,都有各自不同想法,我們都非常喜歡柴姐。」
    2022/11/20 15:06
  • 朱軒洋「面無表情領獎」22秒感言挨批!柴智屏PO照祝賀「破冰?」

    金馬59最佳男配角得主朱軒洋,一聽到自己名字馬上衝上台,從頒獎人黃秋生的手上抽走獎座,又面無表情,用短短22秒時間講完感言,被網友認為態度不佳。對此,導演柯震東幫忙緩頰,應該是因為太緊張;朱軒洋自己也說「重質不重量!」而感言中,第一個就感謝先前傳出鬧翻解約的經紀人柴智屏,雙方似乎也已經藉這個機會破冰。
    2022/11/20 12:26
  • 「黑的教育」朱軒洋首戰金馬奪男配角 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其中備受矚目的最佳男配角獎,由演出「黑的教育」的朱軒洋,23歲的他首次入圍就奪得獎項,一開口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簡短向團隊致謝。
    2022/11/20 00:59
  • 朱軒洋奪金馬男配角 上台第一個感謝柴智屏真相曝光 

    23歲男星朱軒洋靠著新片《黑的教育》拿下第59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在台上領獎時他首先感謝前經紀人柴智屏,而在後台接受媒體訪問時,他表示,會感謝柴姐是因為自己一直覺得「沒有她就沒有我」,也很想好好的感謝柴姐,剛好拿下男配角獎,「終於有一個機會可以好好感謝她」。
    2022/11/19 21:34
  • 朱軒洋《黑的教育》奪金馬男配!一上台先「呵呵」 致詞只花22秒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19)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23歲新生代演員朱軒洋以《黑的教育》奪下最佳男配角,他從香港影帝黃秋生手中接過獎座,一開口就先對著麥克「呵呵」連笑兩聲,除了感謝前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也謝謝導演柯震東、演員及劇組,最後說了一句「滿好玩的」便瀟灑下台,致詞時間僅花了短短22秒。
    2022/11/19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