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柴智屏 結果共181筆

  • 沒有退演藝圈啦! 朱軒洋露面闢謠「只是在休息」 將杵拐杖走紅毯

    入圍今年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朱軒洋,七月的時候和柴智屏經紀公司解約,還一度傳出要退演藝圈。神隱兩個月後,朱軒洋親自澄清沒有要退出,只是因為腳受傷正在復健休養,會如期出席金鐘獎。
    2022/10/03 19:43
  • 朱軒洋解約後首露面 駁退出演藝圈「不知哪來的傳言」?

    男星朱軒洋日前與前經紀人柴智屏的公司結束合作關係,當時傳出將退出演藝圈,且他也刪除IG,令人震驚;不過就在他解約後,先後以《逆局》入圍金鐘影帝及《黑的教育》入圍金馬最佳男配角,演技接連受肯定。今(3)日朱軒洋睽違數月終於現身,與《逆局》同劇演員李銘順及草爺一同視訊受訪,這是他解約後首次面對媒體,他也透露自己並沒有要退出演藝圈:「我不知道為何會有這樣的傳言,我只是休息,但我還是會回來。」
    2022/10/03 15:18
  • 高雋雅驚吐「養女兒很辛苦」 母親柴智屏嚇喊:妳有男朋友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上市之後,旋即登上排行榜冠軍,造福許多想瘦、想健康的讀者,今(1)日她首次舉辦簽書會,女兒高雋雅帶著拳擊手套到場祝賀媽媽新書銷量、「柴姐叫我滾」YT頻道訂閱數都能勢如破竹再創佳績。
    2022/10/01 17:09
  • 張立昂自爆體弱多病靠「斷食」養身 遭柴智屏點出身體毛病

    繼網紅「美麗本人」和王彩樺後,「滾筒女神」柴智屏(柴姐)的網路節目《柴姐叫我滾》請到她旗下的藝人張立昂來一起滾,柴智屏盛讚張立昂是公司裡「最具養生知識性的一個藝人,相關事情他都知道」;張立昂則謙稱是因為自己「體弱多病又怕冷」,還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斷食的好處。
    2022/09/19 11:57
  • 遭爆退出演藝圈!朱軒洋風光成「金鐘準影帝」首度發聲

    23歲男星朱軒洋與蔡淑臻合作《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圈粉無數,卻在7月爆出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甚至有退出演藝圈的消息,他本人至今都沒有對外澄清。今(7)日電視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他以《逆局》搶下影帝門票,首度發聲分享入圍感言。
    2022/09/07 22:18
  • 影音/柴智屏叫女記者「你給我滾」 4動作傳授如何吃不胖

    2022/08/10 17:20
  • 滾筒新書銷售奪冠! 柴智屏談飲食控制多喝水+戒菸

    60歲的製作人柴智屏,近期推出新書教大家用「滾筒」瘦身,一上市短短三天就銷售奪冠,而她今天也現身分享,怎麼正確飲食搭配滾筒瘦更快,柴智屏還透露,自己也為此順利戒菸。
    2022/08/10 17:09
  • 柴智屏為植牙戒35年菸癮 公開徵男友:小20歲可以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為了宣傳新書,今(10)日柴智屏以作家的身分上TVBS《女人我最大》通告,身材與氣色極佳。柴智屏坦言10年前身體操出病後,就明顯感受到身體的脆弱,索性將抽了35年的菸戒掉,「以前都是靠意志力工作,身體兵敗如山倒,所有你想到的療法、醫生我都看過」。
    2022/08/10 16:59
  • 與父0互動!林瑞陽長子祕戀星二代正妹一年「驚爆同居」

    62歲昔日「第一小生」林瑞陽和張庭結婚12年,去(2021年)被爆出違法傳銷,導致名下96間房被查封,88億資金也遭凍結,日前一家4口為了探望張庭高齡85歲的母親悄悄回台,而在此期間,林瑞陽並沒有和與第一任妻子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碰面。此外,林禹還被爆出與女友高雋雅已經同居,對此,女方母親柴智屏也回應了。
    2022/08/10 13:13
  • 專訪/柴智屏多病纏身喊「人生太痛苦」 四處尋醫找到「改變關鍵」

    提到「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外界一定會馬上聯想到她製作的節目《連環泡》、《超級星期天》當年多知名,神劇《流星花園》又是如何紅遍全亞洲,不過成功的背後也帶給她身體很大的代價,長期打劇本造成柴智屏右肩無法抬起、嚴重沾黏,連厚外套都沒辦法穿,因為如此接觸到了滾筒運動,自嘲「雞婆」的她成了滾筒代言人,瘋狂推坑身邊的親友,最後乾脆堆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造福眾人。
    2022/08/10 12:11
  • 消失螢光幕1年!柴智屏「身體出狀況」 驚爆想退出演藝圈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近日推出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8月2日上市後,短短3天銷售即登上排行榜冠軍,書中分享她如何揮別「白米奇小姐」封號,告別病痛、重獲健康的歷程,也坦言一度想退出演藝圈。
    2022/08/09 10:58
  • 柴智屏曝獨家減肥妙招 每天花「1小時」3個月瘦10公斤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柴姐)籌備多時的新書《要瘦!就要滾-柴姐教你用滾筒健康瘦》將在近期發行,她自信表示,這套滾筒運動搭配正確飲食的系統,已經實驗了超過一百個以上的朋友證明有效,柴智屏說:「這本書最重要的事,就是教你如何瘦。給我3個月的時間,認真地做,一定可以讓你有所變化!」
    2022/08/01 17:37
  • 朱軒洋與柴智屏公司解約 傳因「心理狀態難調適工作」

    曾入圍台北電影獎、金鐘獎男配角的男星朱軒洋,驚傳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根據消息指出是因個人健康因素,已和經紀公司洽談數月,但據知情人士透露,事實上是因心理狀態,導致工作在執行上調適不良。而柴智屏也回應證實解約消息:「群星瑞智與軒洋的工作理念不同,也祝福軒洋的工作另展鴻圖。」
    2022/07/10 13:43
  • 「準岳母」認證? 柴智屏女「戀上林瑞陽兒」:很乖的小孩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去(2021)年斬斷2年婚,之後與「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及張庭的兒子林禹,因合作戲劇《戀愛是科學》擦出愛火,更被拍到出門約會、同撐一把小傘,看似相當甜蜜,今(19)日柴智屏偕女兒高雋雅前去支持張勝豐「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被問及戀愛進度,柴智屏表示見過對方。
    2022/03/19 21:18
  • 遭親哥囚養護院! 舞蹈教父張勝豐哽咽「沒家人了」簽切結斷關係

    55歲「舞蹈教父」張勝豐今(19)日舉辦「為舞而生-舞蹈成果發表會」,藝人藍心湄、柴智屏、丁曉雯等人都前來力挺。張勝豐去(2021年)遭傳出罹患阿茲海默症,還被親哥哥關在養護中心長達半年、存摺和印章都被奪走,讓他相當痛苦,今日出席活動時看起來氣色非常好,但說起家人時忍不住哽咽:「我想把舞獻給天上的爸爸,我的家人只有他在乎我,很希望他能看到我的表現,我沒有家人了,所有家人跟我斷絕關係,簽切結書。」情緒激動一度說不出話。
    2022/03/19 20:36
  • 【今日熱搜】高雋雅/傅崐萁/清明連假/政大/台開

    今(2)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高雋雅」。「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3/02 13:41
  • 不甩林瑞陽26億遭凍結!子嗨翻緊纏「柴智屏愛女」高雋雅幽會

    「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張庭夫妻檔轉戰大陸電商,不時在微博曬一家人美照,極為甜蜜幸福。其實張庭是林瑞陽第二任妻子,與前妻曾哲貞育有1子林禹,而孩子也追隨他腳步踏入演藝圈,事業表現可圈可點。而林禹近日也爆出談戀愛了,對象還是「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
    2022/03/02 08:51
  • 哈林母90壽宴「驚人凍齡」獲讚傳奇 張小燕送超狂紅包

    歌手庾澄慶(哈林)昨(5)日邀圈內好友替國寶級國劇名伶、母親張正芬慶祝90大壽,出席宴會的知名製作人柴智屏在臉書曬出聚會合照,形容張正芬視覺年齡70歲,猛誇對方是「Beautiful Legend(美麗傳奇)」。
    2022/01/06 07:57
  • 九把刀岳母猝逝 柴智屏、蔡凡熙:傳訊關心

    製作人柴智屏今天(12)為了海選活動出席記者會,談及好友九把刀岳母打完疫苗4天後猝逝的消息,難過表示非常遺憾,第一時間有留言關心,而出席同場活動的蔡凡熙,回憶起跟九把刀岳母見面的時候,對方總是笑笑的,非常親切。
    2021/08/12 20:14
  • 柴智屏證實大S休夫「是真的」?經紀人第一時間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今(5)日驚傳將和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婚姻的消息,讓外界都相當震驚。對此傳聞,經紀人、徐媽媽都出面闢謠,表示兩人只是夫妻吵架,沒有要離婚。稍早製作人柴智屏又證實,大S說要離婚「是真的」,《TVBS新聞網》在詢問經紀人後得到了回應。
    2021/06/05 16:08
  • 劇組曾到諾富特!女星「高燒入院」報平安曝現況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的29歲女兒、藝人高雋雅日前因連續發高燒40度3天緊急送醫,由於她正在拍的電視劇《戀愛是科學》,劇組日前曾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儘管高雋雅不在現場卻也有所擔憂,所幸做了核酸檢測為陰性。高雋雅昨(6)日在IG報平安,並曝光身體現況。
    2021/05/07 11:08
  • 高雋雅高燒40度3天不退!柴智屏心急發文 幸檢測「陰性」

    藝人高雋雅傳出連續三天發燒到四十度,讓媽媽柴智屏超心急,發文求助,尤其先前她所在的偶像劇劇組才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讓外界一度擔心是否受到群聚感染,所幸後來核酸檢測都是陰性,確認是流感。
    2021/05/04 12:27
  • 劇組曾赴諾富特取景!女星「高燒40度3天」急送院隔離

    催生出《流星花園》、《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戲劇作品的「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昨(3)日突在臉書發文指29歲女兒高雋雅發高燒,被送到醫院急診。由於高雋雅正在拍《戀愛是科學》,該劇組4月22日曾到桃園諾富特飯店取景,因此高雋雅發燒格外引關注。不過柴智屏證實女兒已退燒,檢測報告也出爐了。
    2021/05/04 11:15
  • 假的! 「后翼棄兵」安雅復古變髮大公開

    今年下半年最熱的話題影集非《后翼棄兵》莫屬,女主角安雅泰勒喬伊在劇中的造型,也受到影迷關注,幕後花絮曝光,原來自然的復古捲短髮是頂假髮,柴智屏女兒高雋雅,突發奇想模仿,相似度高達90%,還有安海瑟薇,也揭露在電影「女巫們」變裝光頭的過程。
    2020/11/08 20:15
  • 「道明寺」原本是我演!劉至翰親曝F4還有2男星

    45歲男星劉至翰去年和第二任妻子Vivian簽字離婚,傳出欠債500萬還債留前妻,他近日出面氣炸表示已向母親借錢,要聘律師來打官司,希望法律還他公道。劉至翰還提到,其實20年前偶像劇《流星花園》中的「道明寺」一角原本是他來演,連合約都簽了,最終破局原因曝光。
    2020/11/0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