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柴智屏 結果共181筆

  • 柴智屏曝《流星花園》第一人選是王力宏 非言承旭

    電視劇《流星花園》捧紅言承旭、周渝民等人,但近日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卻表示,其實王力宏才是《流星花園》的第一人選。
    2017/07/08 09:56
  • 不好了!柴智屏手機被偷 巨星個資恐外流

    被稱為綜藝教母的柴智屏,日前和導演九把刀,帶著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飛到義大利參加遠東影展,新片好評不斷,但也發生意外,就是柴智屏在最後一天的行程裡,放在後背包的電話和錢包,遭到扒手偷走,也就是說不少大咖明星的電話和資料,甚至是柴智屏的訊息等等,都有可能因此外洩。
    2017/05/05 11:08
  • 《流星花園》重拍! 小S自薦想演杉菜

    當年轟動全亞洲的偶像劇《流星花園》,製作人柴智屏11日在微博宣布要重拍了!瞬間造成網友廣大迴響,同時卡司的問題也引發了激烈討論,不少網友都希望能夠原版重拍,但柴智屏表示,新版的角色們會重新篩選,也請大家期待全新的F4和衫菜!
    2017/04/14 14:21
  • 隔16年經典回歸!柴智屏:《流星花園》要重拍了

    說到台灣偶像劇的發展,絕對不能不提堪稱「偶像劇始祖」的《流星花園》,2001年推出就轟動全亞洲,也瞬間讓F4言承旭、周渝民、吳建豪及朱孝天成了當紅偶像,更奠定大S在戲劇圈的地位,經典的劇情讓各國搶著翻拍,而推手製作人柴智屏11日在微博驚喜宣布,「是!流星花園要重拍了!」
    2017/04/12 10:18
  • 柯震東接班人? 19歲師弟接3部戲都男一

    偶像劇教母柴智屏再度使出拿手絕招,把新生代男演員包裝成活潑開朗的學生形象,引起少女粉絲關注,今年才19歲的蔡凡熙,2年內接了3部戲劇作品,而且都是男主角,在演藝圈走紅方式和師兄柯震東非常相似,因此被譽為柯震東的接班人。
    2017/03/29 17:58
  • 柯震東約滿組工作室 九把刀:很正常

    演員柯震東不與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續約,將另組工作室惹議。作家九把刀在臉書說,柯震東約滿想自組工作室,再正常不過;以自己約滿持續合作為例,「柴姊一樣與我互相扶持」。
    2017/03/17 19:24
  • 阿妹曬合照! 聽歌神張學友起雞皮疙瘩

    12日晚間歌神張學友攻蛋第2天,55歲的他賣力重現經典,不少歌手都到場朝聖,像是妹神張惠妹更曬出合照羨煞眾人,就連經紀人柴智屏和哈林、張小燕也都到後台找張學友合照作紀念,張學友更透露不想隨便做演唱會,所以要求完美堅持不降Key。
    2017/02/13 13:07
  • 網路文學變金礦 IP劇加速中國智財權改革

    孫儷主演的《羋月傳》是2015年成功的IP劇案例(改編自網路文學的戲劇),視頻點擊破245億次,版權銷售超過人民幣3億元,龐大利益引發了爭議:每集僅以人民幣3萬元賣斷劇本的作家蔣勝男因分不到版稅,告上製作方。 台灣早在2000年就做了IP改編(痞子蔡《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近幾年鋒頭卻被中國影視圈搶走,中國網路文學的衍生產值,2015年已突破人民幣4,200億元(騰訊研究院資料),卻也鬧出不少訴訟。為建立公平的IP環境,中國已推動編劇與導演享有著作、版稅的權利,預計最快今年實施,維護智財權的腳步已追過台灣。
    2017/01/16 12:00
  • 《妖怪手錶》電影狂銷3000票 套票、徽章緊急補貨!

    今年聖誕最歡樂的電影,《電影版妖怪手錶:閻魔大王與五個故事喵!》將於12月23日進攻全台戲院,在日本總票房突破55億日幣的超萌小妖怪,更強勢登上今年日本上半年國產片第二名!
    2016/12/16 19:04
  • 妖怪手錶超有哏! 配音從王大陸變柴智屏

    動畫電影「妖怪手錶」去年夯遍整個兒童界,現在續集電影將捲圖重來,搶攻親子票房,不同的是之前的中文版是王大陸配音,續集卻是找來和他有合約糾紛的前經紀人柴智屏、和她的女兒高雋雅,這也是柴智屏的配音處女作。
    2016/12/12 16:44
  • 陳妍希、陳曉歸寧宴 「那些年」演員再聚首

    33歲的藝人陳妍希嫁給大陸演員陳曉,19日才在北京辦婚禮,21日在台灣辦歸寧宴以淡粉色系花朵佈置,走復古風格看起來浪漫又溫馨,演藝圈好有包括楊丞琳、任達華都出席,還有電影「那些年」的導演九把刀、柴智屏,主要演員再聚首,共同見證「沈佳宜」的婚禮。
    2016/07/21 22:27
  • 解約後首部電影 王大陸、張天愛拍古裝片

    藝人王大陸和前經紀人柴智屏解約後,現在要跟大陸女星張天愛合拍古裝電影《鮫珠傳》,兩人前進香港宣傳,外傳王大陸以1千萬元台幣解約金,恢復自由身,記者會上他不肯正面回應,只說跟柴智屏還是朋友,至於第一次跟王大陸合作的張天愛,則說全公司都愛王大陸,開玩笑說拍戲不想帶太多工作人員。
    2016/03/17 12:11
  • 拜師學武! 王大陸拍古裝劇每天練9小時

    藝人王大陸和柴智屏順利解約後,也積極西進開拓大陸市場,除了先前拍的《鐵道飛虎》、《28歲未成年》,現在更準備拍武俠古裝《鮫珠傳》,王大陸每天練武術9小時還要練習吊鋼絲,但王大陸不喊苦反而覺得很有成就感。
    2016/03/13 11:37
  • 王大陸傳950萬和解柴智屏 換回自由身

    先前因為合約糾紛鬧得沸沸揚揚的王大陸,目前傳出以950萬的解約金換得自由身,而且不是透過打官司而是私下協商,經紀人也說雙方相談甚歡,不過這950萬的解約金,王大陸前經紀人柴智屏卻是否認也不願透漏數字,但目前如日中天的王大陸,光目前手邊的工作量就有3部電影、一支MV,還特別接受武術訓練要拍古裝武打戲。
    2016/03/11 13:10
  • 跟柴智屏和解 王大陸賠950萬換自由身

    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在兩岸三地知名度大開,卻跟經紀人柴智屏引發合約糾紛,雙方終於達成和解,王大陸以950萬解約補償金換回自由身,至於先前傳出必須再繼續配合柴智屏,接三部電影和持續抽成的條件也通通沒有了,未來王大陸將自己開公司,當自己的經紀人。
    2016/03/10 22:54
  • 快訊/跟柴智屏和解 王大陸賠950萬換自由身

    最新消息,王大陸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大賣,在兩岸三地知名度大開,卻跟經紀人柴智屏引發合約糾紛,雙方一度鬧上法庭撕破臉,但最後雙方和解王大陸以950萬解約補償金換回自由身,至於先前傳出必須再繼續配合柴智屏,接三部電影和持續抽成的條件也通通沒有了,未來王大陸將自己開公司當自己的經紀人。
    2016/03/10 18:44
  • 柴智屏率藝人寫春聯 王大陸同天也有活動

    經紀人柴智屏率公司旗下藝人,在立春這天寫春聯慶祝,獨缺最近鬧合約糾紛的王大陸,巧的是王大陸也在同一時間,請育幼院的小朋友看電影,是刻意拚場嗎?王大陸說時間喬了很久,沒有刻意,柴治屏則說,王大陸這場活動是自己公司幫忙接的,緩和尷尬的氣氛。
    2016/02/04 17:32
  • 《妖怪手錶》電影版 王大陸、許傑輝齊獻聲

    動畫片《妖怪手錶》電影版月底即將上映,中文版配音找來日前因為跟柴智屏爆發解約糾紛的王大陸以及許傑輝共同獻聲,第一次配音的王大陸事前做了好多次練習,還被劇情感動到落下男兒淚,而讓王大陸覺得最困難的就是語助聲狀詞,必須誇張才能突顯差異。
    2016/01/21 13:11
  • 王大陸堅持自由身 柴智屏:採取假處分

    王大陸和柴智屏的合約糾紛越演越烈,雙方對簿公堂又隔空談條件,但在資深經紀人邱瓈寬眼中,則是認為何必為一張紙傷感情,人跟人的感情不是用紙就能維繫的,還豪邁的說離開是對方的損失,想走就走吧。
    2016/01/07 13:46
  • 解約條件嚴苛? 柴智屏打臉:是王爸提的

    針對王大陸提告,要走法律途徑解決合約,柴智屏也出面回應,她實在無法理解到底哪裡對不起王大陸,除了強調自己曾砸4千萬捧王大陸當男主角,也很盡心幫王大陸鋪路,《我的少女時代》就是公司幫他接的電影,曾經情同母子,讓柴智屏很傷心,她強調如果王大陸執意要走法律程序,也只能公事公辦。
    2016/01/06 19:29
  • 和平解約變對簿公堂 王大陸告柴智屏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為當紅炸子雞的王大陸,去年底傳出要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原本說是會和平解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對簿公堂,王大陸提告要求解約,他下午露面表示,因為解約條件太嚴苛,無力負擔,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2016/01/06 19:21
  • 解約太嚴苛! 王大陸提告換得自由身

    以國片《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男星王大陸,與經紀人柴智屏的解約糾紛遲遲未有結果,今(6日)下午,王大陸由律師陪同,將解約風波親自說分明!
    2016/01/06 16:07
  • 快訊/解約條件太苛刻? 柴智屏17:00出面回應

    針對王大陸下午出面表示,無法負擔前經紀人柴智屏的解約條件,將以訴訟方式處理合約問題,前經紀人柴智屏回應,雙方的解約條件是王大陸的父親王台慶提的,下午5點她也將正式出面,回應王大陸的質疑。
    2016/01/06 15:37
  • 解約太嚴苛? 王大陸翻臉柴智屏擬提告

    因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成為當紅炸子雞的王大陸,去年底傳出要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原本說是會和平解決,沒想到現在卻傳出將對簿公堂,王大陸的委任律師透露,主要是因為柴智屏解約的條件太嚴苛,除了要求要一次付清3千萬的解約金外,王大陸還必須在未來4年,繼續照著合約接戲抽成,實在沒辦法接受才決定打官司來解決,下午王大陸也會親上火線露面說明。
    2016/01/06 14:21
  • 快訊/王大陸下午2點出面 律師偕同談合約糾紛

    最新消息,藝人王大陸面對合約糾紛,決定在下午兩點偕同律師出面要一次講清楚,疑似是因為柴智屏要求違約金3千萬,再加上未來4年都還要繼續按照合約抽成,但王大陸律師認為雙方簽訂的合約,王大陸有權提出終止,目前雙方各說各話。
    2016/01/06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