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柴智屏 結果共181筆

  • 柴智屏分享億萬票房藏書中的成功經驗

    為了順利達成華文出版品與影視界之間的媒合效益,華文出版與影視媒合平台特地舉辦工作坊,協助出版界準備提案資料,更邀請柴智屏以「隱藏在書頁中的億萬票房密碼」為題,分享她出版品改編影視作品的成功經驗,剖析台灣及大中華地區影視界的現狀與發展趨勢,及如何從出版品中嗅到影視改編潛力,製作出超高收視率的電視劇和票房破億的電影。
    2016/01/05 23:16
  • 進軍對岸!王大陸合作成龍 傳片酬僅50萬

    24歲的藝人王大陸跟柴智屏才鬧經紀解約,最近又傳出已經跟成龍合作,拍抗日新片《鐵道飛虎》,兩度飛往大陸山東等地拍戲,儘管戲份不重,但首度進軍大陸市場就跟成龍合作,王大陸不敢開高價,酬勞只有50萬元台幣。
    2016/01/04 13:23
  • 少了王大陸 柴智屏親率11「鮮肉」登陸

    演員王大陸因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現在目標是發展大陸市場,卻傳出要和當初提拔自己的經紀人柴智屏解約,面對這件事,柴智屏在北京眉頭深鎖的說,她還沒有和王大陸碰面,但是要解約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就像媽媽要和兒子分手一樣感傷,但少了一個王大陸,柴智屏今天卻是一口氣帶了11位新人到北京,親自推薦給大陸的影視圈,其中也包括她的女兒高隽雅。
    2015/12/11 19:32
  • 「靠爸」解約遭酸 王大陸:現在成績是靠自己

    藝人王大陸爆紅是非也跟著來,傳出他想跟經紀人柴智屏解約,今天(6日)王大陸的古董商父親王台慶證實的確幫兒子談解約,同時澄清不是要跳槽陳玉珊,而是他跟朋友成立的公司,還誇口集資近19億,點名李安執導林青霞當女主角搭檔王大陸,讓王大陸被很酸「靠爸」,下午王大陸出席活動說自己走到這一步並沒有靠爸,但恐怕4千萬的違約金還是得老爸出。
    2015/12/06 18:38
  • 爆紅見風轉舵? 王大陸解約柴智屏費疑猜

    王大陸當初是好朋友柯震東牽線跟柴智屏簽約,合約還有3年卻在他爆紅後想解約走人,外傳外傳王大陸不滿柴智屏沒有好好經營他,甚至覺得柴智屏因為去年牽扯行賄央視弊案,聲勢不再因此想趁走紅時解約切割,對此柴智屏低調避談卻也透露無奈傷心,有粉絲在王大陸的臉書留言批他不懂報恩,還說忘本就是走下坡的開始,卻也有資深經紀人緩頰,表示王大陸有誠意談解約已經算有義氣了。
    2015/12/06 18:33
  • 走定了!王大陸爸證實 幫子跟柴智屏解約

    陸因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現在傳出他想跟經紀人柴智屏解約跳槽到陳玉珊旗下,王大陸的父親王台慶替兒子澄清,說是要加入和朋友成立的公司,拍新片《江山》進軍大陸市場,未來合作對象可能是大導演李安,只是王大陸經紀約還有三年,外傳違約金至少賠4000萬。
    2015/12/06 12:51
  • 週刊爆王大陸謀解約柴智屏 投靠陳玉珊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在大陸熱賣,票房一周內就破億,全球票房更達到17億,這也讓王大陸有心想要往大陸發展,有週刊爆料王大陸想和目前的經紀公司老闆柴智屏解約,決定和一手捧紅他的陳玉珊一起「錢」進中國,還傳出他派出爸爸,想花錢賠違約金讓柴智屏十分傷心。
    2015/12/02 12:48
  • 拍電影虐鼠? 《樓下的房客》組員PO文惹議

    九把刀的驚悚小說《樓下的房客》搬上大螢幕翻拍成電影,但開拍到現在話題不斷,這會有劇組人員在臉書上po文,控訴導演崔震東、演員任達華涉嫌虐待老鼠,確有此事嗎?電話連繫不上電影監製柴智屏,但她向平面媒體表示,細節要問製作公司,但開拍前應該都有事先溝通過拍攝方式。
    2015/11/26 21:40
  • 離開柴智屏簽陳玉珊? 王大陸傳走紅跳槽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捧紅男主角王大陸,不過就有業界人士爆料,說王大陸有意跳槽簽給陳玉珊,甚至先前曝光的「激吻照」都傳出是有心人設計好,防堵王大陸跳槽,對此經紀公司否認說和王大陸的經紀約目前還有五年,而王大陸出席活動被問到敏感問題話不多,反而是找宋芸樺幫忙解圍。
    2015/10/28 13:17
  • 柴智屏重出江湖 新片不走純愛改搞懸疑

    九把刀小說《樓下的房客》即將改編成電影版,黃金鐵三角組合的九把刀、柴智屏和崔震東再次聯手出擊,主要卡司包含任達華、金馬影帝李康生以及邵雨薇,柴智屏去年跟柯震東還有九把刀都接連出事,沉寂近1年後這回突破以往純愛模式,不打帥哥美女牌而改走懸疑路線,偶像劇之母出什麼招來東山再起,耐人尋味。
    2015/09/18 19:42
  • 沉寂近一年 柴智屏推驚悚奇幻片搏翻身

    製作人柴智屏去年因為一手捧紅的柯震東吸毒,加上自己無端捲入大陸央視貪污案,以及九把刀的劈腿風波,原本手上開拍的電影被迫停擺。沉寂一年後,她跟男友崔震東還有九把刀、這三個因為成功打造《那些年》被譽為鐵三角的組合,將再攜手把「九把刀」的驚悚奇幻小說《樓下的房客》搬上大銀幕,整部電影將砸1.5億元,行銷的手法很特別,電影還沒開拍就花2000萬元,拍前導預告在戲院播映,被認為是柴智屏的東山再起之作。
    2015/09/07 20:31
  • ​破除「那些年魔咒」? 《等一人》入圍金像獎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香港金像獎在3年前新增設最佳兩岸華語電影獎,第一年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得獎的九把刀,今年再以《等一個人咖啡》入圍,有粉絲聽到直說「那些年魔咒」似乎破除了,九把刀的經紀人柴智屏也開玩笑說,立春過了,九把刀的本命年也終於結束了
    2015/02/06 19:32
  • 「那些年」魔咒? 演員、製片、導演接連出事

    九把刀作家轉導演,2011首度執導《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捧紅一票演員,沒想到從演員、製片到導演接連出包,先是彎彎爆出婚外情,接著柯震東北京吸毒,監製柴智屏也疑似行賄,遭到大陸境管,女主角陳妍希傳出聲援香港佔中,遭大陸封殺,沒想到現在連導演九把刀也爆出劈腿風波,《那些年》接連出包,網友開玩笑說難道是魔咒嗎?
    2014/10/23 14:27
  • 「那些年」新聞纏身! 導演、製片、演員都出事

    作家九把刀,2011年執導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票房開出佳績,也捧紅演員柯震東,但今年開始,從導演、製片到演員,接連出事、新聞纏身,先是彎彎爆出婚外情,柯震東北京吸毒被逮,製片柴智屏也遭到大陸境管,九把刀也坦承劈腿,雖然有網友戲稱這是不是「魔咒」,不過一切應該純屬巧合。
    2014/10/22 22:02
  • 柯震東赴院評估 準備自費戒癮治療

    藝人柯震東在北京吸食大麻事件後,上午前往醫院進行戒癮治療前的例行評估,聊到這段時間,大多在家看書或者是打球運動,而先前傳出主演電影《小時代4》,在大陸上映後柯震東的畫面全被刪光,只留下聲音,對此柯震東說他不清楚,但對片商感到抱歉,而九把刀和柴智屏一個傳書被下架,一個則是遭大陸境管,柯震東則無奈表示,不是他害的吧!
    2014/10/22 13:14
  • 網傳「小時代4」已過審 柯震東只留聲音

    藝人柯震東因為在大陸吸大麻被抓,演藝事業大受影響,還一度傳出遭到大陸封殺,而17日有名網友在微博爆料,說柯震東主演的小時代4已經通過審查,片中除了刪減柯震東的戲份外,凡出現柯震東的部分都只用聲音呈現,不會有畫面,但對於這傳聞,柯震東經紀人柴智屏表示沒聽過這消息,也不想回應未經證實網友的說法。
    2014/10/18 17:01
  • 不登「陸」恐遭通緝? 柴智屏憂公司空轉

    會說怕配合調查去了大陸,反而回不來,因為之前就已經有台灣的影視公司總經理,跟柴智屏一樣被境管,結果配合調查時間超乎預期,柴智屏現在不僅擔心,身為台灣公民去配合調查會有什麼保障,外界也好奇如果不去的話會不會被通緝?柴智屏希望有轉圜空間,畢竟從柯震東吸毒案到現在,公司已經空轉了2個月,許多電影作品都因此延宕。
    2014/09/29 18:44
  • 釐清疑點! 柴智屏怨法務部不理會人民

    柴智屏上週因涉及刑事案件,遭到大陸限制出境引起軒然大波,今天她終於出面回應,她澄清自己沒有任何行賄的動作,一切只是和大陸友人之間買賣電視劇的往來,並且是以證明身分接受調查,但她也抱怨,無法從台灣法務部得到任何訊息,讓她目前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2014/09/29 18:37
  • 傳柴智屏不進大陸 恐將遭「國際通緝」

    製作人柴智屏被大陸以「涉嫌行賄」為由境管,新聞延燒了幾天,柴智屏本人已經在28號上午回到台灣,透過電話向媒體喊冤,表示自己是清白的,會進一步釐清狀況後,統一在下午1點召開說明會,但根據平面媒體的報導,柴智屏人不在大陸,「限制出境」形同具文,不過大陸律師分析,如果柴智屏涉案嚴重,又堅持不入境大陸,很可能會被發出國際通緝令。
    2014/09/29 13:26
  • 〈快訊〉遭大陸境管!柴智屏已返台 最快明出面

    傳出被大陸限制出境的製作人柴智屏,上午已經返回台灣,她表示,目前訊息還是很混亂,她等明天上班日,跟法務部以及海基會釐清確認後,最快週一下午會出面說明。
    2014/09/28 12:52
  • 電影停擺! 柴智屏估投資逾億難回本

    名製作人柴智屏被大陸限制出境,處境尷尬,跟她有關的電影作品全都跟著停擺,已經拍好還沒上檔的有《小時代4》、《打噴嚏》,開了記者會宣布要開拍的《排球甜心》也停拍,3部電影加一加投資金額至少超過2億,短時間難以回本,但難過的是第一次登上大銀幕的歐陽妮妮,處女作就這麼跟著延後了。
    2014/09/27 18:21
  • 傳因高價轉售本土劇 柴智屏遭境管

    柴智屏遭到境管,傳出與大陸央視弊案有關,而巧的是「和展影視」總經理徐嘉森,今年7月才因為涉及本土劇高價轉售央視案,被大陸限制出境,從大陸機場返台時當場被扣留,傳出由於柴智屏也涉入其中,所以可能連帶著遭到境管。
    2014/09/27 11:28
  • 柴智屏聲明無觸法 「證人」身分協助調查

    柴智屏晚間發出聲明稿,內容更詳盡的述說,遭到大陸境管的態度和心情,她說被記者問到,是不是在柯震東事件當中賄賂了誰,她堅決的表示,儘管心中再怎麼不安,都是以守法去面對治安單位的行政程序,再者捲入大陸央視弊案的說法,柴智屏認為自己是以證人的身分配合調查,可能只是牽涉到她製作的電視劇買賣和授權,並不是她真的觸法!隨後國台辦也以短訊表示,大陸的確有刑案需要柴智屏協助調查,但並沒有指是以證人身份。
    2014/09/26 22:47
  • 境管2個月? 柴智屏「反貪函字」為哪樁

    柴智屏跨海喊冤強調清白,她說自己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跟合作的電視台有任何金錢牽連,否認跟央視弊案有關,但是從大陸官方流出來的公文,上頭卻寫明反貪函字號,似乎被境管跟錢脫離不了關係,其實台灣和展影視負責人徐嘉森7月被牽扯進央視弊案,遭要求協助調查限制出境,至今仍被留在大陸,而要求他協助的是吉林省檢方,跟限境柴智屏的單位一樣,2者是否有關聯性耐人尋味。
    2014/09/26 21:37
  • 柴智屏遭陸境管 法務部:回台暫無動作

    柴智屏因涉及刑事案件,遭到大陸限制出境,法務部證實確有此事,昨天消息傳出時,柴智屏表示目前休假人在星馬,海基會也證實柴智屏人不在大陸,由於大陸方面並未尋求司法互助,因此柴智屏如果現在回台,大陸方面暫時不會有任何動作,但如果她再度前往大陸,就不能保證是不是會遭到強制拘留調查。
    2014/09/26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