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替換 結果共236筆

  • MLB/大谷翔平敲二安貢獻1分 道奇12分轟炸響尾蛇

    台灣時間3月11日的大聯盟春訓比賽,洛杉磯道奇以12比1打敗亞利桑那響尾蛇。在這場比賽中,大谷翔平再度打出一支二壘安打,同時幫球隊拿下一分,讓道奇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非常滿意他的表現。大谷翔平這場比賽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繳出三打數一支二壘安打、一次保送與一分打點的表現,雖然賽後春訓階段打擊率下滑至5成33,但依舊沒有影響他的超高人氣魅力。大谷在隊友巴恩斯(Austin Barnes)獲得保送後,6局下隨即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讓道奇多添一分,不過他隨即被替換代跑下場休息。
    2024/03/11 10:01
  • 日韓總生育率跌破「2」 人口替換陷入停滯

    全球生育率下滑,低薪現象更加快少子化速度。2023年先進國家總和生育率出爐,日本僅1.26,南韓只有0.72,創最低紀錄,連續8年下滑。日韓總生育率都不足2.1人,代表人口替換停滯;不過,南韓自2006年起,就著手對抗少子化,相關預算超過百萬韓元。但是社會整體資源分配不均,經濟不平等如果不能改善,新世代將難以放心生兒育女。
    2024/02/29 20:00
  • 烏戰滿兩年!烏軍力竭盼徵兵替換 俄再奪烏城鎮

    俄烏戰爭24日屆滿兩年,烏國首批前線軍人早已身心俱疲,盼望政府能召新兵替換,並補足前線人力。去年12月,軍方和國會提出50萬軍動員法案,至今總統澤倫斯基還在權衡必要性,法案因此擱置,也引發軍人家屬不滿,上街示威。俄軍在過去兩周攻勢凌厲,拿下烏東重鎮「阿夫迪夫卡」後,再朝南部赫爾松區前進,又占領一個小鎮;烏軍去年8月才收復的東南城鎮「羅博季涅」,眼看也要失守。
    2024/02/23 19:57
  • 接替我C-130? 星國航展巴西運輸機吸睛

    TVBS採訪團隊直擊新加坡航展,其中一架巴西製的C-390運輸機更首度現身參展,外型霸氣有兩具噴射引擎,各項數據與美製C-130相比都勝出,目前已經有多國軍方採購,南韓也已成為亞洲首個購買國家,我國是否引進替換也成為話題。
    2024/02/20 19:14
  • 央視怒了!梅西慘遭連環封殺 這2畫面全被撤下「換成他」

    梅西(Lionel Messi,大陸譯為梅西)風波在大陸持續,央視著名足球節目《天下足球》最新一期的片頭已將所有梅西鏡頭撤換。此外,在央視的天氣預報節目中,梅西代言的廣告照片同樣被替換。
    2024/02/16 08:51
  • 83歲嬤臥床3個月!揪瓣膜老化釀禍 醫用1招讓她正常生活

    83歲老奶奶近期因肺炎引發呼吸困難、心悸及肺水腫等症狀,臥床已快2至3個月,經詳細檢查後,得知患者14年前因為心臟衰竭動過一次心臟瓣膜手術,當時使用的是生物瓣膜,因瓣膜退化確診為二尖瓣退化失去功能的問題;振興醫院醫師團隊利用導管進行二尖瓣瓣中瓣的技術,替換新瓣膜,整個手術過程順利,患者也快速康復,不僅呼吸恢復正常,術後能自行洗澡、上菜市場買菜、參與家庭和社區活動,不必高度依賴家人的照顧。
    2024/01/24 14:20
  • 林襄化身性感小黑貓「歡迎來擼」 穿上男友襯衫嬌喊親密約會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並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啦啦隊女神林襄,推出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於群眾募資平台「WaBay挖貝」一上線隨即創下佳績。募資計畫即將於9日結束,為感謝粉絲支持,官方回饋加碼釋出林襄小黑貓性感造型,《林襄沉浸式寫真》預計於2024年3月產品上架出貨,屆時「一起拍照」主題中,將有7套服裝可以為林襄替換,粉絲們可帶著小襄一起至世界各地親密合照。BEATDAY「沉浸式寫真」的推出,不僅超越傳統寫真紙本觀賞自由度,更開創寫真新境界。
    2024/01/04 18:49
  • 「獻金回扣案」大傷自民黨 內閣換人 冷凍安倍派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最大派系「安倍派」,遭指控透過募款餐會收取回扣,過去五年獲得約五億日圓的非法獻金。日本媒體最新民調,岸田政權支持度嚴重下滑,甚至是自民黨2012年重新執政以來最低。為了喚回民意,自民黨進行內閣人事改造,將疑似收取回扣的安倍派官房長官、經濟產業大臣等四位大臣,以及五位副大臣,全部遭到替換。
    2023/12/14 20:00
  • 民眾黨不分區又變化!22名吳梅壽婉拒 「醫界代表」換成他

    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登記昨天截止,民眾黨表示,不分區立委名單第22名原為台灣醫療發展全聯會理事長吳梅壽,但其以個人因素婉謝,替換為台灣醫事人員大聯盟發起人蔡豐州。
    2023/11/25 13:42
  • 豐田在美緊急召回逾180萬輛車 這5年出廠「替換電池」恐致火災

    豐田汽車(TOYOTA)公司週三(1日)宣布,將在美國召回超過180萬輛RAV4休旅車。根據豐田公司的聲明,問題出在部分替換電池可能有引發火災的風險,因此要召回2013年到2018年車型的部分車輛。
    2023/11/02 10:24
  • 8招擊退秋天小鬱卒! 「飲食6原則」抗憂鬱

    時節入秋,最近夜晚、清晨明顯有涼意,不過秋冬是憂鬱症好發的時節,即便沒有憂鬱症,心情情緒多少也會因季節替換、日照時間縮短,而有焦慮、難過等心情,對此好食課營養師何采璇分享「抗憂鬱飲食的6大原則」,幫助你避免因季節的變換影響心情。
    2023/09/13 22:31
  • 白米美味營養低?醫推「2神物」搭配價值倍增

    未精製的全穀雜糧類營養豐富,對維護身體健康很有幫助,但往往會因為口感不佳、較難咬而讓人敬而遠之,依舊選擇吃白米飯,而不吃較硬的糙米、胚芽米或五穀米。營養師彭逸珊表示,就算無法完全改吃未精緻穀類,只要將部分替換著吃,營養價值其實還是比純白米高。
    2023/09/12 23:14
  • 餐櫃都古董!藝廊內藏火鍋 視覺味蕾雙饗宴

    台北市萬華一間70年屋齡的老房子,一樓是間藝廊,空間復古又有氣質,上到二樓卻搖身私廚火鍋,餐廳牆面上的畫作,還會跟隨一樓展出作品,每兩個月替換,並且有許多古董級的備餐櫃,包括火鍋裝盤瓷器也很講究,視覺味覺都充滿藝術氛圍。
    2023/09/11 18:44
  • 解決烏干達「月經貧窮」 布衛生棉助女孩守受教權

    受到重男輕女觀念影響,烏干達偏鄉地區的女孩,常常在出現初次經期後被迫輟學,或是因為生理期沒有衛生棉可替換而經常缺課。「世界展望會」在當地協助校方,教學生自製「布衛生棉」,來解決生理期的不便,讓女孩們可以安心上課。
    2023/09/11 13:21
  • 牙間刷「這樣」挑才正確!牙醫授清潔方式:「2類人」要注意

    牙間刷是一種細長而柔軟的牙刷,通常有柄和可替換的刷頭,特別適用於清潔牙齒間隙或牙齒矯正器械周圍。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牙醫師劉馥萱分享,選擇牙間刷及正確使用牙間刷的方法,以避免對牙齒和牙齦造成損傷。
    2023/08/15 15:19
  • 遇中暑別慌!先叫救護車 再掌握「降溫為先」

    太平壓高氣壓持續發威,日本週二(18號)超過160個觀測點,熱出35度以上的「猛暑日」,大量中暑送醫者讓救護單位疲於奔命,甚至無法第一時間趕往急救。專家因此教導緊急應對處置,若遇到中暑現象,立刻請求救護車,等待過程注意降溫,除移往陰涼處,也可製作「冰塊浴」,浸泡冰水中;或以冰水浸濕毛巾,大面積敷上並替換,以達到快速散熱。
    2023/07/19 19:58
  • 王陽明與春風意外「同框」 南下台中只為改造Alphard

    在今年母親節的時候,擁有眾多名車的男星王陽明,在社群平台跟粉絲分享最新入手的新車,他添購的車款是一輛Lexus LM,但主要是買給岳母代步使用。而家人替換下來的Toyota Alphard,現在變成了王陽明的用車。或許是看到原廠的樣貌,讓王陽明有了更多的想法,因此他這次專程來到台中,目的就是要改裝自己的Toyota Alphard,希望帶來更不一樣的風格呈現。
    2023/07/05 15:24
  • 新北超商洋酒被開封液體掉包「遭疑千面人」 化驗結果出爐

    新北市新莊一間連鎖超商,日前店員發現架上洋酒禮盒被人開封,裡頭的酒疑似也被換過,遭民眾質疑是否為「千面人翻版」!轄區警方當下馬上前往將洋酒帶回,並送往榮民總醫院化驗,稍早洋酒初步化驗結果出爐,被替換的液體皆為「水」,但是否有其他毒物反應,仍待進一步的化驗結果出爐才會清楚。
    2023/06/23 11:14
  • 十大夢幻CEO「他奪冠」 黃仁勳、郭台銘、張國煒都上榜

    AI浪潮來襲,帶動輝達(NVIDIA)股價大漲,創辦人黃仁勳近期來台,一連串行程也掀起旋風。隨著股東會旺季展開,不少公司領導階層可能替換,根據求職網調查,上班族心中的「夢幻CEO」人選,由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奪冠,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最近備受矚目的黃仁勳也在前5名行列。
    2023/06/01 14:38
  • 控NCC免費供詐騙集團民眾個資! 徐巧芯怒:數發部完全不管

    網路資訊發達時代,資安問題成為民眾關注議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5)日指出,目前台灣購買國外3C產品只要有WIFI、藍芽等,就要到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網站上傳文件報關,並要填寫一張申請書,內容包含姓名、身分證字號、戶籍與居住地址等個資,「但只要拿到一組報單號碼,把最後兩碼替換掉,就可以無限看到其他人的報單資料」,NCC的網站等於是免費提供詐騙集團台灣人民的個資,呼籲NCC主委陳耀祥、數位部部長唐鳳應該出面說明。
    2023/05/25 11:08
  • 2023「浪我陪你足夢」!浪凡基金會借鏡崇德培育新城小將

    花蓮縣新城鄉及秀林鄉許多國小均設有足球隊,表現優異成績斐然,為免讓學生升上國中後還要花費大量時間跨區就讀體育班,新城國中成立足球校隊期待藉此培育更多優秀為好手,其中學生多來自偏鄉原民家庭經濟狀況相對弱勢,加上學校經費有限,實際執行時經常無法順利推動。目標深耕花蓮以花蓮偏鄉學子作為主要服務對象的浪凡基金會,在得知新城國中所面臨的困境後,基金會希望透過資助學校二十五萬元為學生盡一份心力,董事長馬詠睿「我們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偏鄉的小朋友與城裡的小朋友能有同樣的條件」,讓他們球衣、球具得以替換,聘任專業教練長期培訓球員,還能報名各項賽事不再因為經費而有所缺憾,與孩子一同成長「浪我陪你足夢」!
    2023/05/16 16:37
  • 投傳單遭同業「抽走替換」 房仲怒:囂張、不道德

    有房仲人員在民宅信箱投遞傳單時,發現其他家的競爭對手居然把他才剛投遞好的傳單抽走,並且換上自己的傳單,讓他氣得拿手機拍下。當事業者也回應兩人有糾紛,也對觀感不佳感到抱歉,專家分析,近期房市冷,從業人員又創下歷史新高,房仲競爭相當激烈。
    2023/05/02 19:42
  • 沙漠中的飛機墳場 除役客機回收價值達百萬美元

    旅遊升溫,航空業者有意擴大機隊,但波音以及空巴不斷延遲交貨,客機退役時間因此被迫延後。中古客機需要大量二手零件替換,也讓客機拆解回收相關產業水漲船高。看似廢鐵的老舊飛機,存放在沙漠當中,其實都還有上百萬美元的價值。
    2023/04/19 14:04
  • 小米手環8發表!「快拆」一秒變項鍊 一次用16天再充電

    小米昨(18)日晚上在舉辦新品發表會,除有 Xiaomi 13 Ultra 影像旗艦外,還包含小米的元老級穿戴裝置小米手環 8(Xiaomi 手環 8),主打有時尚的外觀設計,有多種錶帶可替換,甚至一秒變成項鍊,甚至強調有AOD功能續航長達6天、不使用AOD則有16天,售價自239人民幣起(台幣約1060元),台灣上市時間則未定。
    2023/04/19 10:07
  • 內褲襪子僅2套!王世堅「每天輪流穿」理論曝 網驚:真男人

    被譽為「民進黨良心」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後,近日終於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並經營臉書社群,但連自拍都不太會,還釣出美女議員黃捷說「下次教你開美肌!」今(13)日王世堅首PO影片,開箱支持者送他的禮物,期間王世堅自爆僅2套內褲及襪子在替換穿,驚呆一眾網友激喊「真男人!」
    2023/04/13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