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褲襪子僅2套!王世堅「每天輪流穿」理論曝 網驚:真男人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2:15
王世堅說自己襪子和內褲只有兩套輪流替換。(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說自己襪子和內褲只有兩套輪流替換。(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被譽為「民進黨良心」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宣布投入黨內立委初選後,近日終於開始學習使用智慧型手機,並經營臉書社群,但連自拍都不太會,還釣出美女議員黃捷說「下次教你開美肌!」今(13)日王世堅首PO影片,開箱支持者送他的禮物,期間王世堅自爆僅2套內褲及襪子在替換穿,驚呆一眾網友激喊「真男人!」

更多新聞:74歲甄珍斷聯8個月!胞妹銀霞「突發黑白照」深夜悲泣

 
 
王世堅開箱支持者送的禮物。(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今在臉書開箱上次掃街支持者送的禮物,除了蔥、肉粽外,還包括水果、各式營養品、糖果,甚至就連襪子也有。王世堅叮囑同仁,若有支持者送貴重的東西或水果一律不收,但2、3顆用袋裝的水果就可以拿,但他多次提醒同仁一定要留下送禮的支持者姓名、電話,好讓他親自回電向對方致謝。

更多新聞:神預言韓國瑜龍鬚斷!命理師判2024總統「帝王級組合」絕對贏
 
支持者送王世堅襪子。(圖/翻攝自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將營養品、糖果和茶葉等大方和同仁分享,直說「這些你們拿去吃、放著大家吃」,至於支持者送的襪子,同仁建議「議員你要直接穿嗎?看起來好像不錯」,沒想到王世堅竟回答:「可是我不能太多…我是襪子跟內褲一樣,都2件替換,這樣我才會記得,穿這件另一件洗一洗掛著,襪子也是這樣!你們拿去穿,我有2雙襪子就夠了。」
 

更多新聞:和女友互毆毀形象!男星消失1年「轉行變上班族」驚人身分曝
 
王世堅解釋自己每天洗澡時,都會順便把內褲和襪子洗一洗、晾乾,這樣輪流穿,都能穿到乾淨的,「所以,我襪子跟內褲只有兩套替換,這樣我才會記得。如果多了新的襪子,我怕我會亂掉,這雙就先給同仁穿。」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激讚「真男人」、「民進黨我唯一欣賞的人」、「怎麼辦…越來越欣賞堅哥了」、「內褲與襪子這part感覺很有畫面」、「政治人物都跟堅哥一樣清廉,台灣就有救了」、「兩套太勤儉持家了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王世堅#兩套內褲襪子#內褲襪子只有兩套#王世堅內褲襪子#輪流穿#民進黨的良心#王世堅選立委#王世堅開箱#王世堅何志偉#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5

0.1925

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