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替換 結果共236筆

  • 護航高端?國產疫苗專家會議撤換委員 食藥署這樣解釋

    國產疫苗高端已將申請緊急使用授權(EUA)的申請送交食藥署,要等到國人接種AZ後的中和抗體濃度結果出爐,兩者相比才能決定是否通過,也就是採用「免疫橋接」的形式,但這個方法因為國際上尚未有共識引發爭議。又傳出國產疫苗EUA審查會議委員16人中有8人遭到替換,而且被換掉的都是反對免疫橋接的委員,讓外界批評是黑箱操作護航高端。
    2021/06/24 09:54
  • 得「電池技術」者得天下 中國大陸力推電動車拚研發

    電動車成為市場趨勢,但卡在電池造價太高,續航力不足,目前依舊難以普及。中國大陸為了發展電動車產業,這幾年積極研發全新的電池技術,從替換鋰電池的材料,到開發固態電池,要在需求量日漸龐大的電池市場上,搶下先機。
    2021/05/28 15:05
  • 38生「共用12針頭」! 任教醫師行徑離譜

    宜蘭一所專科學校聘用一名醫師任教,但學經歷豐富還擔任主治醫師的她,竟然讓38名學生共用12根針頭,完全沒有替換,只有用酒精稍微消毒,經學生向校方檢舉之後,學校立刻請學生做身體檢查,也停止聘用這名醫師,衛生局也介入調查,雖然說使用的是採血針,跟一般針頭不一樣,也不是醫療行為,但共用針頭就是錯誤示範,將要對這名醫師做出相關懲處。
    2021/04/15 13:03
  • 怕被吃垮! 陸海底撈免費牛肉粒換素肉

    在大陸海底撈門店,調料區都會放「牛肉粒」,消費者可以免費無限次數的拿。但這原本只是火鍋蘸料的配角,卻有人拿來做成牛肉水餃,甚至煮出一大鍋「壽喜燒牛肉鍋」。也因為這些消費者的行為,上海海底撈部分門市,把免費牛肉粒換成素肉,減少成本壓力。
    2021/03/06 12:51
  • 八點檔片尾曲遭罵爆下架 編曲曝內幕:沒有音是對的

    鄉土劇《天之驕女》日前換上新片尾曲,為魏秀文演唱的〈遊覽車〉,歌曲曝光後迅速引發網友評論「真的太難聽」,儘管這首歌很快就被下架替換掉,仍吸引大批網友到MV影片朝聖,有名自稱〈遊覽車〉編曲的人就留言爆料,原唱來錄音時沒有一個音是對的,原本還以為「只是老人家圓夢玩玩而已」。
    2021/03/05 20:00
  • 疑93歲母接種大陸製疫苗 巴西總統言論惹議

    巴西總統波索納洛表示,他的母親、93歲的奧林達接種第1劑英國研發的武漢肺炎疫苗後,護理人員撕毀她的疫苗接種卡,替換為接種中國製疫苗的接種卡。言論一出引發爭議。
    2021/02/20 08:15
  • 開15年膠膜竟然沒撕! CR-V省荷包被「客家一哥」小鐘認證

    藝人小鐘有著客家一哥的封號,由於具備勤儉的好習慣,因此就連英文名字都取作Jason(節省)。而通常藝人朋友因為收入相對較高,因此換車的頻率也較平常人要高一些。但是小鐘則是鍾愛目前所擁有的二代Honda CR-V,並且表示這台車就像是他的初戀情人一樣,讓他捨不得替換。
    2021/02/20 00:30
  • 店家送錯餐「借筷換主菜」 全網傻眼:終生拒絕往來戶

    每到用餐時刻,不少公司行號為求方便會選擇共同訂外送便當。日前有民眾在公司訂便當時,發現送來的主菜有誤,店家也承諾「立刻換回正確餐點」,豈料店家對於送錯餐的處理方式,竟是「借筷換主菜」,讓他當場看傻眼,決定將其列為「拒絕往來戶」。
    2021/02/09 17:27
  • 妻內衣發霉狂冒「黑芝麻」 他崩潰:內褲也都是

    貼身衣物長期直接接觸肌膚,若不定期替換恐導致健康問題!一名婦人由丈夫陪伴到皮膚科就診,原本只是要治療皮膚炎,但後來其丈夫忍不住拜託醫師跟老婆勸說「發霉的衣服不要再穿了」,隨後點開手機中的相片佐證,只見內衣上像被撒了黑芝麻粒,布面密密麻麻的全是黑點,看得醫師頭皮發麻。
    2021/01/30 23:07
  • 高捷董監事遭撤換疑拔親韓人馬 陳其邁:專業考量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命的高捷董事葉天營及梅再興遭撤換,高捷監察人夏昭麗也將被替換。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更換董監事是專業考量,改由市府副局長及會計師公會理事長出任。
    2020/11/27 15:17
  • 防疫窘境!機場檢疫助理 口罩1天僅配1個

    作為邊境第一線防疫人員,機場檢疫助理的防護措施,傳出有漏洞!疾管署從8月開始,將檢疫助理的工作外包給保全公司,在需要頻繁接觸旅客的情況下,他們一天只能使用一副手套跟一個口罩,除非接觸有症狀患者才能替換,就連防護衣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穿,明明是守護國門,卻沒受到應有的保護,對此保全公司表示,手套現在已經補齊,至於沒讓他們施打流感疫苗,是當初標案內沒有提到,不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回應,在合約內有說明是必須執行項目。
    2020/11/23 14:15
  • 國小鍋爐爆炸殘骸噴出人行道 教育局:加強檢測

    高雄市苓雅區苓洲國小廚房鍋爐今天上午發生爆炸,校方替換備用鍋爐煮飯,供餐無虞。由於當時正值學生上課時間,引起公安疑慮。教育局表示,會再要求學校加強檢測保養。
    2020/11/10 16:47
  • 日本劇團10人確診 「阿拉丁」全員換角恢復演出

    日本知名劇團「劇團四季」表示,劇團共有10人確診感染,包括日前在東京上演的音樂劇「阿拉丁」演出人員。雖然劇團公演一度中止,但已在替換所有演員後恢復演出。
    2020/10/18 12:40
  • 租屋處熱水器接地線懸空 網一看急曝「更致命關鍵」:快搬家

    租屋大多會使用電熱水器,其缺點除了電費高之外,而安全性也令人堪憂,對此,一名網友指出,日前房東替換房內熱水器後,卻發現接地線懸掛在空中,這讓他不禁疑惑「儲熱式熱水器沒接地安全嗎?」,貼文曝光後,眾人立刻點出致命陷阱。
    2020/10/15 19:13
  • 國道車禍頻傳 高公局:「未保持安全距離」逾四成!

    昨日上午國道1號北上38公里泰山路段,發生一起因機車騎士因「變換車道不慎」未注意後方來車,而後方連結車也因「未注意前方車況」及「未保持安全車距」,導致10車連環追撞車禍意外。雖說這起意外牽扯到機車違規騎上國道議題,不過機車騎士個人「隨意變換車道」行為及後方來車「未注意前方路況」才是更重要的關鍵,即便是將機車替換作其他車種,若駕駛人同樣以該行為行駛在國道上同樣也有機會導致意外。
    2020/10/07 10:11
  • 超級穀物控醣效果好 營養師:用燕麥粥取代白米飯

    常常聽到的超級穀物像是燕麥、藜麥、奇亞籽、糙米等等,因為富含維生素礦物質,以及膳食纖維,營養價值高,想要減重的人,每天的其中一餐可以將白米飯替換成全穀類的食物,不僅如此,還能降低血糖、血脂,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風險。
    2020/09/28 23:06
  • 堅持瘦肉精零檢出 盧秀燕:民眾健康不可替換

    瘦肉精美豬放寬引發爭議,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說,中央應聆聽地方民意,民眾的健康是不可替換的,市府堅持「瘦肉精零檢出」,一定要勇敢發聲,替百姓說話,希望維護市民健康。
    2020/09/03 11:55
  • 電費12K→4K!她「3招」爽吹冷氣:月省540度

    「一個月大約省540度電!」一名女網友從10幾年前開始,一到夏天6至8月就超崩潰,因為電費高達11688元,打開繳費單那刻瞬間腿軟,長年問題逼得她使出3招,把燈具全部換成LED燈、冷氣替換成變頻,耗電量大減少,下一年同期電費變4166元,瞬間省了近7500元,CP值超高。
    2020/08/25 09:32
  • OH-58D直升機意外 宋兆文:應加速以阿帕契取代

    國軍OH-58D戰搜直升機日前結束演訓任務,於返場時失事墜毀,造成兩名青年軍官當場殉職,雖然現在還沒確定意外原因,但外界懷疑機器故障可能是主要因素。對此,國防部資深諮詢委員宋兆文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採訪,表示OH-58D直升機的機齡已逾30年,雖然妥善率不錯,但也算到了該更新換代的時候。呼籲國軍加速引進阿帕契直升機,若能適時取代替換,不僅安全,戰備功能也會更加完善。
    2020/07/17 18:38
  • 支援太空計畫 Model X運送太空人前往發射台

    美國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署長Jim Bridenstine在Twitter上公布了一則消息,兩名太空人將會搭著一輛白色Tesla Model X前往39號發射台進行任務!過去以來,NASA都以Airstream露營車作為運輸工具,把太空人載到發射台,但在今年一月飛行訓練演習中,竟然看到運輸車被替換成Model X電動休旅車。
    2020/05/17 13:55
  • 高中妹「棉條整天沒換」…醫師揭恐怖真相:死很多人

    每個月來拜訪的生理期帶給女孩們不少麻煩!曾有一名女高中生和同學相約去玩水,不料恰巧遇上生理期,只好使用衛生棉條,不過替換次數太少,隨後竟出現發燒、噁心想吐等症狀,最後還失去意識被家人緊急送醫。
    2020/05/14 18:19
  • 川普擬「替換WHO」中止金援 下週確認嚴懲方案

    美國總統川普數度表達對世界衛生組織處理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的不滿。美國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川普有意下週宣布對付世衛的辦法,可能刪減資金,甚至另設機構取而代之。
    2020/04/11 12:58
  • 美研究「洗衣粉易黏細菌」 港醫:烘衣70度滅菌

    對抗新型冠狀病毒,連洗衣服都要注意,香港有專家建議,洗衣服想有效滅病毒,洗衣機得要先清乾淨,可以用衣服漂白水加60度高溫洗,但洗衣達人認為,漂白水會破壞色料,可用「去垢鹽」替換,而晾衣服也是殺菌重點,在太陽底下,曬一到兩小時有效,不過,烘乾機調到70度,使用半小時,滅菌效果最佳。
    2020/02/11 19:33
  • 台大教授稱口罩「用越久過濾力越好」?衛福部回應了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燒,也造成全台人民瘋搶口罩的情況。但台灣大學環境與職業健康科學所教授陳志傑說,一般醫用口罩不用天天換,用越久過濾效力越好,引發熱議。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整備官羅一鈞也做出回應。
    2020/02/11 09:13
  • 「共撐小雨傘」駐美代表高碩泰 緊黏賴清德

    準副總統賴清德訪問美國,駐美代表高碩泰緊跟在旁,形影不離,因此被國民黨立委解讀,是擔心駐美代表位子遭到替換,因為這次呼聲很高的蕭美琴也跟著去美國,引發聯想,高碩泰也被捕捉到跟賴清德共撐一把傘的畫面。
    2020/02/09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