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替換 結果共236筆

  • 潤餅熱量爆表?4招減肥控醣也能吃 餅皮「這樣做」更健康

    吃潤餅是清明節的習俗之一,要值得注意的是,潤餅調味時常加入大量花生粉、糖粉等,讓小小一捲潤餅熱量爆表。不過,營養師蔡宜庭在網路上分享「如何跟著營養師健康吃潤餅」,表示只要控制好份量、掌握食材替換原則,潤餅其實是很不錯的食物,還加碼傳授自製麵餅皮的方法,安心又衛生。
    2023/04/04 12:00
  • 陸軍費為我11倍 綠委:台發展不對稱戰力

    大陸政府今天公布2023年的國防預算,折合台幣約6.8兆元,比去年大增7.2%,這也是台灣今年度國防預算,新台幣5863億元的11倍以上。不過軍事專家分析,共軍正值裝備替換,相當正常!
    2023/03/05 18:30
  • 不吃蛋也可! 營養師列「攝取蛋白質來源」:豆製品優先

    近期又爆出蛋價上漲、缺蛋荒,民眾苦買不到蛋,還要跑來跑去搶蛋。對此,有營養師就分享,其實不一定要吃蛋、吃肉,還有其他優質蛋白質攝取來源,她也將替換份量一起附上,直呼「以後別光吃肉了,植物性蛋白質也很重要」。
    2023/02/23 22:59
  • 樂天桃猿隊公布最終石垣島名單 陳鴻文等3人替換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即將於明天出發至日本石垣島,與日職千葉羅德隊進行交流賽,今天公布最終出戰名單,原訂的林泓育、陳鴻文及邱嘉慶,替換成邱丹、蘇俊羽、許禹壕。
    2023/02/09 13:05
  • 神明發的保護令!平安符替換勿亂丟 教你如何處理

    到宮廟拜拜祈求庇佑、賜財,是國人一大信仰之一,許多人向神明求取平安符、護身符等,希望獲得隨身的庇佑。不過平安符法力是有期限的,究竟舊的平安符該如何處理?民俗專家楊登嵙指出,可以回到原來的寺廟,將過期的舊平安符燒化掉,另外也有幾點注意事項,提醒民眾留意。
    2023/01/27 10:00
  • 怕喝酒發胖?靠6招避熱量炸彈 喝到monkey也免驚

    冬天正是喝酒的季節,許多人的生活當中不能沒有酒,甚至在減肥期間總是會遇到一百零一個要喝酒的理由。營養師指出,只要避開高熱量選擇低醣的酒、和澱粉食物替換,製造熱量缺口、選對下酒菜、且在喝酒前先吃蛋白質食物、補充維生素B,就不用怕喝酒會變胖;而多喝水也是解酒最有效的方法。
    2023/01/20 13:38
  • 果粉「換電池」要快! 官方:3月起「過保」漲800元

    蘋果近日在官網公布,3/1之後iPhone14之前的所有機型,超過保固期換電池,要漲800元,以iphone11來說,之後要2850元,跟副廠比起來價格差了超過一倍,通訊行業者就指出,這不排除會帶動副廠電池跟進調價。
    2023/01/03 00:26
  • 「荷台混血」全球最環保手機 5年免換新可自行更換零件!

    荷蘭知名環保手機正式進軍台灣市場!這支深受歐洲綠色消費者喜愛的智慧手機,背後研發團隊大多是台灣人,手機零件採模組化設計,所以消費者從螢幕、背蓋、主板、電池、麥克風等等,都能自己輕易拆裝替換,而背蓋更使用100%回收塑料製成。這支環保手機生命週期至少五年,不只可以延緩手機汰舊換新速度,也可以減少碳排放和電子廢棄物的產生。
    2022/12/15 23:19
  • 好市多暢銷熟食停賣理由曝光! 網友酸:委屈了

    美式賣場好市多熟食部深受台灣人歡迎,熱賣20年的暢銷產品牛肉捲卻已停止販售,由豬肉捲替換,但評價卻褒貶不一,仍有許多網友希望牛肉捲能回歸。一位網友到好事多詢問店員停售的原因,店員表示「太貴了,之前是賠錢賣」,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2 12:48
  • 粉絲哀號!好市多「牛肉捲」停售 改賣豬肉捲

    美式賣場的熟食區,「牛肉捲」熱賣20多年,不過現在業者決定從今天(22日)開始停賣了!消費一出後,不少民眾哀號,認為很可惜,美式賣場則說,牛肉捲販售多年,這次單純是商品替換,改成賣豬肉捲,未來會推不同捲類替換,也認為台灣消費者吃豬肉的人比較多。
    2022/11/22 19:47
  • 獨/熱銷20年!好市多牛肉捲即起停售 業者證實:改賣這品項

    美式賣場好市多熟食區有不少商品都受到會員喜愛,其中牛肉捲更是長年的熱銷品項,但今(22)日有會員發現,熟食部竟然停售牛肉捲,《TVBS新聞網》實際詢問,好市多副總經理王友玫證實,因牛肉捲販售已有多年,所以決定改由豬肉捲取代,強調這只是單純的商品替換,且台灣消費者也還是吃豬肉者較多。
    2022/11/22 13:25
  • 期中選舉凸顯川普失色 共和黨群雄並起尋接棒

    美國前總統川普計劃15日宣布角逐2024白宮寶座,但在這次期中選舉表現遠不如預期後,共和黨的金主與黨內領袖得正視攸關存亡的困境:誰能替換川普、如何避免決裂。
    2022/11/15 15:37
  • 俄軍官驚爆:戰死士兵「6成亡於內鬨」 疑指揮系統太混亂

    一名正在參戰的俄羅斯軍官5日揭露,今年5月中旬以來,戰死的俄國士兵中有許多人的死因是源於軍中內鬨。而美國非營利智庫戰爭研究所(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War)也指出,由於俄方不斷替換指揮官、缺乏相互配合,軍方的整個指揮命令系統十分混亂,才會導致俄國士兵之間頻繁發生內鬨。
    2022/11/08 14:49
  • 魔鬼終結者本人?他罹癌切左眼 改裝「手電筒瞳孔」爆紅

    美國南加州有1名33歲的男子,因為罹患了視網膜母細胞瘤,導致其左眼必須接受切除手術。不過這名男子並未因此氣餒,反而還把自己的義眼加以改造成「手電筒」,而且還有五顏六色的燈泡可以替換,讓許多網友直呼他是「真人版魔鬼終結者」。
    2022/10/28 21:11
  • 秋冬好發憂鬱症!女性每週吃魚可降低風險 飲食6原則曝

    秋冬之際正是憂鬱症好發的時節,即便無憂鬱症,心情、情緒多少也會因季節替換、日照時間縮短而產生焦慮、難過等心情,此時除了多與朋友家人聊聊天以外,營養師Sally何采璇在《好食客》傳授「抗憂鬱飲食6原則」,幫你趕走憂傷情緒! 
    2022/10/21 14:47
  • 想拚二寶屢失敗!醫檢查「精蟲被火烤5年」一問職業秒懂

    不論是男生女生,想要懷孕生小孩,身體就不能不顧!一名男子想要和老婆拚二胎,但7年來不論怎麼嘗試都無法成功,後來男子就醫發現精蟲數量不足,追問他的職業才知「精蟲被火烤了5年」,再加上肥胖問題,才會遲遲無法受孕,而經過減重及替換工作後,夫妻倆終於如願再產下一子。
    2022/09/03 19:30
  • 安柏赫德「淘寶找的」律師不幹了 新法律團隊背景曝光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和安柏赫德的毀謗官司,最後由強尼勝訴收場,安柏則決定提出上訴。官司期間,雙方律師團隊的表現也成為網友比較的對象。由於強尼戴普律師團隊表現亮眼,安柏赫德的律師顯得被壓著打,甚至有網友酸她是在「淘寶」找律師。近日有媒體報導,安柏律師團隊的關鍵人物遭到替換,新加入的兩位律師的背景也曝光。
    2022/08/17 12:58
  • 肇事逃逸找朋友頂替換衣沒換褲 酒測0.42

    苗栗一件酒駕車禍,轎車和機車擦撞,轎車駕駛和乘客,都下車幫忙,騎士堅持報案,乘客把車開走,駕駛也趁機溜了,警方處理肇事逃逸,車子卻又回來了,但是換人開,原來酒駕冒名頂替,還互換上衣穿。
    2022/08/16 13:09
  • 保留F-16戰機到2040年 美軍暫不考慮替換方案

    當被問到是否為F-16戰機(F-16 Fighting Falcon)尋找下一代繼承者,美國空軍(USAF)負責人在一場記者會上正式表態,他們將透過升級、延壽、改良等手段,保留現役F-16戰機直到2040年,目前暫時並不考慮替換方案或研發新一代繼承者。《空軍雜誌》(AIR FORCE MAGAZINE)報導,對F-16抱持高度信心的美軍,預計要到2030中期、才會開始尋找替代戰隼的新一代選擇。
    2022/08/15 17:10
  • 冷門車維修是問題? 過來人曝神解:再多買一台代步用

    汽車品牌百百種,而在台灣市場當中主流的品牌就是那些,像是Toyota、福特、Honda,或者是一些高階進口品牌賓士、BMW、Audi以及Lexus,對於市場不大的我們來說,較為冷門的品牌其車口數真的非常稀少,甚至經常遇到總代理更換的問題,此時讓人會有些擔心車輛的後勤保養以及維修會不會遇到困難,因此就有網友好奇上網詢問大家購買冷門車的話,後勤維修都是怎麼處理的,對此有網友就表示通常這種冷門車的車主都還會有另一輛車做為代步使用,這樣一來里程數的累積就不會這麼快,需要保養或是替換零件的次數相對也會較少。
    2022/08/08 10:46
  • 避難品夯! 防災收音機、19cm滅火器熱銷增1成

    兩岸局勢緊張,越來越多人思考不是要在家裡準備避難包,網購平台就推出「防災收音機」,手轉充電還提供照明功能,還有19公分大的「迷你滅火器」,而專家提醒,避難包要定期更新替換,才不會必要時派不上用場。
    2022/08/05 19:33
  • 先買車or換新家電? 網激推這選擇:秒提升生活品質

    每當手上有一筆資金時,許多人皆會將之貼補家用或是用來買車、房子等。就有一位網友表示,自己近日想換約2百萬左右的車子,不過在與家人討論後,家人認為買車需求不大,應先替換家電。對此他也詢問「便利家電或車子的優先順序?」文章引起熱議。
    2022/07/28 05:45
  • 坦言安倍案「從警生涯最大悔恨」 奈良警本部長恐被開鍘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8日於奈良演講時中彈身亡,日本警備體制遭外界質疑有漏洞。奈良縣警本部長於9日舉行記者會時,坦言這起事件是他從警27年生涯中最大的悔恨。日媒也指出,受到這起事件影響,不僅該本部長恐被替換,警視總監應該也會下台換人。
    2022/07/12 16:06
  • 為通膨所逼!土耳其醫生大出走 辛巴威發行金幣

    加密貨幣市場寒冬持續,就連NFT熱潮也迅速減退,使得「抗通膨迷思」破滅;加上歐盟打算立法監管這塊數位市場,讓許多人不知何去何從。全球持續深陷通膨危機,阿根廷最近火速替換經濟部長,辛巴威則打算發行金幣來對抗貨幣貶值;土耳其物價衝上24年新高,逼得大量醫生出走,到海外尋求更好機會。
    2022/07/06 19:54
  • 30萬勞力士「綠羅馬」變廉價假錶 冷氣師傅一動作露餡

    家住高雄小港的一名張姓民眾,日前發現家中市價30萬元的勞力士「綠羅馬」,被人用一只冒牌錶替換,警方獲報後,認為40歲的呂姓冷氣師傅,走路姿勢怪異,涉有重嫌,又於網路上查到某當舖正出售跟張男遺失的同款二手錶,陪他帶序號前往比對,果然就是失竊的那只。跟店家確認,拿錶來典當的果真是呂嫌,警方也於日前到他家逮人,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6/17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