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3「浪我陪你足夢」!浪凡基金會借鏡崇德培育新城小將


發佈時間:2023/05/16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6 16:37
浪凡基金會資助花蓮新城國中足球隊。 (圖/基金會提供)
浪凡基金會資助花蓮新城國中足球隊。 (圖/基金會提供)

花蓮縣新城鄉及秀林鄉許多國小均設有足球隊,表現優異成績斐然,為免讓學生升上國中後還要花費大量時間跨區就讀體育班,新城國中成立足球校隊期待藉此培育更多優秀為好手,其中學生多來自偏鄉原民家庭經濟狀況相對弱勢,加上學校經費有限,實際執行時經常無法順利推動。目標深耕花蓮以花蓮偏鄉學子作為主要服務對象的浪凡基金會,在得知新城國中所面臨的困境後,基金會希望透過資助學校二十五萬元為學生盡一份心力,董事長馬詠睿「我們抱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讓偏鄉的小朋友與城裡的小朋友能有同樣的條件」,讓他們球衣、球具得以替換,聘任專業教練長期培訓球員,還能報名各項賽事不再因為經費而有所缺憾,與孩子一同成長「浪我陪你足夢」!

浪凡基金會協助提供花蓮偏鄉學童社會福利。圖/基金會提供


 
浪凡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深知花蓮偏鄉家庭現況,原住民族常因當地工作機會短缺,迫使學生家長必須至外地就業,多數經濟條件不佳,隔代教養或單親家庭問題嚴重,學生學習狀況較為低落導致逐漸缺乏競爭力,新城國中校長黃順發辦學十分用心,「幸好有基金會挹注我們球隊,教練常說品德、課業、球技三者並重,我希望球員把這三項牢記在心,相信一定有好的表現!」並期望將阻力化為助力,馬詠睿對於運用高佔比原民生推廣發展體育項目的理念相當認同,期盼能讓每個孩子發揮天賦找回自信!

浪凡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右)接受花蓮新城國中校長黃順發(左)感謝狀。圖/基金會提供


花蓮崇德國小足球隊在去年同樣接受過浪凡基金會資助,當時消息曝光後湧入各界關心,獲得許多機關單位大量資源挹注,在相對充足硬體設備投入及專業教練師資到位後,崇德國小現今已成為花蓮足球重點發展學校,基金會董事長馬詠睿還望持續複製崇德國小成功模式,此次二十五萬資助款只是個開始,拋磚引玉得到迴響和關注更是目標,藉此傳遞基金會「浪我們送愛到偏鄉」成立宗旨。
新城國中足球隊小將踢球。  圖/基金會提供

 

捐贈儀式當日賓客雲集,花蓮縣議員鄭寶秀提到「我們縣政府有很多地方不足,還希望基金會多多幫忙,為新城鄉發揚光大」,縣府教育處督學游淑靜接著勉勵學生「感謝浪凡基金會讓我們有很好的裝備,除了球技精進之外也不要忘記課業,球衣也代表精神上的凝聚,代表球隊的一份子,將來一定會在場上叱吒風雲」,也讓孩子們不再需要舟車勞頓跨區就學增加更多學習的時間,另外代表新城鄉鄉長何禮臺前來的民政課課長陳定信「我們雖然身處偏鄉,但唯有一個可以改變我們的命運,那就叫作教育,希望各位謹記,唯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改變未來的方向!」在場來賓一起為花蓮學子教育共同努力,鼓勵所有在場小選手們學術並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縣#新城鄉#足球#浪凡#原住民#體育#秀林鄉#足球隊#體育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34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