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身禁賽毒品廠商切割塑膠鄭靚歆七寶媽林叨囝仔縣市合併游泳項目喵喵
  • 搜尋:

    施工進度 結果共56筆

  • 停工近一年鏽蝕嚴重?大巨蛋內部今曝光

    大巨蛋停工將近一年,今應市議會工務委員會之邀,遠雄同意讓外界進到內部,看看目前的施工狀況,其中除了工務委員會議員童仲彥到場之外,另外還有10位議員包括王世堅等人都到場,而今天也會將蛋體、商場還有地下停車場等,都會讓外界看清楚目前所遭遇到的問題還有施工進度;另外遠雄也非常慎重,現場大約有200名員工正在準備這場會勘。
    2016/04/28 10:35
  • 北門亮相! 忠孝橋引道拆完撤「金鐘罩」

    台北府拆忠孝橋引道後,11日移除施工期間保護北門的「金鐘罩」,百年古蹟優雅重現台北街頭,施工進度超前,通車時間提前46小時,週六上午8點恢復通車,屆時公車也會恢復原本行駛路線,面對開工後可能出現的塞車潮,有無應對策略,北市府要大家多搭捷運。
    2016/02/11 14:01
  • 天氣好+全員出動 拆忠孝橋引道「省2天」

    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只剩下最後一段橋墩預計11日凌晨拆除完畢,還給北門乾淨的天際線,不過施工進度超前2天,主要是因為這幾天天氣非常好,都沒遇到下雨停工的狀況,再加上承包商的工人機具全員出動,加快施工速度,不過引道本身其實跨越3個路口,將來駕駛朋友改走平面道路,就得多等3個紅綠燈。
    2016/02/10 18:02
  • 危險!高跟鞋教堂搶眼 遊客跨圍籬亂闖亂拍

    預計在2月初完工的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因為連日下雨而施工進度受阻,怪手忙著趕工,不料遊客們卻不顧危險,跨越圍籬及封鎖線闖入裡頭拍照,由於現場四處坑坑巴巴容易摔跤,還有不明顯的水樣線也會把人絆倒,加上怪手不長眼,真的是處處危機讓人膽戰心驚!
    2016/01/18 19:43
  • FOCUS/當地標城堡上色完畢 滬迪士尼6月開

    中國大陸和外資合作,規模最大的現代服務業,上海迪士尼敲定開幕時間6月16日,目前主要地標建築和6大主題樂園進入最後測試階段,整個上海市全面配合,迪士尼的施工進度包括遠在3公里外的民宿,也希望能分一杯羹,砸錢裝潢成五星級酒店,標榜以更便宜的價格,享受迪士尼的等級,不過企業的規畫還沒拿到當地政府的審批。
    2016/01/14 20:35
  • 「震驚失望」生技園區延宕 總統重批中研院

    總統馬英九上任初期,積極推動興建的南港「國家生技園區」,因為進度落後,完工時間得從明年四月,順延到後年五月,這也代表著這項工程趕不及在馬總統卸任前完工。馬英九今天視察時,當場表示「感到震驚失望」,更猛批中研院應該要好好檢討。
    2015/12/16 23:31
  • 獨家/故宮南院10月底完工跳票 日夜趕進度

    為順利在年底12月28日開館試營運,嘉義故宮南院這陣子工人是不眠不休,從早到晚趕進度。不過記者實地到現場觀察發現,目前只有景觀橋算是完工,其像是主體建築的屋頂、戶外的生態池、周遭的排水系統,都仍在施工階段。儘管院方強調主體建築施工進度已經將近98%,將近完工,更掛保證年底一定如期開館,但對照現場施工狀況,能不能順利試營運還是問題。
    2015/11/02 18:34
  • ​​​捷運鋼梁墜/​很趕了又出事!捷運進度58.99% 恐再延宕

    台中捷運綠線全長16.71公里,主要是高架段原定2020年完工,林佳龍上任後,指示拆除捷運圍籬,並加速施工進度,提前兩年試營運,目前全線工程進度完成近6成,正在進行的多是橋墩和橋面版的吊掛已完成75%,本來就很趕了,又因捷運工程出事停工,工程必定延宕
    2015/04/11 19:03
  • ​大巨蛋拆?不拆? 北市府、遠雄角力戰

    大巨蛋可能面臨拆除嗎?北市府和遠雄之間陷入角力戰,因為照合約規定,要解約得符合施工進度,嚴重落後,但北市府已經通過遠雄展延工期,再加上遠雄甘願天天付違約金加緊趕工,專家分析,一旦北市府片面解約,「拆與不拆」就要釐清責任歸屬,等於進入長期訴訟,大巨蛋成了蚊子館,北市府也可能面臨,如果遠雄告贏了,後續賠償風險等於是賭上市民權益
    2015/03/03 22:13
  • 「龜吼」變漁夫市集 改貨櫃屋營業

    新北市萬里區的龜吼漁港,漁港雖小,但萬里蟹打響名號後生意相當興隆,新北市府打算把這裡打造「漁夫市集」,為了避免環境髒亂,未來魚販統一進駐市府設置的貨櫃屋營業,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特別到場了解施工進度,不過部分攤商反彈,認為新家空間太小,到了夏天恐怕溫度過高,抱怨連連。
    2013/04/07 13:03
  • 士林夜市地下化! 郝勘施工每攤增0.5坪

    士林夜市11月就要遷入新市場,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特地到現場勘查,施工進度達8成,也因為部分店家要遷到地下室,加上每攤2坪引發反彈,市府就把攤位增加到2.5坪,也強調明明已經跟攤販開過會,但當時沒意見,現在又反對,市場處也強調,絕對不是要把整個士林夜市「地下化」。
    2011/08/08 12:32
  • 王老師監工 稱「其他貨櫃與我無關」

    王老師發表511末日預言後,上午再度現身,到南投埔里愛蘭,關心貨櫃屋施工進度,他說,自己和宗教團體無關,也否認有信徒,他個人買了33只貨櫃,至於其他人,租地、買地、買貨櫃,都是個人行為,和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2011/05/02 23:26
  • 松山羽田對飛 日搶先賀vs.我變觀禮!

    月底松山機場和日本羽田機場就要正式對飛,日本在台協會搶先官方一步慶祝開航,反倒是身為地主國的民航局長以嘉賓身分應邀出席。不禁讓人聯想,相對於羽田機場,松山機場到底準備好了嗎?因為機場內,還是可以看見工人,直接在機場地板上組裝,甚至羽田機場的入境大廳,還得趁周休假日趕施工進度,時間緊迫,讓人捏把冷汗。
    2010/10/23 18:39
  • 冒雨搶開挖 失聯者家屬批太慢

    北二高走山意外,今晚持續搶通,不過天候不穩定,晚間開始下雨,讓人擔心是否會影響搶救的安全,施工單位評估暫時沒有明顯影響,決定繼續全天候24小時搶挖;行政院長吳敦義再次到現場巡視,強調10天內應該可以搶修完畢,但失蹤民眾家屬批評施工進度太牛步。
    2010/04/26 21:03
  • 〈獨家〉這樣的效率! 路重鋪4個月還沒好

    台中著名古蹟林家花園預計年底重新開放,周邊道路配合翻修,沒想到封路時間長達4個月,交通不便客人乾脆不來,小吃店快撐不下去,抱怨連連。施工的鄉公所也有話要說,早在2個月前就能完工,無奈水電瓦斯這些管線單位不配合施工進度,才會延誤工程。
    2009/07/05 17:38
  • 〈獨家〉台北聽奧倒數! 主場館施工牛步行

    台北聽障奧運9月就要登場,只是開、閉幕式的場地,也就是台北體育園區體育場,施工進度似乎有點落後,市議員擔心到時候各國選手都到了台灣,場地還在準備,恐怕會貽笑國際。議員更舉出高雄世運能夠在比賽舉辦前半年完成場地施作,以這個標準來看,台北聽奧實在得加快腳步。
    2009/03/13 18:51
  • 「折彎凱旋門」 央視新大樓施工難

    大陸中央電視台,在北京鉅資興建的新大樓,因為造型奇特而被稱為是折彎的凱旋門,這2天施工進度達到難度最高的關鍵時期,也就是2座斜塔之間,跨度達到70多公尺的懸空建築,要在接近2百公尺的高空中,對接在一起。工程進展備受關注。而這一件難度超高的工程,建築師就是張曼玉的新男友。
    2007/12/10 13:34
  • 「馬英九好娘」 莊國榮語出驚人

    因為拆中正紀念堂牌匾聲名大噪的教育部主秘莊國榮,最近幾乎天天開講;除了說明施工進度,今天又火力全開;不但批評馬英九娘娘腔,郝龍斌像GAY;還說自己不屑像前行政院長李煥當蔣家的家臣,更不會跟連戰一樣當乖乖牌;藍營重量級人士都被波及,幾乎無一倖免。
    2007/12/09 11:03
  • 台銘弟逝/心繫弟後事 郭台銘勘查墓園、靈堂

    台灣首富郭台銘昨天才從北京,把弟弟郭台成的遺體帶回台灣,為了接下來的後事,今天依舊馬不停蹄,不但清晨就前往三峽愛物園勘查施工進度,也到了鴻準了解靈堂佈置的情形,至於最後的出殯日期,還必須等到郭家的風水師看過之後才能確定。
    2007/07/07 13:18
  • 缺料危機 蓋屋沒砂拚命囤積

    砂石缺貨,連帶影響下游正在興建的營造商,不只是運匠每天跑的車趟越來越少,影響生計,由於砂石短缺,價格也不斷上漲幾乎一倍,業者擔心,如果狀況持續惡化,不只蓋屋沒砂,已經拖到施工進度的公共工程,很可能會因此停擺。
    2007/04/24 13:02
  • 4億兒童藝術館 試營運一片空盪

    台中縣大里市兒童藝術館,號稱全台唯一兒童專屬活動館,花了4億元興建,原本去年9月就該完工,但施工進度落後,館內一片空蕩,讓民眾很失望,好不容易現在開始試營運,結果只開放一半的設施,甚至還有工程沒完成,議員批評浪費公帑。
    2007/03/02 13:20
  • 高鐵10月如期通車?郭瑤琪試乘

    高鐵能否10月底通車,將牽動交通部長郭瑤琪官位。郭瑤琪表示,不能如期通車就下台,因此今天她上任後第1次試乘,從台中烏日到高雄左營,格外受關注。之前曾傳出「烏日站」施工進度落後,郭瑤琪保證絕對趕工。
    2006/07/21 10:16
  • 貝克漢揮拳打狗仔 攝影機全都錄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這回又登上社會版面!貝克漢跟老婆一起去查看新買的豪宅施工進度時,發現狗仔隊一路跟蹤,貝克漢當場大動肝火,主動走進狗仔隊的座車,朝著攝影機揮拳一打,火爆浪子的模樣,全被拍了下來。
    2006/02/06 17:36
  • 高鐵試車 首度達時速300公里

    施工進度超過八成的台灣高鐵,今天在南部試車,首度達到最高時速300公里的測試目標,由於試車過程相當順利,預計明年1月,第一組列車,將移往桃園展開測試。
    2005/10/29 17:12
  • 〈獨家〉飯店投資案涉嫌吸金 綠島直擊!

    利用婚友社,引誘民眾投資的綠島「海閣林渡假酒店」,宣稱五星級、佔地1000多坪,並在今年10月營運,不過記者實地走訪發現,飯店的施工進度緩慢,也似乎沒有五星級的規模,而且飯店沒有合格的旅館執照,土地更是登記在董事長王丁慶的名下,可能已經涉及詐欺罪嫌。
    2005/06/08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