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高跟鞋教堂搶眼 遊客跨圍籬亂闖亂拍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王紹宇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1/1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6

預計在2月初完工的嘉義布袋高跟鞋教堂,因為連日下雨而施工進度受阻,怪手忙著趕工,不料遊客們卻不顧危險,跨越圍籬及封鎖線闖入裡頭拍照,由於現場四處坑坑巴巴容易摔跤,還有不明顯的水樣線也會把人絆倒,加上怪手不長眼,真的是處處危機讓人膽戰心驚!


從高空往下看,天藍色的高跟鞋閃閃發光,讓遊客們快門按個不停,各個角度都要拍一下,還忍不住靠近一點、再近一點!

工作人員:「不好意思,現在施工中。」

看到了嗎?高跟鞋教堂的四周圍起了封鎖線,遊客卻無視危險而闖了進來,一眼望去,水池邊、草皮上到處都是遊客亂闖亂拍,讓工作人員疲於奔命!

監工:「像現在這樣子,如果沒注意到後面的話,迴轉的時候可能會去掃到。」

教堂四周還沒完工,連日雨勢更讓工程進度受阻,怪手忙趕工但吊臂可是不長眼,雨後四處坑坑巴巴也很容易摔跤,加上不仔細看根本看不到的放樣線,恐怕會把你絆倒,可是危機處處、大意不得!

6層樓高、以320塊玻璃打造的高跟鞋教堂,曾躍上英國媒體,但也曾被抨擊怎麼會以高跟鞋造型來興建莊嚴的教堂?當時緊急停工直到去年10月才復工,原來台灣西南沿海早年流行烏腳病,不少罹病女孩為了保命不得不截肢,無法穿上高跟鞋步夢毯,這亮眼的造型就是要彌補她們心中的遺憾。

雲嘉南風景管理處長鄭榮峰:「部分完工部分開放,我們預計要設100個拍照點。」

現在怪手忙著不停,要趕在春節前局部完工開放,包商只希望遊客為了自身的安全,千萬別再冒險亂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跟鞋教堂#烏腳病#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65

0.1115